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2-04-16 00:40:03 字數 821 閱讀 5688

1樓:

我覺得還是等你自己冷靜下來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或者你們都沒錯,只是錯在3年前沒在一起。

她也發生了很多戀情,這也是你沒辦法控制的,所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一切重新開始。

而你現在的情況,不管對任何男人而言,都是會有些許疑心的,所以你只能自己想想,考慮你們這乙個晚上說的是什麼,你了解了什麼,如果是愛的,就要慢慢給自己點時間,或者你真的覺得沒辦法繼續,現在放手可能也是一種解脫!

雖然旁觀者親,但是一切的決定權還在你手上!希望一切都會有個好的結果!

2樓:曉慶媧子

過去的一切都不能再挽回.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忘記她的過去.否則會讓你愛的很累.

雖然她很愛你,就該和自己所有的前男友斷絕關係.不知道她前男友過夜是真的還是藉口,總之,它傷害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我想如果你愛她,就要弄清她對你的感覺.如果她也真的很愛你,那麼你們就拋棄所有的過去,好好相愛.

當然了,如果她真的是那種對感情不專一的女生,我還是勸你放棄,因為你的愛,只會讓你更受傷.

多了解一些她吧,還有就是兩個人的相互信任.

3樓:生命不繼續

這個女人還是不要再繼續了,水性揚花的女人,你現在這麼年輕她就跟這扯不斷跟那理不清,等你年紀**了,以後身體跟不上了,她還不要紅新出牆?

你還在還年輕...不要以為世界上就她乙個女人愛你,如果她愛你那麼深為什麼還要留別人在家過夜?

做為男人,看到自己的女人讓前男友在自己家過夜,能忍受麼?

是我的話,立刻say 88

4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愛人,不怕痴心,就怕花心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