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鎖用鑰匙從外面打不開,從裡面能開,是怎麼回事

2022-04-15 23:38:32 字數 2808 閱讀 5148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門鎖從外邊打不開裡邊能開啟。那就說明門鎖壞了也就是說外門門鎖和鎖之間的連線壞了或者是所內部出現了故障。建議進行維修。

2樓:怡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查詢分析。門鎖從外面打不開,從裡面能開,1。是門鎖從外面打不開,從裡面能開,是被人從裡面反鎖了2.

如果不是反鎖可以判斷是鎖芯出問題了。當然,前提是親用鑰匙開啟。如果壓執手開啟則有可能是鎖體傳動機構及執手出問題了。

建議親,可以更換鎖芯或者是鎖了。

更多1條

3樓:末末**解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如果你家的門鎖從外面打不開,還從裡面的傾中可以開啟,那說明是你家門把手旋轉按鈕發生了損壞。可以把門先開啟,然後用螺絲刀把外面的門把手保護殼全部卸下來,這樣你就能看到裡面的一些構造。先檢查門把手的彈簧是否發生了脫落,然後再檢查門把手的旋轉按鈕是否可以聯動鎖舌。

那一般就是門把手連線鎖匙的零件發生了脫落,導致無法開啟門,直接可以將陀螺的離線重新安在門把手的旋轉按鈕上。你可以直接更換新的門把手就可以了。

4樓:斜陽紫煙

外面的鎖芯損壞。需要更換鎖芯。

5樓:水鄉金湖

門鎖用鑰匙從外邊打不開,肯定是裡邊反保了,這樣才造成了從外邊打不開

6樓:a中心城區

從門裡可以輕鬆的開啟 因為 它是放盜竊的 自己家的人是屋裡或是有鑰匙

門鎖從外面打不開,從裡面能開,是怎麼回事

7樓:向日葵

1、由於門裡面的保險栓按鈕鬆動,在關門時用力過大,把保險栓震了下來,鎖芯可以用原鑰匙轉動,但門卻打不開了。

2、在家時先把保險栓打起,一時忘記了;在關門時一用力,鎖的斜舌在沒有收縮的情況下,強行將門關上了。

3、不小心把保險栓不小心打上,又不會開啟保險栓,導致外面的人用鑰匙開了鎖,而門鎖打上了保險栓還是無法把門開啟。

人在裡面的情況下,在位於握把頸部地方有一小洞,往內插平卡榫握把的同時往外拉,把握把脫開後撬開護蓋,有兩顆固定螺絲想法子轉開,鎖體往外推出只剩下斜舌時,再找一支尖嘴鉗或平口起子,將斜舌帶動勾往橫撥不要鬆手,放手後會彈回去,再推開門。

如果嘗試了上面的方法還是打不開的話,那就只能破壞門鎖了,自己用力朝著反向掰把手,或借助鉗子等工具一別,把手就掉下來了。把手掉下來後不要擔心,其實壞的只是鎖的外殼,鎖芯等中間構造沒壞。只需要買個外殼就可以了,去鎖具店。

8樓:名創博能安防

親,您說的不知道是室內門鎖還是入戶門鎖,不過不管**的門鎖,都可以判斷是鎖芯出問題了。當然,前提是親用鑰匙開啟。如果壓執手開啟則有可能是鎖體傳動機構及執手出問題了。

建議親,可以更換鎖芯或者是鎖了。

9樓:岳麓風光

門鎖從外面打不開,從裡面能開,是被人從裡面反鎖了。

防盜門鎖從外面打不開,轉都轉不動,從裡面很輕鬆的就可以開啟了,是為什麼?

10樓:科裕智慧型鎖

防盜門鎖外面打不開,裡面能開啟,是什麼有問題。這種情況是裡面的童鎖功能被開啟,在鎖塊旁邊有個兒童鎖開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加了理髮剪用的潤滑油就好了。鎖裡面鏽住

12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口裡有沒有塞住什麼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a、b鑰匙不同深淺的坑的

彈子‌‌室中的彈子結構特殊,在上、下彈子之間裝有乙個回φ1mm的鋼珠。當使用a鑰匙答時,該彈子室中的下彈子的高度加上小鋼珠的高度恰好與鎖芯齊平,所以用a鑰匙可以擰轉鎖芯開鎖;當使用b鑰匙時,恰好可將小鋼珠頂出鎖芯,也就是說此時下珠與鎖芯是齊平的,所以b鑰匙照樣也可擰轉鎖芯開鎖(這個原理與子母鑰匙系統一樣),可當鎖芯轉動一定角度後,小鋼珠就會受到上彈子彈簧的作用下,掉入事先在鎖芯上巧妙設計的盲孔中(這是與子母鑰匙系統中的不同點),有人稱這個小盲孔為陷阱,很貼切。

這個盲孔的直徑比小鋼珠大,但比彈子的直徑小,否則彈子掉下將使鎖芯卡住不能開鎖了。小鋼珠一旦掉入盲孔內就只能隨鎖芯轉動,不會跑出盲孔,對使用b鑰匙不會產生影響,但是使用a鑰匙時因為沒有了小鋼珠,所以這個彈子室中的下彈子是不能與鎖芯齊平的(相差小鋼珠的高度),是不能擰動鎖芯開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門裡可以輕鬆的開啟 因為 它是放盜竊的 自己家的人是屋裡或是有鑰匙

這個防盜鎖從外面打不開,裡面可以擰開,不知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原配的鑰匙還打不開的話,那麼,原因只能有乙個:鎖壞了!

至於為什麼從裡面能開啟,其實也很容易解釋,那就是,裡面外面開啟的途徑是不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鎖芯壞了,拆開拿出鎖芯出去重買乙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科學技術的發展會給生活和工作帶來改變

門鎖裡面用鑰匙能開啟,外面用鑰匙怎麼轉不動

18樓:紅葉黃花醉

大門的鎖頭裡外是一體的,同結構,所以裡外都可以用一把鑰匙開啟。

如果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外面的鎖頭彈子因為經常開啟,磨損太大形成的。修鎖頭划不來,也不安全,乾脆換乙個鎖芯吧,也就100多塊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鎖子換了或者'鎖子拉線不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防盜門關上後,從外面不用鑰匙是打不開的,我家為什麼可以開啟

可能是門鎖用了外活或雙活把手,建議更換一下門鎖。如何選購防盜門 外觀 選擇外觀簡潔大方的。防盜門鋼板壁厚的問題 好的防盜門會用優質冷軋鋼板,這個用肉眼不好觀測。鋼板的厚度只要門框的厚度達到1.5公釐,門扇的厚度達到1公釐就是很好的門了。鎖點的問題 鎖點不是越多越好,防盜門只要三方位鎖定就可以了,即側...

是不是防盜門從裡面反鎖了,在外面用鑰匙也打不開

防盜門你面有乙個小開關的,關上在外面使用鑰匙也打不開的,必須從裡面開啟 裡面小鎖反鎖,外面拿鑰匙開不開 要看門的設計,有的門裡面反鎖外面還是可以開的,有的門是不能開的,在外面用鑰匙也是打不開的,如果要開啟的話估計要找開鎖工人來幫忙了!防盜門裡面反鎖了外面用鑰匙能開啟嗎 就應該裡面反鎖外面打不開的,不...

玻璃門鎖從裡面鎖外面開不了嗎?有沒有可以互開的

有的!貴些!那樣的鎖,玻璃上要打孔的!有賣,方便留一下賣家的 麼 玻璃門鎖,有沒有裡外都能開的,內面鎖了,外面也能開的那種?10 可以的。調轉180度安裝即可,右外開可以改為左內開。同時門鏡也取出,調轉180度再重新安裝上即可。如不調轉的話,樓道內可以窺視房間內的情況。當然門鈴就不太好換了,可以不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