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發生兒童跌落意外事故

2022-04-16 02:31:19 字數 1946 閱讀 7317

1樓:這裡有家小酒館

1,家長監管:對於還處於探索世界階段的孩童,家長的監管至關重要,特別是在一些容易發生事故的場合,家長更要多加留心;

2,環境因素:對於室內,應該加裝地板軟墊,防撞角等設定,對於室外,不帶孩子去環境惡劣的遊樂場所,去正規安全的場所遊玩;

3,獎勵機制:考慮到人總會有疏漏,建議設立相應的獎勵機制,鼓勵人們對有跌落危險的兒童進行救助;

4,安全教育:從小開始加強對孩子的安全教育,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讓孩子切身體會一下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2樓:盆景小院

做好防護措施,例如家中的窗戶家裝防盜網。

細心呵護,不要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太久。

細心教育,並告知哪種情況比較危險,不能夠做,並講明後果。

3樓:

最重要的就是父母對孩子多點關注啦,孩子好奇的天性就決定了無論如何教育孩子都還是會有風險存在。這樣就只有外界,無論是社會層面還是家庭層面都應該對孩子充分關注與保護。

4樓:景傑家

室外,家長應該時刻關注周邊環境,有較高的地方要告訴孩子不要攀爬,路過這些危險的地方,家長應該拉著孩子的手通過

室內,注意窗戶的高度,防盜窗是否安裝,有沒有小孩可以攀爬的家具,收好較高的凳子,放置孩子的玩具和零食等也要注意放置地方,防止攀爬。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把兒童單獨放在危險地方,其次,家裡桌角等都包好,危險物品放在碰不到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好奇的天性就決定了無論如何教育孩子都還是會有風險存在。這樣就只有外界,無論是社會層面還是家庭層面都應該對孩子充分關注與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避免,只能減少。請開乙個新的提問「如何減少兒童跌落意外事故的發生?」。

8樓:行走的大肥羊

盡量別讓孩子乙個人,能在身邊盡量一直在身邊陪著

9樓:淡水羅蔔

家長的責任心要擔起來!孩子要有家長的陪伴,才能減少意外!

10樓:ok雪落無痕

家長要有責任心,莫玩手機,帶著小孩出去,要麼時刻保證能應對危險的安全距離;

要麼去公園等平坦安全的地方

11樓:

有一說一 別住樓層就行了

12樓:火星黑豆

無法避免,只能減少,概率問題,就像交通事故一樣,基數大了就多了。

13樓:

不要生,不要生,不要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繩子解決問題~~~~~~~

15樓:

讓孩子遠離陽台,或高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娃兒,直接**隱患

17樓:手機使用者

貼身照顧,父母陪在身邊

18樓:好呢沒問題

家長要注意,多多叮囑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自家的野孩子 ~~

20樓:禹皇大帝

這個不知道,沒有孩子,但是有個不成熟的想法,用根繩子拴住!!!

如何訓練狗狗 基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專業的訓狗書籍吧。多看看書,書上有錯誤案例的,可以及時糾正的,邊看邊學邊訓練。

22樓:空巢老人的

起來嗨呀大兄弟,哈哈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什麼?你沒有說啊。

自己買書看,或者看好的訓練課程啊。

東航客機降落時發生意外事故,導致事故的原因是什麼?

2022年3月21日,東航一架波音737客機在執行昆明 廣州航班任務時,於梧州上空失聯。已確認該飛機墜毀。機上人員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 機組9人。民航局已啟動應急機制,派出工作組趕赴現場 森林消防局派出廣東肇慶 廣西桂林駐防隊伍共450人正趕赴現場 截至3月21日24時,發現失事飛機的部分殘...

員工在公司宿舍內發生意外事故公司有沒有責任

首先是判斷公司宿舍的位置以及日常管理制度的制定 貫徹 傳達。如果宿舍是在公司範圍內的,而且有相關的公司人員在管理,如發生非本人原因的意外事件,如被盜 設施裝置管理不善被傷害,而且公司事先有沒有制定相關的管理措施,制定有措施又沒有培訓到個人,規定沒有公示的,公司存在一定的管理責任。反之,公司都按照規定...

員工在上下班途中發生意外事故算不算工傷

如果認定了工傷,就只能走工傷保險賠付,單位要負責你醫療費用的墊付和修養期間的生活補助。如果走意外保險的話,不能認定工傷,要看保險賠付額度,單位不必承擔更多責任。回答勞務人員在從事勞務活動中發生交通事故受傷的,首先要確定事故的責任,如果不是勞務人員責任的,可以要求用工單位和交通事故責任人賠償,如果是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