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c盤滿了怎麼辦不是放東西滿的開機的時候C盤有18G的空間多開遊戲時間長了C盤還有2G的空間

2022-04-16 05:48:12 字數 1956 閱讀 6976

1樓:凝楓之風

使用360等工具清理垃圾

2樓:唲呺

因為你在遊戲的時候 會有很多程序跑在你的c盤執行哦 或者可能是你這個遊戲裝在c盤?

win7 c盤空間變紅的了,急!!怎麼辦?

3樓:阿軍視界

電腦c盤空間滿了變紅了,無需重灌系統把其他盤裡的空間合併到c盤

4樓:

正常的啊 硬碟空間快要滿時 會給乙個紅色的提示的。

可以選擇用360軟體的磁碟大檔案查詢。從而進行移動。一般乙個win7系統正常的話會是10-20g左右。

5樓:

方法一、重灌系統。方法

二、安裝個「分割槽助手」從其他盤挪一些空間到c盤

6樓:有戲熱薦

那是你的空間小了 這是乙個提示 你清理下c盤裡不用的東西

裝完的win7系統後c盤滿了怎麼處理

7樓:

沒辦法,要麼重新分割槽,要麼把系統重新裝一遍,建議重新裝系統,換個大一點的盤,至少留下5g的空餘空間

8樓:老張生活小妙招

電腦c盤爆滿,應該怎麼處理?別再重灌系統了!

win7電腦c盤快滿了,其他盤還有好多容量,怎麼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擴充c盤空間。

在windows磁碟管理下,也可以對c磁碟擴容。

例如,將d壓縮空間。給c盤擴充套件。還可以將d盤完全刪除,將空間給c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清理硬碟,把不需要的東西清理掉。把相應的軟體裝在d盤。

一般來說,這樣操作,c盤80g是夠的了。

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重新分割槽將系統盤擴大。

用的是win7系統,現在c盤差不多滿了,我要怎麼檢視c盤裡面哪些東西佔了最多空間?然後刪了我不要的

11樓:都來看2小姐

進入c盤,點選右鍵選擇排列圖示,按大小排列就看到哪個比較大了

12樓:娥旦

開啟c盤 對著目標檔案按右鍵 再選屬性 可看到

13樓:我要回答

建議把軟體裝在其他盤!!!!!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進去,右鍵 屬性

win7系統c盤空間被臨時檔案佔滿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久了之後會變得越來越卡。其主要原因是w7系統c盤存放著大量檔案佔著記憶體。想要加快系統執行速度可以刪除c盤中檔案。

不過c盤裡面存放著重要檔案,一不小心刪除錯誤的話會導致系統崩潰。參考系統ghost系統基地www.ghost008.

com/jiaocheng/4060.html重灌系統教程,也能讓電腦變得很快。

1、關閉系統休眠功能能釋放出3g多空間

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進入命令提示符後,輸入「powercfg -h off」關閉win7系統休眠功能。

2、關閉系統保護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管理設定--系統保護,選擇關閉即可。

3、轉移虛擬記憶體同樣計算機右鍵屬性,然後依次點選高階管理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即可。

4、轉移「使用者的檔案」桌面雙擊 administrator(使用者資料夾)資料夾,在這裡轉移「桌面,收藏夾,我的桌面,我的文件」資料夾。右鍵要轉移的專案屬性--位置 d:\users\administrator 就可以了。

5、新增主機板記憶體條和更換固態硬碟可以提高電腦開機時間和執行速度。

16樓:

用電腦管家或者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電腦垃圾

c盤滿了怎麼辦win7系統,win7c盤滿了用了50G了怎麼辦

c盤滿了的話,電腦將無法執行或者執行速度變得很慢,此時可以採取以下補救辦法 1 將ie臨時檔案挪位到其他盤,如圖。2 將windows的環境變數目錄挪到其他盤,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按如下圖所示點選相應的選單和選項,將temp和tmp都改到其他盤。3 刪除自動更新後的遺留檔案,windows目錄中 ...

系統盤(C盤)快滿了怎麼辦,Win7系統C盤突然快滿了怎麼辦

方法一 1,開啟此電腦,在系統盤碟符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2,在屬性介面 常規選卡中,單擊磁碟清理。3,等待磁碟清理工具搜尋磁碟中可以清理的檔案。4,在磁碟清理介面,勾選需要清理的專案,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5,然後點選確定,在彈出的 磁碟清理 點選 刪除檔案即可。方法二 1,開啟 此電腦,在左側點選...

c盤滿了怎麼辦,C盤滿了怎麼辦?

1,開啟此電腦,在系統盤碟符上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2,在屬性介面 常規 選卡中,單擊 磁碟清理 4,在磁碟清理介面,勾選需要清理的專案,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 5,然後點選確定,在彈出的 磁碟清理 點選 刪除檔案 即可。摘要。1 首先依次點選 開始 選單 設定 選項,接著點選 應用 選項,選擇無用閒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