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子說」韓媒稱RAIN是國際明星成龍是代表亞洲的影星」應該怎麼理解

2022-04-16 00:40:05 字數 1006 閱讀 5883

1樓:

老實說,為這種問題大動干戈,我看來是重返青春了……何況這問題也沒有分。我是lss的馬甲。

ls的,乙個囯家為自己人說話不僅沒有錯,簡直天經地義。但是恬不知齒臉上貼金就不對了。何況這張臉還是餅子臉。

棒子囯的末代皇后明成,知道他們囯家人咋評價的嗎?「世丨界第一美人」。棒子明成皇后留過**,大家可以去看,充其量和慈禧乙個數量級。

反觀囯內各朝各代美丨女,哪個不比明成皇后美個千萬倍的,咱們中囯人也沒給個這種稱號吧?充其量就是「有殊sè,能傾囯」之類的。so,rain是囯際明星,成龍是亞洲影星,乙個道理。

咋沒那麼不要丨臉。

「hú車」這個詞,你還是留給棒子去吧啊~論hú車,誰hú的過他們。我是自嘆弗如擔待不起啊……

另外,樓主,棒子媒丨體的話你還真上心啊?和棒子認真就輸了。

2樓:雲夢山·秋澤

這有什麼奇怪的。好萊塢波里活各種塢都是大寒冥國的,奧斯卡金酸梅金烏鴉也都是大寒冥國的,全宇宙都是大寒冥國的。人家堂堂一宇宙軸心國的國寶明顯,稱個小小地球國際明星不成問題吧?

成龍是亞洲明顯已經很給面子了,不就一拍功夫片起家的香港小明星麼。彈丸之地,和地大物博六千年歷史的冥國有可比性嗎?對了,說到功夫,中國功夫也是起源於大寒冥國的。

什麼少林方丈啊武當掌門啊峨眉滅絕啊,都是南韓人。近現代的什麼黃飛鴻、葉文、李小龍,也都是南韓人。

皮埃斯,這個問題又沒有分又不給什麼的……我是純憑個人激*情義務寫這麼多的。樓主要厚道哦~

3樓:冬

他們都走的是國際道路 乙個國家有時候說話是這樣的 總給自己人說好的rain 的成就雖然高 但成龍在動作電影上的造詣是rain遠遠還未及的

他們都是國際藝術家 都是在為亞洲人作貢獻

rain也曾說過一句話 他希望自己為亞洲做貢獻那個雲夢山 簡直胡車

4樓:一箭雙鵰

棒子那是往自己臉上貼金

5樓:落櫻

棒子腦殘的話是木有可信度的

港媒稱美國f22戰機入侵中國領空被殲10擊落大家

純屬炒作,第一f 22不可能進入中國領空,f 22即使進來也毫無意義,偵查可以用偵查機。第二它也不敢進來。戰鬥機進入領空發生空戰等於宣戰。美國佬不敢 是真的,只是當時 息了。對外說是自己國家的飛機墜落。還有乙個飛行員,美國當時排了三批雇傭軍來都被中國蛙人搞定。f22飛機最後是肢解了退反給了美方。不然...

謝媒時媒人說的四言八句,謝媒時媒人該說什麼好話

您好。一張桌子四個角,中間放的豬腦殼。一張桌子四角方,豬腦殼要用背篼裝。桌子上有兩瓶酒,媒人把它提起走。桌子上面兩封糖,媒人吃了壽年長。公婆新人都重賢,做媒辛苦有喜錢。謝媒時 媒人該說什麼好話 謀謀你看嗎,那位靚妹 仔 長得好好看嗎,來電有嗎,和你過下半輩子可以啥 媒人怎麼說謝媒的話 新婚快樂,早生...

試以韓麥爾為第一人稱寫作文,試以韓麥爾為第一人稱寫一篇作文150字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抄,輾轉難眠,悲痛,無奈bai,不捨,憤du怒壓抑在我的心頭,明天是我上的zhi 最後dao一堂課了,上完後,我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了,因為柏林已經來了命令,只許教德語了。我用了四十個春秋在這土地上用汗水播下希望,讓法國將來的主人學習自己國家的的語言和歷史。因為,亡了國當了奴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