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觸控有時失靈,打電話時電話撥號中間一行按不出來,請高手分析一下

2022-04-17 05:52:46 字數 739 閱讀 2790

1樓:匿名使用者

g12 g14 g7 g10都是安卓機,而hd2是windows mobile 但可以刷安卓 g7與hd2配置差不多 g7 3.7英吋 ,hd2 4.3英吋,高通第一代8250處理器 ,配置在現在來看還是夠用,但已不入時 。

g10 4.3英吋 g12 3.7英吋 ,兩者配置差不多,效能相似,但g10屏大電池小,待機短 。

g14才出來,是雙核,效能在上訴機子中最強,但cpu雖說是雙核但效能在雙核中較弱,但依然強勁,通吃現在所有遊戲。g14 4.3英吋 解析度不同於上述機子中的800×480 而是960×540雖說相容性有一點問題\但不久就會解決,且馬上會成為主流分年率,g14也因為這個高解析度,而螢幕很清楚。

不過他的**3000多。綜上,hd2與g7上市較久,不值推薦,而且g7還要2000卻比只有800m處理器的 desire z差,其實z 很不錯。我推薦買g12,2500元,便宜,新出來,效能強值得買,我同學就有乙個,很好,就是攝像頭有點不行。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2樓:匿名使用者

汗沾到螢幕上,螢幕接觸過靜電,還有質量差的屏膜都會影響電容屏的靈敏度,不要用棉布什麼的去擦,會產生靜電擊穿感應層的,用紙吧螢幕擦乾淨再試試,人體的濕度也會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里程碑

沒有樓主的問題

估計是你排線的時候沒排好

里程碑的近義詞是什麼,什麼是里程碑的近義詞

里程碑 標誌牌 看看下面的解釋.里程碑 l ch n b i 設於道路旁邊用以記載里數的標誌.比喻在歷史發展過程中可以作為標誌的大事.里程碑的近義詞是奠基石,轉折點。里程碑的近義詞是標誌牌 里程碑的近義詞是標誌碑,望採納!里程碑的近義詞是標誌牌li cheng bei 里程碑的近義詞是轉折點,標誌牌...

里程碑3什麼時候出

現在已經出了電信定製版的,其他版本大概9月份出吧。泡泡網手機頻道7月8日 對於摩托羅拉里程碑系列的產品不用解釋太多,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了。筆者之前也報道過里程碑3代新機即將在本週上市的新聞。據最新訊息報道,如今這款moto driod3 xt862 美版 已經接受預定,喜歡該機的朋友可通過美國無...

摩托羅拉MileStone(里程碑)這個手機怎麼樣

最好買行貨現在翻新比較多。價效比 無機與之匹敵 拉風的造型,強悍的配置 四核的u gpu顯示卡加速 854 480解析度 3.7屏 500w畫素 wifi gps 應有盡有 用著絕對爽 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 呵呵 至於質量嗎 前兩天乙個朋友下車關門,沒有關上,又關了兩次,結果發現自己的ms夾在門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