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裝在D盤,用工具始終無法啟用,怎麼辦

2022-07-09 19:55:04 字數 2667 閱讀 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怎麼可能無法啟用,除非你的板子不支援。 已經按你郵箱發過去了。

裝在d盤的win7啟用失敗

win7下d盤無法格式化,提示正在使用。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

在執行命令符視窗中輸入format d: -u命令回車,強行格式化

方法二:

首先右鍵單擊桌面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左部找到【高階系統設定】並點選。

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選項卡,然後點選效能工作組中的【設定】按鈕,

接著在【效能選項】視窗中切換至【高階】選項卡並單擊虛擬記憶體【更改】按鈕。

在虛擬記憶體視窗的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d),選【無分頁檔案】,點選【設定】按鈕,最後在點選【確定】即可。

以上就是d盤無法格式化的解決方法的介紹了,有遇到d盤無法格式化的使用者可以參考文中方法進行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d盤有檔案處於開啟狀態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重啟計算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嘗試格式化d盤;

2、如果仍然無效,需使用啟動盤啟動計算機,然後利用工具軟體對d盤進行格式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在做系統是就應該格式化的.做好系統後是無法格式化的,做作業系統時輸入你要分割槽的硬碟容量.比如說是一塊640gb的日立硬碟的話,一般都採取平均分配.

但是到最後,系統會自動計算出最後乙個硬碟的容量是多少的。建議你到microsoft中國的官方**檢視有關這方面的資料。

您好!win7安裝的時候提示ntfs格式錯誤的時候,可以點選下面的隱藏選項,會出現格式化的按鈕,然後選中您想格掉的碟符即可,然後在該盤進行安裝就行了。如果您的電腦內無重要資料,建議重新劃分磁碟分割槽,您的c盤在安裝之前可能是隱藏分割槽,win7安裝時說明一項內有提示對隱藏分割槽的操作,您可以看一下。

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正在使用啊,看看有沒有什麼佔了程序,被系統佔用了。重啟下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進行格式化

8樓:匿名使用者

用pe 就行了。是不是有什麼檔案一直需要讀?

我的win7安裝在d盤。怎麼啟用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如上步驟就好了 親測好使

望採納 祝您使用愉快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的雙系統的話,進入到win7系統,然後在網上找個啟用工具(相當的多),啟用即可!

我的d盤安裝過win7,現在無法格式化怎麼解決?

11樓:心飛颺

合理的做法是先在xp的控制面板裡開啟「新增與刪除程式」,找到win7的安裝項進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成功後,就可以對d盤進行格式化了,不過你已經刪除了d盤裡的部分檔案,不知道你能不能成功解除安裝,如果不能解除安裝,那只能用分割槽工具在dos下重新劃分擴充套件分割槽,再重建邏輯盤後,才能正常格式化了,不過你要注意操作前請備份擴充套件分割槽裡各邏輯盤裡的檔案。

12樓:楊宇衡

你好,按照我的步驟做,按win鍵加r,,輸入cleanmgr點回車。清理選擇d盤,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清理系統檔案,電腦會檢測到你以前的舊系統,點選確定就可以清理了,望採納。

13樓:

用u盤(啟動盤)進入裝系統介面,然後格式化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光碟,然後在其中的分割槽部分將d盤刪除,然後再建分割槽。

15樓:路上思緒

有辦法,進pe,用分割槽工具弄

吧把win7裝在d盤裡了,然後c盤無法格式化,怎麼辦?

16樓:

還用u盤安裝 半路上把c盤給格式化 退出安裝介面重啟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原版系統嗎

原版的系統進入安裝介面之後,會出來磁碟列表讓你選擇要安裝的盤

選擇磁碟之後,右下角有 驅動器選項(高階) 點選這個之後,才出來格式化的按鈕

D盤資料無法讀取導致進不了系統,win7硬碟D盤無法讀取,如何恢復?

我沒有遇到過類似情況,從你的提問看,你也不可能操作失誤,將你的硬碟資料恢復錯誤。比較大的可能就是當你的硬碟掛上別人的硬碟以後,如果你的系統是xp,那麼c盤是你的c盤,d盤會更改為第二塊硬碟的c盤,是不是當你拔掉別人的硬碟以後,碟符沒有恢復過來造成的?以上只是我的猜測,你可以驗證一下,將別人的硬碟再掛...

怎麼用啟用工具啟用win7旗艦版

windows7啟用工具 windows loader windows loader模擬的是某個oem品牌的電腦在不需要刷bios的情況下進行啟用,在windows啟動之前程式注入到你的系統的slic 系統許可內部 讓windows誤以為是正版。實現在windows 7 vista server 2...

我的win7系統用了很多啟用工具仍然不能啟用是

1 已經啟用了,但是有的是出現了黑色壁才進行的啟用。啟用後桌面還是黑色桌布。那麼更換下桌布 就可以了。檢視windows7是否啟用相關命令和介面,開始 執行cmd 分別輸入各項命令,查詢之 slmgr.vbs dli,顯示 作業系統版本 部分產品金鑰 許可證狀態 slmgr.vbs dlv,顯示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