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愛的老師,我最敬愛的老師50字

2022-04-16 22:00:51 字數 5475 閱讀 6664

1樓:板幼禕

他,圓圓的腦袋,不大不小的眼睛,樂於助人的性質。讀到這裡你可能會以為他是個善良的孩子,那麼錯了。他是我的老師。

在課堂上,為同學們耐心講解,再休息中他是個溫和的大哥哥。又一次,我們班的乙個女孩受傷了,哭了。老師二話不說,背起女孩就往校醫室走去,步伐凌亂,可看出老師的慌張。

把女孩送到校醫室後,看著校醫為女孩看,老師仍舊放不下心來,知道校醫說:「好了,*老師,這個孩子的傷不嚴重只要不沾水就好了」,老師才松了口氣,牽起女孩的手就往教室走。在課堂上,有乙個男孩學習並不穩定。

一會好一會壞,有一次,男孩在課堂上碰到了困難,急著熱汗直流。驗算了一遍又一遍就是不對,幸是老師發現了,走過去一看,溫和的話語從他口中湧出:「這道題你看錯了一數字,不是8是6」男孩一愣,立刻一看,哦,原來是看錯了,立馬改正好,然後向老師道謝:

「謝謝老師!」「不用謝,這是身為老師的職責」令人感到溫暖的言語從微笑的老師口中說出。啊!

老師,你是這麼的盡職,你一絲不苟,你溫和除事。我為你感到敬佩。你是我的老師!

我最尊敬的老師三年級作文50字

描寫同學們尊敬老師的場面50字

2樓:瘋瘋由

我的語文老師姓謝,可年輕了,今年才三十多歲。中等個兒,彎彎的眉毛下長著一雙引人注目的眼睛。肩上披著烏黑油亮的長髮。

她上課是語言特別準確,生動,語言洪亮。所以我現在非常喜歡上語文課。

記得有一次,謝老師給我們上《十里長街送總理》一文時,講著,講著,有的同學都讓淚水紅潤了眼眶。因為:這見件事本來就人又加上謝老師那動聽的語言,連我都要掉下悲傷的眼淚了。

我們的謝老師有時對我們溫柔有時對我們又很嚴肅。

記得有一次,那是放寒假的時候,我忘了寫八篇作文了。開學的時候,我給謝老師看了作業,謝老師打了我八棒。我臉一沉,回到了座位,心裡想:

我要報仇。」謝老師又親切地說:「人人犯錯,都必須受到一定的懲罰。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在四年的小學生活中,許多老師都曾經耐心地教導過我,細心地呵護過我,讓我茁壯成長。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楊老師。

楊老師既是班主任又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中等身材,那烏黑發亮的秀髮散發著陣陣清香,一雙慈祥又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乙個高高挺拔的鼻樑,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上課時,她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歷史故事來分析給我們聽,讓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學知識,使我們百聽不厭。

生活中的楊老師是那樣和藹可親,學習中她對我們又是那樣嚴格。

記得一次下課,我和王明琛、賀俊傑……在一起玩耍,我不小心時滑了一跤,疼得我呲牙咧嘴,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正巧碰到楊老師剛從辦公室出來,她見我摔倒了,連忙扶起我,一步一步地邁向辦公室,到了辦公室,楊老師又小心翼翼地扶我坐下,細心的給我清洗傷口、上藥。親切地問我:

「享哲,還痛不痛,要不要上醫院。」聽了楊老師親切的問候,我身上的傷彷彿一點兒也不疼了。就在那一瞬間,我流出了感動的淚水。

還有一次,楊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語文課時,其他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地聽課。這時王建豪偷偷摸摸地從書包裡拿出了乙個玩具,剛好被楊老師的「火眼」發現了,但楊老師並沒有出聲,只見她眉頭微皺,並用嚴厲的目光盯著王建豪。王建豪的臉唰的一下紅了,立馬把玩具收了起來,專心地聽起課來。

這就是我們的楊老師,一位生活中和藹可親,學習上嚴格要求的好老師。楊老師我多麼想送您一朵康乃馨,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敬意!

讚美老師的散文50字

3樓:

讚美老師

祝 願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用滿天彩霞譜寫頌歌,用遍地鮮花編織詩篇,也表不盡我們對老師節日的祝賀!

「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日麗風清、秋實累累的園丁佳節,敬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永葆!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裡,我要把乙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我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樹常青。

您因材施教,善啟心靈。我們捧著優異的成績,來祝賀您的勝利!

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讚美老師的片段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真正偉大的教師沒有什麼可供名垂青史的。他的生命都用來影響到他人的人生軌跡中去。.........」我願意成為一名教師,因為教師是人類能夠從事的最有價值的職業。

」.....「教師有兩個工作:傳道授業是其一沒錯,但更重要的是,給充滿知識的頭腦指明方向,讓那些知識不至於白白浪費了。

」...「我從事的這一事業,是要將智慧型成熟的頭腦,放到年輕稚嫩的肩上。」..........................

老師不辭勞苦地教育我,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教師是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曰裡,我要把乙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5樓:不過單位

你就是這樣無私無悔,你就是這樣燃燒著自己。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你覺得一生的心血沒有白廢,一生的汗水沒有白流,你會因此而自豪,你會因此而光榮,你會對所有的人說:我自豪,我是人民教師!

6樓:一起去看海啊

一生甘願默默無聞,默默地奉獻,你是文明的使者,你是乙個堅強的園丁,真誠地感謝你,祝你健康快樂!

從幼稚到成熟,從無知到文明,你,親愛的老師,你用生命的火炬來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老師,你是祖國巨集偉藍圖的設計師,從事最輝煌的事業。你是乙個無淚的蠟燭,乙隻只為自己吐絲的蠶!老師,你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導,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探索......

畢業後你是我的記憶。你是我生命中的光明。很是想念您,但請一定要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

讚美老師的語句,短一點,50字左右就夠了。

7樓:

老師,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著我們走向了成功之路。老師奉獻了自己,來給我們開啟智慧型大門。

而事實上老師付出的努力比我們看到的還要多。可是老師的恩情我們無以回報。所以,我們必須尊敬、愛戴並且真心地讚美每乙個老師。

8樓:我是龍的傳人

1、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

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2、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3、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4、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5、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6、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7、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

8、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9、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10、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1、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乙個好園丁的技藝。

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12、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13、如果我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不斷向前;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讓我們開啟心靈的窗戶,您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們走上學習的道路,給予我們無窮的鼓舞。老師,我們將永遠把您記住。

14、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

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15、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6、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乙個好園丁的技藝。

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17、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18、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19、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20、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我敬愛的奶奶作文,我敬愛的奶奶450字作文

奶奶今年已經七十多歲了,他一天到晚總是忙個不停。因勞累過度,奶奶的手已經變得非常的粗糙,她的額頭和眼角也佈滿了皺紋,頭髮也蒼白了。我清楚的記得在前年的春天,天氣剛剛轉暖,椿菜剛剛發芽。奶奶知道現在的椿菜 特別高。於是,奶奶就到離家非常遠的大山上去採椿菜。我們還以為奶奶想自家吃呢,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奶奶...

我最溫暖的老師作文大全,老師你是我最感動的 作文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俗話說 乙個孩子如果沒有碰到乙個好老師,那麼他就是乙個潛伏的罪犯。可見,乙個好老師對我們的成長有多麼的重要。老師像春天的微風把新意與蓬勃吹給我們 老師像夏季的暖風把知識與理智送給我們 老師像秋天的涼風審視我們的錯誤與缺點 老是像冬季的寒風無情地吹走我...

用誰的詩句來讚美敬愛的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李商隱 無題 相見時難別亦難 搖落深知宋玉悲,風流儒雅亦吾師。杜甫 詠懷古蹟五首 其二 北虜壞亭障,聞屯千里師。杜牧 雪中書懷 偶應非熊兆,尊為帝者師。劉基 題太公釣渭圖 天子號仁聖,任賢如事師。杜牧 雪中書懷 令公桃李滿天下,何用堂前更種花。白居易 奉和令公綠野堂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