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部360手機充電的時候衝的好慢

2022-04-15 21:15:07 字數 3518 閱讀 6647

1樓:哲哥哥丶

可以看看自己的原裝充電器,上面有乙個5v=2a的標誌(等於號下面的一橫是虛線),這就表示充電器的電壓是5伏,輸出電流是2安。

可以買乙個5a高速充電頭

第二是資料線 全銅速度最快

3.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

4.開機充電至100% 這樣你的電池就沒有記憶了 以後充電也快多了最後日常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用手機就能更耐用

2樓:親愛滴蓉顏

你可以先用別人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充電變快了說明你的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一般是充電器,你可以排除一下),如果還是很慢,很抱歉,手機出問題了,建議去售後,(那些小的維修點很坑)

3樓:匿名使用者

3小時充滿電就正常不是好慢,嫌2小時好慢的話,快充1小時半仍然需要。電池容量大,充電時間長,續航時間也長,晚上休息了充滿電,白天夠用整天,不必計較充電快慢。

可能充電器變差造成充電慢,換充電器就可以了。

原配充電器不好使就換,不管原配標配原廠原裝原版,不過就是電源介面卡穩壓電源而已,選對了就好使。iphonex配5w充電器,不好用。360快充不慢。

4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你用的是不是原裝的充電插頭啊,你可以嘗試換乙個看看,或者你的手機尾插有損壞,你去360的售後檢測一下

5樓:你猜猜明天滴滴

其實很多人使用3g網路主要就是喜歡它的上網速度快這個優勢,如果從這點來說,建議你選擇聯通的3g網路,聯通的wcdma網路是世界上運用最廣泛最成熟的技術,3g使用者正常情況下下行速率為14.4mbps,上行速率為2mbps,而移動3g上網速率相對來說就要慢了很多,td-scdma3g上網速率是2.8mbps,如果你要享受高網速上網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聯通的3g。

6樓:老元教道

有時我們只是靜靜地坐著,看鄉間夕陽,有時我們慢慢地走著,享自在風光。而當遠處的地平線——那心中永恆的渴望在召呼我們時,那便是我們奔跑的時候了。奔跑人生,共同體驗人生百味。

7樓:0遊101客

你可以使用閃電充電器看看

8樓:陳陳陳曉

都是一樣的,除了韌體不同,其他的硬體是一樣的。「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

「聯通定製版」和「移動定製版」中包含運營商定製內容,部分flyme os內建軟體也替換為運營商定製軟體,方便您享受運營商服務都是一樣的,除了韌體不同,其他的硬體是一樣的。「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

「聯通定製版」和「移動定製版」中包含運營商定製內容,部分flyme os內建軟體也替換為運營商定製軟體,方便您享受運營商服務都是一樣的,除了韌體不同,其他的硬體是一樣的。「聯通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移動公開版」可以和「通用版」之間互刷, 但是「聯通版」和「移動公開版」之間不可以互刷。否則會提示韌體損壞。

「聯通定製版」和「移動定製版」中包含運營商定製內容,部分flyme os內建軟體也替換為運營商定製軟體,方便您享受運營商服務

9樓:解放媽媽爸爸的雙手

是原裝的充電器嗎?不是的話你看看是不是電流小

360奇酷手機充電超級慢,完全充不進

我手機360n4手機充電,一時能充,一時不能充,有時充電很慢,充電要反覆拔幾次資料線,有時才能充進

10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你的電池電路可能存在問題。估計去維修店看一下2、你的手機長期攜帶於身上,受有潮氣,需將電池板拿下,在電池和手機接觸的銅片處,使用細質砂紙或學生橡皮擦拭,去掉不可見銅鏽

3、充電器電線連線部位連線不良

4.手機充電介面線路有鬆動

11樓:小仙女妃兒

應該是充電器壞了吧或者是你手機問題

12樓:愛青春

我的360n4也是一樣,充不進電而且還發熱,現在換了三個充電器還是充不了,這個肯定是手機的問題了。

360手機充電器電慢是什麼原因,充4小時才有50多電,求解

360n4s手機充電慢怎麼辦?

13樓:煙火中的塵埃

360n4s手機充電慢的解決辦法:

1.使用2a充電介面可以加快充電速度,短時間可以充較多電量,適合手機低電量快速充電。

2.使用1a充電介面,速度較慢,如果2000-3000電池,理論2-3小時充滿。

3.給移動電源充電隨用隨充,不需要多充。乙個月可以進行一次充放電。

奇酷網際網路絡科技(深圳)****(以下簡稱奇酷科技)是網際網路巨頭奇虎360投資控股的一家高科技企業,旗下主要產品是360手機系列。奇酷科技成立於2023年1月,公司總部位於深圳南山智園a2棟大樓。奇酷科技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高品質的軟硬體一體化方案和移動網際網路應用體驗。

在談到涉水手機領域的初衷時,周鴻禕表示:未來網際網路將奔向兩個方向,乙個是網際網路跟傳統服務業的結合,就是o2o,還有乙個是iot,就是很多傳統的硬體有智慧型化、聯網化、雲端化。無論是智慧型家居、可穿戴裝置,還是車聯網,最終都需要一位有管理和指揮能力的主帥,而這位主帥,就是可起到終端承載連線和服務的智慧型手機。

2023年7月15日,360手機在羊城廣州舉辦新品發布會,推出旗下全新手機產品360手機n4s。360手機n4s是隸屬於n系列,在暢快的基礎上,主打長續航,產品配備helio x20十核處理器、4gb大記憶體、5000mah超大容量電池以及快充功能。360手機n4s於7月15日18:

30起在360手機**、360**、京東同步開啟預約, 7月20日上午10點正式發售。

360n4s手機充電慢一晚上也充不滿

14樓:位漬壁展

充電速度和充電電流有很大的關係。

1、使用2a充電介面可以加快充電速度,短時間可以充較多電回量,答適合手機低電量快速充電。

2、使用1a充電介面,速度較慢,如果2000-3000電池,理論2-3小時充滿。

3、給移動電源充電隨用隨充,不需要多充。乙個月可以進行一次充放電。

15樓:劉連忠

我的是資料線故障.充電很慢.充不滿86%為止.我把手機關機後.用的是oppo的資料線(我的另外一部手機)就可以充滿了速度也挺快的.(新買的360n4s資料線還沒到)

16樓:霍金**了

我得也剛出現了這情況

360f4手機為什麼充電那麼慢,,有的時候12分鐘才充百分之一的電

17樓:桃果果

首先要檢查的就是資料線的問題,有些資料線用的久了介面會出現問題,

18樓:

你好你可以開啟360手機衛士裡的充電保護,這樣就可以加快充電速度。

您好我的oppor9手機充電斷斷續續衝一秒就斷斷了又充

充電斷斷續續的原因如下 1 換另外乙個資料線試試,如果是好的,說明你的資料線壞了。2 換個充電頭試試,如果沒問題,證明你的充電頭壞了。3 如果以上都換了,你試試重啟手機,重啟後都還沒法正常使用,你的充電介面那個地方應該是出問題了,你把它連線usb到電腦,也應該是時有時無的,去售後換個介面。4 以上都...

蘋果5手機充電器可以衝ipad 5嗎

不可以。雖然是乙個介面,但是iphone的插頭小,是5瓦,而ipad是10瓦,這樣會導致ipad充不進電。如果用ipad充iphone,可以,但是會損壞電池。如果用的充電器是iphone專用充電器,那是不能通用的,會影響電池壽命,因為iphone的輸出是,而ipad的輸出是,建議不要混用。如果用的是...

如何解除安裝電腦裡的360手機助手?

你好朋友,建議你公升級到360安全衛士到版本能能解決這問題。如下圖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裡有乙個軟體管理的,你點裡面的解除安裝軟體,然後找找看有這款軟體,有的話就用選解除安裝軟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360手機助手是360公司搞的乙個流氓軟體,用正常方法是無法解除安裝的,只有採用非正常的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