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電的手抄報內容句子,安全用電的手抄報內容

2023-01-13 11:00:04 字數 1701 閱讀 3494

1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爸爸媽媽常常在家教我要怎麼安全用電節約用電,我也 記住了一些。下面就由我跟大家說幾點吧!

(一)不要用潮濕抹布擦試帶電的家用電器,手上有水時不要去關燈或者拔插頭,這樣很容易觸電。

(二)不可以把水倒在電器上。這樣會引起電源短路或**的。如果不小心把水到在帶電的電器上,不要慌張立刻拔掉插頭。

(三) 插座上不要插滿電視機。電腦等電器的插頭,這樣浪費電又會有引發火災的危險。 睡覺前或者外出時最好把不需要用的插座都拔掉因為這樣可以節省一點電。這也是媽媽教我的。

(四)檢查電器時,必須先斷開電源。

(五) 到冰箱拿完東西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關好門。這樣可以保護好冰箱又可以省電哦。遇雷雨天氣不要看電視,應該拔掉電視機電源。

在上學。放學路上發現有 電線。電纜,不要走近更不要用手去拉。

出去玩時不要站在樹下也不要站在山頂上。因為老師說過高聳。凸出的物體容易遭受雷擊。

安全用電手抄報內容?

用電安全手抄報內容.100字以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防觸電安全知識。

1、敷設暗線時應加絕緣套管。

2、不能用普通膠布代替絕內緣膠布修補電線容接頭。

3、保險絲選擇要匹配,不能用銅線或鐵絲代替。

4、不能用濕手或濕布更換,擦拭燈泡(管)。

5、電扇、洗衣機、電冰箱、微波爐等電器要用三相插頭,並要安裝地線。

6、電閘箱一定要安裝漏電保護器。

7、當發現電熱毯有開關破裂、電源線損傷、發熱等情況時,應停止使用。

8、電熨斗通電後溫度可達700度,在熨燙衣服的間歇應豎起放置,不可平放,斷電後要冷卻一段時間再收起。

9、所有電器在使用前首先了解電線的粗細,看看是否承受與之相當的載荷;

3樓:神仙加菲貓

要多看點關於安全手抄報的,內容參考書目。

用電安全手抄報的句子

4樓:班門弄斧

遇到雷雨天氣,要停止使用電視機,並拔下室外天線插頭,防止遭受雷擊。

冬季防電手抄報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怎麼看整塊夾角?冬季放鬆,我還沒看看等級手抄報內容是什麼東西?注意防火,不要抽菸。

6樓:安之淺笑之

基本是注意用電安全之類的 要規範用電 不要違規加線 及使用大功率的電器之類的。

7樓:君威

防水防電手抄報。

資料 一、關於用電1 、認識了解電源總開關,學會在緊急情況下關斷電源。2、不用濕手觸控電器,不用濕布擦拭電器。3、電器使用完畢後應拔掉電源。

8樓:6笑一笑永遠少

冬季明顯特徵雪天,雪人,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

9樓:可靠的蠶寶寶

請問你要這把手抄東西來幹什麼。

用電安全知識手抄報

節約用電手抄報內容

10樓:興趣壹族

節約用電手抄報,讓孩子懂得節約用電的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電。如果我們沒有節約用電,我們會失去很多東西!

安全手抄報內容,有關安全手抄報內容

交通安全 1 行走安全 行人須在行人路內行走,沒有行人路靠右邊行走 穿越馬路須走人行橫道 通過有效通訊號控制的行人路,須遵守訊號的規定 通過沒有交通訊號控制的行人路,要左顧右盼,注意來往車輛,不准追逐,奔跑 沒有行人橫道的,須直行通過,不准在車輛臨近時突然橫穿 有人行過街天橋或地道的,須走人行過街天...

有關安全手抄報內容,關於安全的手抄報內容

有關 安全 的手抄報的內容可以從 食品安全 校外安全 交通行走安全三個角度來寫。1 食品安全 預防食物中毒,首先要講究個人衛生,做到勤洗澡 勤洗衣服 勤剪指甲 勤理髮,勤換床單和被蓋。養成飯前便後洗手 不暴飲暴食的良好習慣。2 校外安全 如果遇到歹徒,要保持冷靜,不要害怕,盡量說好話,跟他們說明自己...

游泳安全手抄報,游泳安全的手抄報內容

游泳安全的手抄報 1 適當插入一些和游泳元素相關的圖畫,增加美感。2 主題內容 回,比如 珍愛生答命,預防溺水 要醒目。3 主要介紹一下游泳安全知識,如何預防溺水,萬一發生意外如何自救或求救等。手抄報上游泳安全注意事項有選好安全水域,不得一人單身下水等等,以此拓展。寫一些關於下水之前的活動,眼睛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