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師最真實的感受是什麼,當老師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2021-08-18 17:30:43 字數 1171 閱讀 2838

1樓:猴59408睹譾

沒當老師之前會覺得老師是個不錯的職業,當了之後就會覺得每天都會被自己的學生嫌棄,想對學生嚴厲又害怕被討厭。

2樓:bd小葵

當老師的真實感受就是我們作為一個祖國的園丁,我們為祖國培養更多的人才,會讓自己覺得人生非常的有意義。

3樓:阿舞子

學生不聽自己的話,因為自己也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所以難免會有一些無奈的感覺,即使知道要教好他們,但也無能為力的態度,是最真實的。

4樓:猴19693爬蒼

雖然說做老師很自豪,但是當我們遇到一些調皮的孩子也會頭痛,這時候才能明白為什麼很多老師都喜歡成績好的學生。

5樓:8910滅韓塘康

我感覺非常的好,與單純的孩子們相處非常的開心,他們每天給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他們就像沒有被汙染過的小花朵,很美好,很單純。

6樓:

學生不一定學習,他要是就不學習你這一科,你也沒有辦法。就算上課,學生也並不一定能聽懂你在講什麼,有時候你講了幾百遍的題目,學生還是不能理解。還有的學生就是不喜歡學習,很懶,不願意寫作業,上課不聽課還大聲說話擾亂課堂紀律。

7樓:尹朶月

當老師最真實的感受就是感到很欣慰,可以將自己所學的知識毫無保留的交給學生,感覺到自己對社會做出了貢獻。

8樓:影子

最真實的感受就是,我居然會有一群這麼蠢的學生,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才要來教書啊。長大了的我,更不想去上學了,實在是糟心,終於明白以前老師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了。

9樓:賣萌

當老師最真實的感受就是體驗當老師的辛苦,知道老師也不是容易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學生的溫情以及學生取得成功時所獲得的喜悅。

10樓:辰星

第一是我覺得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我覺得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一個當老師的夢,但是同時我又成為了小時候自己可能是最厭惡的人。

當老師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老師沒有什麼收穫,他的收穫就是他的學生個個都拿第一這就是他最大的收穫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收穫就是桃李滿天下

為什麼當老師工資那麼低,當老師工資低為什麼還當老師

因為老師這個平台本來就不高,尤其是在偏遠地區 你應先打聽好在入職,或者趁年輕去進別的行業 老師的工作比較輕鬆啊,而且是國家鐵飯碗 教師工資這麼低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考編當教師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要當老師,無論是當代大學生還是社會青年,都有這個想法,都想要成為一名國家教師。教師工資低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開頭結尾,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結尾100字

開頭 丁零 早讀 課的鈴聲響起來了,但老師卻遲遲沒來上課。作為值日班長的我,焦急地朝老師來的方向望著。結尾啊!我從這節課中懂 了太多太多 要自覺遵守紀律,才是惹人愛的好孩子呀!不能當人一面,揹人一面,要當乙個遵守紀律的好孩子呀!俗話說 國不可一日無君 它的意思是說乙個國家不可以一天沒有君王,如果真的...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當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

1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沙聚高塔唯恆方成。2 勤奮善學長知識,誠信感恩明事理。遨遊學海鵬程萬里,攀登書山前途無量。橫批 立志成才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悅耳 你事我事大家事,事事關心。橫批 和諧校園 關於校園學習生活的作文 校園,是人才的搖籃,是除了家之外的第二個處所。人們提起校園時,往往想起書聲朗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