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他是我的老師急急急,作文他是我的老師500字急急急

2021-03-04 07:46:08 字數 5104 閱讀 3871

1樓:怡而怡

先介紹這個老師。然後下一件老師幫助過你而你又記憶深刻的事情,最後感謝一下老師,並表示會向老師學習立志做老師,這樣下來500字就差不多夠了

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常把老師比作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又有人把老師比作園丁,每天給我們這些幼苗澆水、施肥;可是,我更想對您說,趙老師,您真像我媽媽,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

老師,我從四年級到六年級都是您教的,兩年多了,您一直像媽媽一樣關心我。開頭,我對您的嚴厲一直很不理解,甚至還在背後說過您的壞話。趙老師,現在我想對您說,我已經讀懂了「理解」,趙老師您是想讓我自己改正。

趙老師,有時候您為了給我講功課,喉嚨都講啞了,我真想買一瓶潤喉片給您吃啊!

趙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們班的女生宿舍裡因為休息時講話被扣了5分,我們都不敢承認,只有兩個女生自己去承認。老師知道後感到很傷心,您為您教的學生犯了錯誤居然不敢承認,還把責任推給別人感到痛心。

現在我知道了,我們這種自私的行為多給老師您丟臉啊!記得下午的第三節課後我們全班女生都留了下來,男生們都去吃飯了。可是女生要用行動懲罰自己,為了以後在社會上能做乙個品質高尚的人。

您知道後心急如焚地趕來勸我們,想想我們那時多幼稚啊!趙老師您寧願陪我們飯都不吃了。看著您這樣我們都哭了,從那以後我們下決心以後一定做乙個誠實的人。

趙老師,那天您一定餓壞了,可是您卻笑著對我們說您這是在**,趙老師,為了我們不再做錯事,我寧願您長胖一點!

趙老師,雖然您是個嚴厲的老師,可是您又非常關心我們的身心健康,有時學習累了您也像孩子們一樣跟我們玩;有時玩瘋了,您還會開玩笑。您講的笑話故事又幽默又好聽,還能把乙個個道理通過故事告訴我們,常常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趙老師,我想對您說,胖比瘦好!

人們常說,心寬體胖嘛!您看電視上香港那個主持人「肥肥」,她笑起來,是那樣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寫實事就可以

求我與老師的一件事作文500字怎麼寫 5

4樓:aaa持之以恆

我與老師的一件事

有人說老師像園丁,辛勤培育著祖國的花朵;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但我覺得老師更像和藹可親的媽媽,關心愛護著我們。

三年級的一天上午,我正在課堂上聽講,突然肚子一陣疼痛。不一會,感覺像翻江倒海一樣難受。我實在忍受不了了,就舉起手向班主任何老師報告說:

「老師,我肚子疼的厲害!」何老師讓同學們先上自習課,立馬帶我到她的辦公室,讓我先坐下。然後給我倒了一杯熱騰騰的開水叫我先喝點。

接個給媽媽打**告訴她我的情況,讓她趕快到學校來。我喝著老師到的熱水, 心裡熱乎乎的,心想:「老師對我真好啊,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我。

」一杯水很快喝完了,老師又關心的問我:「肚子還疼嗎?」我說:

「好一些了。」 老師緊張的表情終於露出了一點笑容。這時媽媽也急匆匆地跑了進來,向老師道了謝後就又急匆匆地帶我去了診所。

經過醫生的檢查,我並沒有什麼大問題,吃點藥就好了。但是我一直都不能忘記我生病時老師焦急的面孔。有這樣一位像媽媽一樣關心我的老師,我感到很幸福,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老師對我的關懷。

我與老師的一件事

冬季的乙個傍晚,我剛打掃完教室,準備回家。突然,聽見後面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是老師。老師說:

「你怎麼還在這呀?」我回答:「今天是我值日。

」「哦」老師點點頭,又說:「我送你回家吧。」「老師,不……」我還沒說完,老師便打斷了我的話「老師我知道你家離學校遠,你父母工作很忙,並且天快黑了,還是老師送你回家吧。

」我聽了老師的話,不再推卻了,點了點頭,坐上老師的電單車。

一路上,寒風凜冽,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老師發現了,便把自己的外套脫下給我披上,這時,一股暖流不但暖和了我的身體,而且流入了我的心田。

這時,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點點雨滴滴在手上刺骨的冷。老師連忙停到路邊,從車箱裡拿出雨傘,讓我拿著遮雨,而她自已卻冒著風,頂著雨,繼續開車。我看著老師那雙被凍紅的手,心裡難過極了。

終於到我家了,我下了車後,把衣服和傘還給老師,對老師說:「老師,真謝謝您,請到我家裡來喝杯茶吧。」「不了,天黑了,我得回家了。

」說著,騎上電單車勿勿的開走了,連一句再見都來不急說,就離開了我的視線。

望著老師遠去的背影,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老師的這一職業是神聖的,他就如蠟燭般燃燒自已,照亮孩子們的未來。如園丁般,為了祖國的花朵能健康成長,不惜犧牲自已。

5樓:婉琳琳

有一回,老師給我講閱讀題,我沒聽懂,老師就啟發我,一點一點理解,最後我會了

6樓:墨問儒

我和老師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每時每刻精心照顧著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不斷地給我們澆水施肥,盼望我們早日成為美麗的花朵,為家園新增色彩!

「老師您真好!」雖然我和您相處只有短暫的一年,但您在學習和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懷我,使我永遠難以忘懷。您平時那親切的話語時常在我耳邊迴盪。

記得您剛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時,送給我那本精美的作文本。每當我開啟作文本的首頁,看到老師給我讚揚和鼓勵的評語時,我的心情激動得難以平靜。三年級是剛剛步入寫作文的時候,我的作文水平不是很好,是您耐心地教育我,並且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你剛剛學習寫作文,寫得不好不要灰心,只要平時多看一些作文書,積累好詞好句,運用到寫作中去,這樣你的寫作才會有所提高。經過老師每週的作文點評和老師的指點,我的寫作有明顯地提高。

有一次,我不小心著涼感冒發燒。當時您看到了非常著急,立刻叫班上的同學陪我去醫務室看病。當最後得知是一般感冒引起的,那時老師臉上綻開了放心的笑容。

老師您對我慈母般的關懷,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老師您真好!我和您在一起的時光總會是最美好的!

作文我的老師500字

7樓:七聾豬駕到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

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悄悄地,悄悄地,我們--二十一世紀的**人就來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學的年齡,便纏著爸爸要去上學。我們永遠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麼地高興、快樂。原來是老師和藹的微笑,溫和的話語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樣奏出美妙的樂章,讓我們如痴如醉。

就這樣,老師在我們心裡播下了快樂的火種,校園裡時時響著我們清脆、明亮的聲音。那是怎樣的一種幸福啊!於是,我們感受到的一切歡樂因老師的愛而起。

老師把所有的希冀寄託在我們身上。正是這樣,苦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在這愛的路上艱難跋涉,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當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時,他們在叮嚀:

同學們,別忘了奮進呀;當我們在學習上失敗時,他們在鼓勵:成功是從這裡起步的;當我們悲傷時,他們在安慰:同學們振作起來呀!

多少個難忘的日子呀!是您--光榮的人民教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發展。您不僅帶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要學著去感恩別人。

這其中的點點滴滴,乙個個動人的情景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精彩美麗,也把我們的記憶鞏固得刻骨銘心。

雖然我們只是一輪初公升的太陽,我們也要學著釋放溫暖,更要懷著對老師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動,畢竟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在這樣的時刻,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我們尊敬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著神聖的使命,您肩負著祖國的未來,您肩負著民族的昌盛,您肩負著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因為有了您,就有了乙個特別的節日--教師節。從此,全社會就多了乙份對您深深的敬意與關注,我們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是點燃我們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無怨無悔,心無旁鶩。

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正是我們的老師心境的真實寫照。

敬愛的老師,我把您比作綠葉,我把您比作紅燭,也頌不盡您的奉獻和成果啊!您不是綠葉卻在滋養綠葉,您不是紅燭卻能照徹心靈,因為在我們眼睛裡對映出的永遠是您的身影。您把我們生命的每乙個音符,都鍍成世界最美的顏色。

從此,我們的心像大海一樣磅礴。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絢麗的火焰為我們的老師唱支心歌。真誠地祝願老師幸福快樂,快樂幸福。

這時,我真想大聲對同學們說:當我們擁抱成功,享受喜悅時,別忘了我們老師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師。

最後,讓我們真誠地說聲:「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葉老師每天要上兩三節課,還要批改作業,她很辛苦,可是,她從來不叫苦,還是認真給我們上好每一節課。記得有一次,葉老師生病了,嗓子啞啞的,可是,她依然吃力地堅持給我們上課。我要努力學習,遵守紀律,不要辜負葉老師的期望。

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老師。

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她叫黃老師。黃老師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很愛笑。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顯得她是那麼的平易近人。可是有時也很嚴厲。

黃老師已經與我們相處了一年了,她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豐富的課堂知識和那一顆敬崗愛業的思想。

黃老師教我們語文。是在我們上四年級的時候才接的。新的學期開始了,媽媽帶我去交學費時見到的她。

她就是我們的新老師?我仔細地打量著她,這老師給我的印象很好。她神色親切地說:

「同學們從本學期開始我負責你們班的語文教學,希望今後我們互相支援,互相配合。」

以前的我膽子很小,從不敢舉手發言,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都不敢站起來,一說話就緊張,後來黃老師發現了我這問題,就主動找我談心,給我講解和分析膽小的原因,給我鼓勵,給了我機會,在我每次上課都叫我回答問題,並微笑的看著我,黃老師訓練了我的膽量,訓練了我的能力。然後我更喜歡的是每次回答對老師的問題後黃教師都給我最大的鼓勵。

我很喜歡聽黃老師講課,每次她都會把課文講得有聲有色,每次都能對故事進行聯想,與我們的生活、學習緊密的聯絡,不時還說些名言名句,古詩宋詞,漸漸的,我的說話能力提高啦。

記得有一次中午,黃老師生病啦,肚子痛的厲害,還在食堂裡照顧著我們吃飯。同學們要求老師去休息,老師說要看著我們吃好飯她才放心離開。

黃老師是一位好老師,正因為有這麼好的老師,我們的語文成績才能上公升很快,我們班也進步優秀班級,黃老師!我們永遠愛你!

結合一些就變成自己的啦~

感謝老師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咋樣都行不要太恩急急急急

哥們兒,你到底是感還是不感啊 感恩老師的作文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嘔心瀝血 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

假如我是蒲公英作文急急急急急急,假如我是蒲公英作文450字急急急急急急!!!!!

我是一朵美麗 的 雪白的 毛茸茸的小花朵 蒲公英。我有乙個美麗的家園,那是乙個僻靜的山野,沒有人來打擾我,我無憂無慮的,健康長大了。但是,我們家族乙個不可避免的悲劇到了,我要離開剛把我哺育大的母親。風婆婆來了,我不得不走了,我與母親淚別,在風中逐漸飄遠,母親那慈祥的臉龐也逐漸模糊了。我閉上眼睛,任風...

使我作文,急急急急急明天交,使我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明天交!

每次,我看著媽媽在廚房煎魚,聞著魚的香味,我想學煎魚的願望油然而生。暑假到了,我便向媽媽 拜師 求她讓我學煎魚,媽媽便同意了。一天,媽媽從菜市場買回一條魚,將魚交給我,先交待了煎魚的步驟,再讓我把魚拿去洗一洗。我接過魚,心想 不就是洗魚嗎?有什麼難的!誰知我一將魚拿出來,廚房便飄滿了魚腥味,我只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