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老師,最缺什麼,老師最缺什麼?

2021-04-13 23:07:33 字數 1140 閱讀 4900

1樓:廣結大俠

現在的抄老師什麼都不缺。老實

襲點的老師有雙休日bai,暑假和寒假du。每年參加組織安排的免費遊山zhi玩水。有些dao地方還分配房產。

上班時間少的有很多搞補習班做第二職業賺錢。有些老師在課堂上完全是按照教材讀,根本不管學生有沒有聽懂有沒有學到。黑心的老師還會強迫學生買各種產品,獲得高額提成。

把學生騙到職業學校學技術獲得高額提成。桃色新聞。合夥封鎖校門壟斷校內經營等。

總的來說在國內老師是待遇是所有職業中最好的職業。尤其是城市的公辦老師。收入穩定,假期是所有職業最多的。

福利待遇最好。而且沒有任何職業風險。工作強度低,能按時吃飯,按時休息,比起那些用健康換錢的人可謂是非常非常幸福。

比起那些提心吊膽賺大錢的人過得安穩,自在。比起幾十幾百要工作做,要工資的大老闆.過得清閒。

如果非要說老師缺什麼,我想應該是卻良心。因為福利待遇已經很好了,還覺得不滿,只能是老師也是人,人心不足。

2樓:冀竹合愉心

老師去的東西有很多,生活上,課堂上工作上,都是有的,我來說一說工作上的吧,老師缺少的是同學對自己的關心和關愛,老師也是缺少同學們的理解

也是缺少同學們對老師認真態度的支援!

老師最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去的東西有很多,生活上,課堂上工作上,都是有的,我來說一說工作上的吧,老師缺少的是同學對自己的關心和關愛,老師也是缺少同學們的理解

也是缺少同學們對老師認真態度的支援!

4樓:bbbiu貓帝

缺能理解並能輔助自己的貼心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著祖國的花朵,修花需要電鋸,所以老師「缺電」,需要時時充電。

現在高中最缺什麼老師

6樓:最愛最耀眼的星

高中老師這麼多,有有經驗的,有新來的,各樣的都有吧。不知道你說的側重點是什麼。

7樓:月照仙谷

缺少品德高尚的老師,簡稱缺有德的老師,當下老師和醫生都缺德,所以老師教出來的孩子也都會步入社會後,第一目標是當官,當官就能撈錢,經商但都想歪門邪道,所以偽劣假越來越多

老師們柑橘,缺什麼,老師,辣椒總是落葉是缺什麼嗎

柑橘缺鋅 根據柑橘生長發育的營養要求,合理 平衡施肥,避免過多施用氮肥 磷肥和石灰,增施有機肥料。若因缺銅 鎂誘發缺鋅,單施鋅鹽的效果不大,同時施含鎂 銅 鋅的鹽類,才能獲得良好效果。春梢展葉後或每次梢轉綠後,噴0.1 0.3 硫酸鋅或0.1 0.3 硫酸鋅 0.2 0.3 尿素的混合液2 3次,間...

窮人最缺什麼,窮人最缺少什麼?

巴拉昂是一位年輕的 大亨,以推銷裝飾肖像畫起家。在不到10年的時間裡,迅速躋身於法國50位首富之列。1998年他因前列腺癌在法國博比尼醫院去世。臨終前,他留下遺囑,把4 6億法郎的股份捐獻給博比尼醫院,用於前列腺癌的研究 另將100萬法郎作為專項資金,獎給揭開貧窮之謎的人。巴拉昂去世後,法國 科西嘉...

窮人最缺什麼,窮人最缺少的是什麼

窮人缺少 夢想 野心 行動 1 夢想 成為富人的夢想。安於現狀 不敢奢望,你都不敢去想,你怎麼能成功呢,能有錢呢 2 野心 成為富人的野心。很多人習慣了窮,無力改變,聽天由命,喪失了野心,這是可怕的,可以看看 新上海灘 中黃海波演的丁力,他就是因為有野心所以從乙個窮小子變成了也在上海灘呼風喚雨的主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