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了發動機的電單車還考不考得到駕照

2022-04-16 01:15:04 字數 1183 閱讀 1605

1樓:day我最愛秋秋

考駕照跟車沒有任何關係,別說改裝了,你就是沒車照樣可以考駕照。

你想辦理電單車駕駛證,就帶上你的身份證,一寸白底彩色**6張直接到車管所或正規的駕校交錢報名就可以了。一般是500元左右。考試專案有三科,電單車駕駛技能考試一般都很簡單,只要你會開車一般都能通過,放心。

電單車駕駛證不用每年年審。

2004.5.1《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以前的a證,b證)每年在你駕駛證的發證月份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

電單車駕駛證不用每年體檢。只要你遵守交規,每個記分週期(一般是從你初次領駕駛證的日期算起12個月內)交通違法記分都不滿12分(只要不滿12分,下乙個記分週期自動歸零),你就不用再去車管所,你的駕駛證可以一直放心使用. (但是要按時換證,否則過期一年駕駛證就會被自動登出了)

現在換證手續簡單.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4張,體檢表到當地車管所辦理就可以了,費用大約20元.

從實用出發,建議你考二輪電單車e證。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三條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暫住地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第二十四條 考試科目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二」)和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三」)。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三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二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

2樓:許唯明

改裝車跟考駕照是兩碼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機動車必須要駕照

4樓:家鄉的赤鱗魚

可以啊…只要你沒被查過

電單車發動機左邊有個螺絲,電單車發動機左邊的螺絲有什麼用

發動機左邊?gsx125 3c發動機左邊的螺絲不多,你擰下的是哪個?是不是磁電機蓋子上的兩個大螺絲 螺塞 一般不會有事,因為發動機裡面有機油,所以打鬆了就會漏出來,再擰緊就好了。你好,那摩托買多久啦。有沒托過擋,缺過油。怠速下是不是有達達達的聲音,而且隨轉速越高就越響,一鬆油,聲音又小,這聲音一般是...

電單車發動機廢氣管漏油,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bai首先將發動機底部擦du乾淨,仔細觀察機油zhi滲漏的部位以及原因,dao然後採取相應的內措施予以解容決。常見的發動機滲漏油的原因如下 1 放油螺釘滑絲,導致的漏油。解決方法 取大一號絲錐過絲,加裝絲套,重新安裝放油螺釘。2 箱體沙眼或有裂紋,導致的滲油。解決方法 採用鉚接法 主要用於箱體沙眼的...

電單車發動機廢氣管。漏油怎樣修,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二衝程發動機的漏點油屬正常。四衝程發動機的如下 1簡單方法 拆下氣缸蓋,更換氣門油封。2完全方法 拆下氣缸蓋,拆下發動機活塞,更換氣門油封,更換活塞環。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發動機漏機油一般都是油封的問題,那你看看是最先從哪邊出來。如果先從右邊漏的話那可能是啟動軸油封壞了,如果是左邊漏的,那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