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埋線喝酒痛怎麼處理,埋線後能喝酒嗎

2022-04-17 21:47:55 字數 784 閱讀 5080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做完臉部埋線提公升後需要注意:

1、潔膚後,最好噴一些能夠讓肌膚舒緩的水,使用一些保養品,出門時要記得塗防曬霜,另外夜間選擇保養品也是有技巧的,因為一些保養品在夜間使用會導致**變黑。

2、晚上潔膚後,噴完舒緩的噴劑後,要記得塗抹一些具有保濕肌膚的精華液和精華乳。

3、術後乙個月內早、晚各一次,十克修復型膠原蛋白acmetea,1至6個月,用量根據****情況,普通的膠原蛋白不行,達不到修復效果。 要大量的吃維生素c、e含量高的食物,可以避免發炎和紅腫,對傷口癒合有很大的好處。

4、術後最好禁用菸酒,沒有特殊情況也不要做劇烈的運用,這些都會導致**發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啊

埋線雙眼皮雖然沒什麼

但是眼睛上還是有炎症的

有炎症的時候當然不能喝酒了

要想早點恢復 就要注意這段時間的保養啊

不然恢復的慢 到時候更是受罪啊

埋線後能喝酒嗎

臉部埋線提拉要休息多久能化妝喝酒

3樓:世智若雨

臉部埋線提拉採用可被人體吸收的縫合線進行,埋線術後表皮傷口只有針孔大小,遺留的針孔痕跡在埋線提拉術後的1~2個小時就能有效消失,同時專家醫生還會在傷口部位塗抹抗菌感染物,因此結痂隔一兩天就會自行的脫落,同時可吸收的縫合線在剛埋線術後還沒有的被降解為水和二氧化碳,因此在臉部埋線提拉術後的兩周左右時間,都不要用力大笑以及臉部劇烈動作等。之後就會逐漸的恢復。

雙眼皮埋線多久能洗臉,雙眼皮埋線可以洗臉,雙眼皮埋

您平時就可以洗臉,眼睛傷口部位不要碰到水就可以了,平時可以用濕毛巾擦下臉,埋線術後不需要拆線,一般7天左右傷口就可以沾水,到時您就可以正常洗臉了,洗的時候輕一點。眼部整形 術後注意事項。1.為防術後出血及過度腫脹,手術完畢即可用手掌,隔著敷料,輕輕壓迫上下眼瞼半小時左右,間隔15分鐘後繼續壓迫半小時...

埋線雙眼皮20天后可側著睡覺,我眼睛做埋線雙眼皮已經20天了,做的時候做的蠻寬,現在恢復這樣雙眼皮是否做的成功

20天的雙眼皮,正常情況下都可以化妝了,怎麼睡覺應該也沒關係了 雙眼皮是指上瞼 在瞼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 上移,而此溝上方 則鬆弛在重瞼溝處懸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對漂亮的雙眼皮,必須綜合考慮雙眼皮的走形 寬窄,上瞼腫脹度,瞼裂寬度,瞼緣弧度,眼睛的高度寬度之間的比例,眉眼間距等因素。我勸...

埋線雙眼皮八釐公尺算不算大,埋線雙眼皮能抽菸嗎?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的,下面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