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的問題

2022-04-16 02:31:20 字數 1785 閱讀 1100

1樓:魯公尺諾

蜀山故道一:首先先說明,那些打不開的石門不是景天解的,路上的巨石可以由龍葵來清除。然後遇到有分叉的路就走出去看看,如果沒有石門擋著,就可以走過去,來到一平台,在平台的中間有乙個機關,踩上去就會開啟,此時將會有乙個石門開啟。

在故道中來回地走,直到把所有的石門全部開啟,最上面的石門就會開啟,可以來到蜀山故道二。

2、蜀山故道二:這裡有很多會伸縮的石頭,可在石頭縮進去的時候通過。但是伸縮的石頭後面的雕像上是有各種顏色的,除了像灰色的那些不要碰到之外,必須被其它顏色的石頭撞下去,每種顏色挨一次撞,被撞到乙個平台上開機關,然後重爬。

如此迴圈,就可以開啟最頂上的石門。

3、屍塊:用流星火雨打柳仙人,有機率得到屍塊逍遙草

4、屍塊:用傾國銀彈波打蝴蝶仙,有機率得到屍塊仙蝶蛻

5、屍塊:用風雪冰天打赤腳大仙,有機率得到屍塊碎流星

6、屍塊:用雷動九天打刑天,有機率得到屍塊綠玉骨

3、此迷宮會遇到的敵人有:柳仙人、蝴蝶仙、赤腳大仙、祥雲、三人首、菜刀婆婆、刑天

蜀山故道――――

安寧村西邊的出口,是蜀山故道第1層,走法是1473625迂迴,便進入蜀山故道第2層。

屍塊:逍遙草*1柳仙**星火雨(景天22級學會)(立即打)

第2層:有五種顏色伸縮石柱,分別為:紅、橙、黃、藍、黑。

黑色會將人撞落山腳,其餘顏色必須故意讓其撞,它會將人傳送到四座浮台,將浮台機關啟用後可開啟山頂石門(短撞最後一根,長撞第347根),開啟浮台的機關,從旁邊法陣到低地。

礦石:綠松石*1(立即)、火烷*1(立即)

屍塊:1、仙蝶蛻*1蝴蝶仙傾國銀波彈(景天特技58級學會)(以後打)

2、碎流星*1赤腳大仙風雪冰天(景天30級學會)(立即打)

3、綠玉骨*1刑天雷動九天(雪見、龍葵35級學會)(以後打)

三人首可偷得金創藥、蝴蝶仙可偷得還神丹、刑天可偷得錢。

蜀山故道一圖

2樓:

首先先說明,那些打不開的石門不是景天解的,路上的巨石可以由龍葵來清除。然後遇到有分叉的路就走出去看看,如果沒有石門擋著,就可以走過去,來到一平台,在平台的中間有乙個機關,踩上去就會開啟,此時將會有乙個石門開啟。在故道中來回地走,直到把所有的石門全部開啟,最上面的石門就會開啟,可以來到蜀山故道二。

這是地圖:

3樓:

由村北上蜀山故道。龍葵領隊開巨石機關(後同),機關順序:

石道1開石道4--石道4開石道7--石道7開石道3--石道3開石道6--石道6開石道2--石道2開石道5--石道5開盡頭石門。

這裡一定要記住自己走過了幾道門,不然會發生混亂,不知哪道石門開了哪道沒有開。這時只好回去安寧村重新進來一道道重新數過。

簡單來說 就是按照1473625的順序開機關

4樓:傳詠之曲

首先沿途進入沒有石門阻擋的地方開啟開關,你會發現原來一些石門會消失,一直重複直到所有石門消失,開啟最後的大門就可以了,來回多跑幾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當時就是來回跑得,真是鍛鍊身體了,其實知道1473625這樣的順序,還是非常簡單的,想想還是挺懷念仙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啊!蜀道一吧?順次將沿道浮空島上的機關開啟(站上去),石門就開了,後面的石門如法炮製````

《仙劍三》遊戲的一些問題!仙劍三遊戲結局

每個仙術最多公升到四級,四級就是頂了。現在你暖霧都出來了,相信你的風咒也已經四級了。沒必要再練風咒了,要想學得第三個仙術,必須練暖霧級別,才能學會仙風雲體。反正最好把每一仙術都練到4級準沒錯。風咒已公升到頂級,不會再公升,要使用暖霧 用暖霧,使勁用,然後出來新的法術,接著再用新學會的那個。前乙個仙術...

執行仙劍三老有問題

是已經中毒了 nod32沒有啟動。再開啟360安全衛士,彈出乙個對話方塊 另一程式正在使用此檔案 這個和病毒設立了 映像劫持 有關 修復解除 映像劫持 就可以了 到360安裝目錄裡把 360safe.exe 改名成 123.exe 後再直接雙擊還是可以開啟的 然後防毒 手動解除 映像劫持 方法 登錄...

仙劍三攻略

古代宮殿服飾 好感 5 在景天臥房旁邊的門口進入倉庫,走到,再從視窗走到另乙個倉庫,再上一層進門往裡,會找到乙個黑盒子.當今宮殿服飾 好感 3 在景天臥房旁邊的門口進入倉庫,走到,再從視窗走到另乙個倉庫,再下一層便會找到乙個黑黑又小小的盒子.普通服飾 好感 0 另外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弄到傳說中的廣鈾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