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意外事故,請懂法律的給予幫助 謝謝

2023-04-13 00:10:04 字數 4309 閱讀 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陳述看,雙方都有責任,其中三輪車負主要責任。鑑於目前雙方協商解決不成,有可能要通過訴訟解決,建議你最好向當地交警部門申請作責任認定,並根據該責任認定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相應的賠償。在起訴時,可以申請訴前財產保全。

2樓:網友

這位朋友,你所諮詢的問題,我認為現在首先要解決的是,既然是交警部門報案了,交通事故責任是如何確定的?你所的情況三輪車應當負主要甚至全部責任的,你如果多交通事故責任認定不服你可以申請復議。建議你找當地的律師幫助!

3樓:蜜攀子

都有責任,趕快讓交通隊認定責任,沒有責任認定法院也不會受理,你弟弟脾摘除構成8級傷殘,可以要求一大筆殘疾賠償金,沒有責任認定你們自己很難協商。

4樓:網友

雙方都有責任,三輪車主要負重大責任。具體事宜趕緊請當地的律師諮詢一下。中顧網上江蘇律師**有許多江蘇律師,看能不能幫上你。

5樓:帳號已登出

你弟與小姑娘之間從法律上來說,屬於好意同乘。

雙方之間不存在平時所說的客運合同關係,不適用客運合同的調整。

不知有沒有劃分對交通事故的責任。

還有,對方現在沒有起訴,等拿到訴狀和對方提交的證據後才好具體說。

交通事故,法律幫助

6樓:上海律師周阿求

營養費都有明確規定,不會很多的,如能協調解決也好,協調不成就讓對方起訴,你就準備應訴,有些費用都有標準的不必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中是這樣的,交通事故責任書認定了責任的大小,隨後的賠償問題基本都是按照這個責任劃分來做的,想醫藥費、手術費、等都是必須要出的,見你描述的情形,小孩還不需要定殘,這樣費用還是小很多的,另外,提到的營養費也不是說想要多少就是多少的。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涉及殘疾、死亡另有規定。

營養費是指人體遭受損害後發生代謝改變,通過日常飲食不能滿足受損機體對熱能和各種營養素的要求,必須從其他食品中獲得營養所給付的費用。《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24條規定: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8樓:楊曉平律師網

1、確實對你不利。

2、給你個建議就是現在不給其任何錢了,這樣對你有利的是如確實看好了那麼他就不會賴著不出院了,再者也會盡快和你解決此事,畢竟自己出錢和別人出錢感受是不一樣的。

9樓:

首先,找交警看看自己責任有多大,責任大的話,就只能先墊付醫藥費,但票據都要在你的手裡,沒有必要現在給他營養費,等解決的時候一起算就行了。你也沒有必要天天去醫院,去1-3次就可以了,如果有保險的話,最後讓保險來賠,沒有的話,他如果想訛你,你別給他錢,最後可以法院調解。按國家賠償標準賠的話也用不了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法院起訴,建議你請個律師辦理。

交通事故尋求法律幫助 很急的

11樓:大頭律師

1,肇事者可能已經構成犯罪。

2,人找不到也很麻煩。

3,第五十三條 機動車駕駛人發生交通事故後逃逸,該機動車參加強制保險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機動車不明或者該機動車未參加強制保險,需要支付被侵權人人身**的搶救、喪葬等費用的,由道路交通事故社會救助**墊付。道路交通事故社會救助**墊付後,其管理機構有權向交通事故責任人追償。

關於交通事故的問題,懇請法律專家熱心給予幫助

12樓:卷瑩

該女工的死亡對於公司來講是屬於工傷性質;對於交通肇事來講,屬於交通事故**性質。

因此,家屬可任意選擇討說法的物件。

這裡要注意的是公司給員工的人身保險,本來就意在一旦發生意外,則公司以保險金為基準線進行處理。雖然是賠付給家屬的,但數額要看保險額度的多少,這裡無法確定是否合理。

要注意的第二個問題是這起事故的責任是怎麼劃分的?如果對方全責,則還容易談;如果對方次責,那就要看駕駛員方的情況了。

因此要追問的問題是這個駕駛員是否是公司人員?如果是,且對方次責,那麼這種情況是最被動的,因為公司不僅是工傷理賠方也是交通事故的主要理賠方。

希望提供進一步資訊。

13樓:

自已看一下《工傷保險條例》,該怎麼辦全套辦法都有了。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就行了。都要經過工傷認定,最後按工亡確定賠償及相關待遇。待遇看第五章。

工傷認定是關鍵,工傷得到了認定,才能享受工傷待遇。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屬可以選擇「交通事故」或「工傷」賠償。主要是看那邊賠償多嘍,一般來講是工傷的賠償要多一些。公司給員工上的保險,最終都是經付給員工或家屬的,公司是不能受益的。

15樓:孔肇賢律師

你們可同時按人身損害及工傷賠償兩方面要求賠償。即你可向交通事故責任方及公司要求賠償。具體如下:

一、交通事故方面,可向死者所乘車輛的司機、車主、雇主(即死者的單位)、保險公司及貨車的司機、車主、雇主、保險公司要求賠償。

二、在交通事故以外,還可以要求工傷賠償,但要先認定工傷,認定後可按工傷保險條例要求賠償。

注意,上述兩方面是同時存在的,並非只能選擇其一。在處理起來可能有點複雜,但可得賠償應不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與工傷可以兼得,具體建議委託律師辦理。

交通事故法律求助。

17樓:網友

按照情況的描述,目前該事故發生在路口地段,但對方電動車並非直接交叉通行,而是先進入機動車道行駛,若對方電動車規格未達到機動車標準則按照非機動車型別作為認定,對方存在的過錯是沒有按照靠右通行原則行駛;而你方的情況主要是機動車超速,按照此類案件的處理慣例,將認定為機動車一方主要責任,電動車一方次要責任的可能性較大。

若對方電動車已達到機動車標準,那麼本案例情況則會變為對方主要責任,你方次要責任的可能性較大。

交通事故求助 20

18樓:玉杵搗藥

樓主已經被起訴了,就不要再糾結於對事故責任認定書「不服」了。

對於訴訟來說,責任認定書只是乙份證據。

如果樓主有充分的證據證明該責任認定書有問題,可以在法庭上請求法院對交管部門做出的責任認定書不予採信。

不過,個人以為,交警認定樓主負主要責任,沒什麼不妥的。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7條:

「……機動車行經沒有交通訊號的道路時,遇行人橫過道路,應當避讓。……

電動自行車,屬於非機動車,如果其推行過馬路的話,其路權等同於行人。依據上述法條,就是樓主的全責了。

現在,他應該是騎行過馬路的,所以交警認定他對事故負有次要責任。

19樓:敏敏情感答疑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20樓:城桂道寒香

必須先要找交警拿到責任認定書!這是關鍵!一般情況都是傷著自己先墊付費用,責任認定書一拿到了誰墊付醫療費用都無所謂。反正都要最後裁定了才結算。

交通事故求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起事故發生後應當立即停車,設定警示標識並報警。從描述來看,這起事故你是無責的。因為交通事故依據形成過程中過錯判定,只要你沒有超速、剎車機制不全、未確保安全情況下超車等過錯,就不應當承擔事故責任。

但是賠償責任還是有的,比較18歲男孩的死亡與你的車輛有因果關係,如果被判定無責,就在交強險無責額度內分項賠償其損失,死亡是萬、醫療是1000、財產100元。電單車司機**與你無因果關係,你不需要負任何責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立即停止在事故發生後,警告標誌和報警。事故的描述,但不負責。確定故障的基礎上形成過程中的交通意外,只要你不超速,制動機制是不完整的,並沒有確保安全的情況下超車故障,不應承擔事故責任。

責任或比較18歲男孩的死亡和車輛的因果關係,如果罪名成立的任何責任,交強險責任金額分項賠償他們的損失,死亡11000醫療保健為1000,100萬元的財產。沒有因果關係的電單車駕駛者的你,你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

23樓:姚俊青

按規定你沒責任,但交警可能判你次要責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事故發生來看,你是無責的。

25樓:lawyer魏海淵

事故責任由交警部門勘查現場和調查後確定。

交通意外事故導致75歲的老人死亡該怎樣賠償

1.交通意外事故導致75歲的老人死亡的賠償,同樣是按照交通事故的按照事故責任進行賠償的原則來進行合情合理合法的賠償,只不過因為死者年齡超過了法定工作年齡而不能按照全額標準來得到賠償而已。2.交通事故死亡賠償專案由以下幾部分組成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宿費和伙食費 營養費 ...

騎電單車自己摔倒,是交通事故還是意外事故,能不在城鎮職工醫療

不報銷,絕大多數地區都不能專用社保報銷交通事屬故造成的醫療費用,但如果你車險購買了座位險,則可以找你車險保險公司報。座位險是指保險車輛發生意外事故 不是行為人處於故意,而是行為人不可預見以及不可抗拒的,造 員 和財產損失的突發事件 導致車上的司機或乘客人員 保險公司將賠償 費或事故金。金蝶軟體的銷售...

下列對實驗意外事故的處理錯誤的是A硫酸灑在實驗台上

a 硫來酸灑在實驗台上,用大量自的水沖洗,氫氧化鈉具有強烈的腐蝕性,不能用燒鹼水沖洗,故a不正確.b 實驗藥液濺入眼睛,立即用水沖洗,切不可用手揉搓,故b正確 c 酒精燈打翻著火,用抹布撲蓋,操作正確,因此選項c正確 d 如果不慎將酸沾到 或衣物上,立即用布拭去,再用大量清水沖洗,再塗上3 5 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