隱形眼鏡帶上會有輕微刺痛感伴隨流淚2 3小時過後不適就消失了

2022-04-17 21:47:56 字數 1090 閱讀 4222

1樓:

單隻還是一副,如果是單只,那肯定是質量上的問題。如果一副都如此,我勸也不要帶了,2個小時的長時間刺痛我覺得雖然可以忍受,但是這是對眼睛乙個側面的損傷,肯定是不好的。首先海昌的片,本身就不是做的很好,所以不太建議眼睛比較脆弱的人選擇,我建議可以選擇博士倫的日拋帶帶,感受下是不是這方面的問題。

海昌呢,還是不建議。我勸您別帶了。正常的狀態下應該是不刻意感受,感受不到存在。

2樓:優瞳網

這是一種正常現象哦,一般對於初戴者都會有個適應期哦,建議佩戴前要先用護理液浸泡哦,另外也可以用滴眼液緩解哦

3樓:億超眼鏡高技街

去醫院檢查下眼底,測下基弧,看看產品是否適合自己,或者是護理液過敏。

4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才帶,不舒服一分鐘都不帶,那是眼睛。

**眼鏡帶上去的時候刺痛流淚怎麼回事。帶了六次吧大概,第二次和這

5樓:合亞眼鏡網咖

刺痛感,說的很嚴重了,是不是因為你配戴方法不正確?或是鏡片上有雜質?一般初戴時只會有異物感,乙個星期左右就好。也可能是這款鏡片不適合你,有沒有換一種品牌試試?

戴**眼鏡會偶爾有刺痛感是何原因

6樓:眼鏡直通車

應該是乾燥了,選擇低含水鏡片,或者常滴潤眼液,當然潤眼液能不滴是最好

7樓:同桖綠

建議你停帶一段時間,上點消炎眼藥水。如果還有上述症狀就到醫院檢查。

8樓:芬達後面人老婆

角膜損傷了

你帶太久了

一帶上**眼鏡就感覺刺痛,開始流淚,怎麼回事

9樓:山東視防陳非

確認鏡片是否完好無損,是否清洗乾淨,有無戴反,眼睛是否有炎症。如果一直有這種症狀,建議不要再戴。

**眼鏡脫下後會有刺痛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眼睛感染了,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

隱形眼鏡與框架眼鏡哪種好,隱形眼鏡與框架眼鏡哪種好

相對而言,是框架比較好一點,而且用鈦架會更好一點 眼鏡好還是框架眼鏡好?除非你兩眼有比較大的視差,不然框架眼鏡是最安全的矯正方法。眼鏡與框架眼鏡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哪個好點?拜託各位大神 帶 眼鏡和帶框架眼鏡哪個好一點,那個危險大。20 眼鏡和框架眼鏡哪個好?眼鏡和框架眼鏡哪個好?個人覺得都有他們各...

哪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好啊,隱形眼鏡哪個牌子好用

博士倫,強生,衛康,透氧性角膜接觸鏡都還可以。我個人覺得戴強生和博士倫比較舒服 牌子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適合用哪種 像我自己用的geo,neo都還不錯 很便宜,而且戴起來也很舒服 當然如果是首次使用,開始佩戴都會有不適,每個人都一樣的q502259555 年拋只需50.60元 因人而異吧,別人覺得好...

隱形眼鏡閃光的怎麼配,有散光隱形眼鏡怎麼配?

長期帶不好啊。你可以拿著你的框架去配。人家會幫你弄好的。的話還要分牌子和各種拋 maybe還要分店的。有散光 眼鏡怎麼配?散光眼鏡怎麼配?為什麼會造成散光,聽聽美女眼科醫生的科普 散光怎麼配 眼鏡 詳細 0 3 近視有散光該怎麼配 眼鏡?把散光度數直接加到近視度數上麼?一眼散光怎麼配 眼鏡?有專門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