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學校園安全的,手抄報用的上的

2022-04-16 07:35:27 字數 550 閱讀 7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安全小常識

1、在校時間學生不得無故離開學校,有事外出得向班主任請假。

2、學生上課要遵守紀律,要聽從老師指揮,特別是體育課、活動課等,應在老師的指導下使用體育器材。

3、課間玩耍不打鬧追逐,嚴禁爬圍牆、爬樹、爬走廊欄杆、攀校門等。

4、上下樓梯靠右行,不在樓道玩耍,嚴禁從樓梯把手上滑下。

5、不喝生水,不買無證小攤的食品,不吃過期或變質食品。

6、不帶利器及易燃易爆物品來校,不做危險遊戲。

7、午間用膳要服從教師的要求,不在用膳時講話、嬉戲或做其他事情。

8、注意用電安全,不要亂摸亂動教室、走廊等公共場所的電器裝置、開關、插座等。

9、學生放學回家要按時離開學校直接回家,不要在教室、校園內逗留,也不要在街頭遊逛。

10、上下學要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時看清來往車輛,要走人行橫道。學生乘車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不乘坐不符合規定的車輛(如電單車、三輪車、貨動車等),不乘坐超載車輛。

2樓:紫晶公主

關於校園安全的資料上有。

有關安全手抄報內容,關於安全的手抄報內容

有關 安全 的手抄報的內容可以從 食品安全 校外安全 交通行走安全三個角度來寫。1 食品安全 預防食物中毒,首先要講究個人衛生,做到勤洗澡 勤洗衣服 勤剪指甲 勤理髮,勤換床單和被蓋。養成飯前便後洗手 不暴飲暴食的良好習慣。2 校外安全 如果遇到歹徒,要保持冷靜,不要害怕,盡量說好話,跟他們說明自己...

關於美麗校園手抄報內容,美麗校園手抄報資料

德求高尚,學求甚解.2 校園是我家,美化靠大家.3 講文明,懂禮貌,見到老師問個好.4 團結務實,文明進取.5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6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7 團結協作,互助前行.8 高高興興上學,平平安安回家.9 遵規守紀,自尊.自愛.10 勤思好思,樂於 11 平等待人,與人為善.12 遵紀守法...

關於校園生活的手抄報,關於校園生活的手抄報資料多一點

可把我累壞了,也算 六一 兒童節咱為小朋友們出點力吧。笨死了 自己創作 靠別人算什麼本事 關於校園生活的手抄報資料 多一點 國慶節歷史由來 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的紀念日。這裡應該說明一點,在許多人的印象中,1949年的10月l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