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滿了怎麼辦,我又不敢刪除亂碼

2023-03-13 21:25:02 字數 3379 閱讀 6836

1樓:因為你所以我

xp c盤**。

一、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優化電腦。

二、將除系統檔案以外的檔案刪除或移到其它分割槽。

三、關閉系統還原。用滑鼠右健單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勾選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確定。

四、禁用消休眠功能 。單擊「開始」--控制面板」--電源管理」--休眠」,將「啟用休眠」前的勾去掉—確定。

五、取消c盤中的**站。右擊「**站」—「屬性」—「全域性」

--點選「獨立配置驅動器」—點選「本地磁碟c」—將「**復站的最大空間百分比」改為0%--確定。

六、從c盤中移出我的文件。

右鍵單擊桌面「文件」--屬性—移動—選出定目標資料夾d:\mydocuments或d:\文件-確定。

七、移出系統temp和tmp。

進入控制面板--系統--高階--環境變數-單擊使用者變數中的temp---將那一長串內容改為d:\temp—確定。同樣將tmp改為d:

\temp。再將下邊框中的temp和tmp也和上邊一樣改成d:\temp。

八、移出ie臨時檔案。

右鍵單擊internetexplorer--屬性--常規--internet臨時檔案--設定--移動資料夾--選擇 d:\temp --確定。

九、移出虛擬記憶體。

系統--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選c或系統所在分割槽--無分頁檔案--設定--確定;選擇d或其它非系統分割槽--自定義大小--輸入大小mb--設定—確定。

十、刪除系統檔案備份。開始-執行-輸入「 /purgecache」(/前有乙個空格)-確定(減去300mb)。

十。一、開啟c盤。

刪除驅動備份c: \windows\drivercache\i386目錄下的檔案(減去73mb)。

刪除c:\windows\help檔案(減去40多mb)。

刪掉c:\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檔案(減去200-300mb),這是備用的dll檔案只要你已拷貝了安裝檔案,完全可以這樣做。

刪除c:\windows\ime下不用的輸入法,日文,韓文,簡體中文輸入法(減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個超級菜鳥,你先把c盤裡你自己裝的東西全部刪掉,如果不知道位置的話可以選中桌面的快捷方式,用右鍵開啟屬性查詢,這些刪除完成後在下個優化大師優化下,把所有臨時檔案刪除,估計就ok了,還不行的話就重灌吧,以後能不裝在c盤的軟體都別裝c盤了。

3樓:網友

先在其它盤新建乙個資料夾,改名為"我的文件",然後右擊桌面的"我的文件"--屬性"--點選"移動。選擇你剛才建的資料夾,按兩次"確定"即可。等完成以後,再看c盤的容量有沒有減少。

4樓:網友

你要是不知道還是不敢亂刪。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開始程式裡面有磁碟管理器啊 你用來清理下就好了 亂碼是什麼嘛?沒用的東西刪掉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優化軟體優化下看看。

c盤太滿了,又不敢亂刪,怎麼解決?

7樓:杜芳苓鳳睿

請你先確保下面的任務是否已經做了(一些是網上沒有的)

1、你系統還原關了嗎(控制面板->系統->系統還原->.關閉系統還原)

2、你休眠關了嗎(控制面板->電源選項->休眠->取消「啟用休眠」)

3、你是否用了還原精靈(開始->搜尋->*gho)如果可能。

請移至其他盤。

可節省2g多空間。

4、你清除了一般的臨時檔案嗎(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清理)

5、你清除了特殊的臨時檔案嗎(我的電腦->c盤->documents

andsettings->[你目前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在「位址列」輸入「local

settings」->temp->刪除)

6、你的虛擬記憶體應放在什麼位置(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無分頁檔案->設定->d盤(或其他)->系統管理的大小->設定->確定兩次)

7、你的dllcache是否已經清除。

(「開始」->執行」輸入「cmd」

然後在裡面輸「sfc

/purgecache」

當然為了防止它再生。

可以輸入「sfc

/cachesize=0」即可)

8、你的update公升級程式是否都刪除了。

(先確保能顯示隱藏檔案。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裡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再進入windows目錄下。

查詢所有$開頭的。

一併刪除即可)

這樣就刪除了一大半的檔案。

至於其他的檔案。

建議你不要亂刪。

有的可能是系統檔案~

最好先進行防毒。

找出由病毒建立的檔案並由防毒軟體刪除之。

這樣也節省了很多空間(和時間)

8樓:太叔靜逸牧蕩

一般檔案最好不要放到系統盤(c盤)裡好。

當然不能亂刪了,那是系統盤,系統都在那裡呢,不但不能刪,最好是不要亂往c盤放東西,不然的話系統速度會下降的,刪了的話,會導致系統崩潰,最後起不來機子。

9樓:蚯蚓電腦

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怎麼清理,這個軟體一鍵搞定。

為什麼c盤會亂碼要怎麼弄才能弄好?

10樓:大叔玩

u盤中檔案出現亂碼,如何來拯救?

11樓: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開啟:

12樓:菜鳥中的霸主

怎麼個亂碼法?來個圖嘛。

你好,c盤很滿怎麼處理,不敢亂刪東西

13樓:旅漾南門苓

您好,您可以參照下列提示進行相關處理,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解決方案】:方案一:

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電腦清理】—【查詢大檔案】,選擇需要掃瞄的磁碟或者目錄,點選掃瞄大檔案。

2.選擇需要清理的分割槽碟符開始掃瞄,勾選要刪除的檔案,點選刪除。

方案二:使用電腦專家工具。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電腦救援】, 在搜尋處輸入「磁碟空間減少」

選擇需要掃瞄的磁碟,然後點選【開始掃瞄】即可。

點選顯示後以前隱藏的檔案即可在磁碟分割槽中顯示,只要找到該檔案刪除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某些隱藏檔案可能許可權比較高,無法直接刪除。例如圖中的「360sandbox」是360沙盤相關的配置檔案,不建議隨意刪除。)

我c盤為什麼老是時不時就滿了,又不敢亂刪,該怎麼辦?

c盤滿了怎麼辦,C盤滿了怎麼辦?

1,開啟此電腦,在系統盤碟符上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2,在屬性介面 常規 選卡中,單擊 磁碟清理 4,在磁碟清理介面,勾選需要清理的專案,點選 清理系統檔案 5,然後點選確定,在彈出的 磁碟清理 點選 刪除檔案 即可。摘要。1 首先依次點選 開始 選單 設定 選項,接著點選 應用 選項,選擇無用閒置...

c盤滿了怎么辦,c盤滿了怎麼辦

我們使用的作業系統一般是安裝在磁碟驅動器的c盤中,所以,如果c盤的空間太小時,將會極大影響系統的執行速度,所以我們要給c盤留出足夠多的空間以確保系統的正常執行,如果你的c盤空間不夠時,你可以採取清理操作來刪除一些沒有用的檔案。1 首先,開啟資源管理器,檢視一下c盤的空間是不是已經不多了,如果是不多的...

電腦C盤滿了怎麼清理,C盤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c盤滿了後,如果不及時解決,電腦執行速度就會越來越慢,嚴重影響效率。可以進行如下方式處理 磁碟清理 方法一 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功能 1 開啟此電腦,右擊c盤,選擇屬性。2 在屬性頁面,選擇磁碟清理。3 勾選想要刪除的檔案,點選確定,等待磁碟清理完成即可。方法二 開啟儲存感知 1 點選開始 設定 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