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女友現在還保留她前男友的相片,情書

2022-04-15 21:15:09 字數 4353 閱讀 1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麼~把感情看得很重的!畢竟他付出過而且美好過,沒聽別人說,回憶是美好的。幸福的東西誰不可以珍藏?

我也是女生啊,我也愛留著那些東西,但留著他們,並不代表還留戀過去,只是留戀那段的快樂而已,你會懂嗎?就像你的童年,你留戀,但是你並不渴望回去,不是嗎?現在是美好的,但是過去也是,留著過去不代表背叛現在,你應該理解吧?

而且她告訴了你,就說明她完全信任你,把自己的過去,現在,都給了你,你應該感到安慰,因為她愛你!

當然,你也可以告訴她,你吃醋啦!我相信通情達理的她是會理解的!加油,不要讓幸福溜走!

2樓:貪食王

既然是"孩子"就不必太在意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也和你一樣“想不通”。

跟她說明:愛我就一心一意的愛我,不要對別人抱任何幻想懷念!

一起把這些p玩意處理了!

眼不見心不煩!

如果你的女友現在還留著前男友的簡訊或情書,你會有什麼反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在你女友心中的地位還不如一封情書一條簡訊的話,那隻能說明你還沒有做好!

男人女人都一樣,誰都有點私人空間,這是不能更改的事實,我們是爺們,爺們要做的不光是讓女人身心全給你,同樣也得做到給女人,把你的寬容 體諒給她,讓你的愛來逐漸代替她心中不屬於你的那部分回憶,當所有的外在'私人空間都屬於你的時候,她就是你老婆而不是女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種回憶!關鍵是他們還聯絡嗎 《你對你女朋友好嗎?不然她受到委屈 很容易會想起原來的男友 還會想起前男友的好!

什麼反應!當然心裡不舒服 但是你要大度,畢竟現在你是她男友!你要加倍對你女友好 時間久了 就好了

6樓:你的愛我的愛誰

這點空間要留給她的,她若是放不下前男友,即使你叫她丟棄了情書照樣不管事的;她若是放下了那段感情,有情書又有什麼呢?

7樓:o金絲卷

也許對方是個懷舊的人

但、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

任何事情都有**、所以你可以聽對方解釋

當然、生氣是理所當然的。

但你不能太沖動、要把事情瞭解清楚

雙方多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得發火啊,這事必須的嘛,除非你不在乎她,不過,這樣的徵兆不太好啊,雖然話說的好,要相信對方,但這事,你還是防著點吧!

9樓:阿秀梅仁壬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今天無意中看到了前男友,給他前女友寫的很感動的情書,原來他是那麼的愛他前女友,我感覺我好傷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很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人只能留在心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又不是你男友了,你傷什麼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一點,他最愛的還是他前女友,你只是排在第二或更低,不過反正也是前男友了,就不要太介懷了吧。

和前男友分手後幾個星期,他給我發了張**是我曾經寫給他的情書還有情人節禮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想讓你回心轉意咯 你會給他機會嘛

14樓:123nima閃電

不值得,繼續向前走。用你的情書之類的,讓你回憶,殘忍。

前男友的情書毀了我的幸福,我要怎麼辦?

15樓:沐秋逝去

前男友給你寫情書說明還沒忘記你。

但是毀了你的幸福這一說有些強詞奪理了。舊情難忘是很多人都會有的事。如果你的現任因為前男友的情書就跟你分手什麼的,那我覺得他還不穩重。

畢竟是前男友給你寫情書又不是你給前男友寫情書。他正常的反應難道不應該是認為自己的女朋友很棒嗎?現任甚至應該出面跟前男友說清楚,讓他不要再糾纏你,不是嗎?

你要跟現在的男朋友說清楚,你早就不愛前男友了。他早就是過去式。而現任才是現在進行式和未來式。

如果現任還是不高興或是擺臉色給你看,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一下,認真思考你們的關係是否值得你繼續投入感情還是抽身而去。小心眼的男人是很難改正的,需要很長時間。你要自己決定好是否應該走下去。

16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過去就是過往,一笑而過,可以隨他去吧。過好現在。

分手後,前男友找我要回他給我寫的情書還有刻了他名字的鑰匙鏈,為什麼,我應該見他嗎,還給他嗎?

17樓:愛生活愛沙鋼

應該還給他,以後各走各的路

18樓:雪域衛士

不見了,能要回這些記憶的東西,說明這孩子也不是啥好孩子,給寄個快遞過去吧

19樓:雪夢悠揚

為什麼要還給他啊,直接告訴他已經扔了,最看不起這種分手了還要回送的東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因為他問你拿回情書和匙鏈 證明他不愛你了 不還

21樓:永遠真的太遠

見他,統統還給她,畢竟是陌路了,來個徹底把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因為你不再是適合擁有這些東西的女人。

23樓:

這男的好賤啊,給他,他不想留給你你也不要留戀,好男生不止一個

24樓:夏飛

他可能是想要你忘了他吧,如果你也想的話,就把那些東西扔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中間人,還給他,千萬不要去和他見面喔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箇中間人把東西還給他!連面都不要見!

27樓:匿名使用者

見他吧,當他面扔給他

寫給前男友的情書

28樓:唉這名有人起嗎

大姐呀,都前男友了,還發什麼情書,你放不下人家,你要想想他是怎麼放下你的,你也就放下他了!好男人多的是,你放不下痛苦的只是你自己。

29樓:

別犯賤了,都分手了還留戀啥。為你好不要再去聯絡了,過好你自己的生活比什麼都好。

30樓:公孫莫鶯

抱歉,我是男的,不能回答你的問題。

我最近才發現妻子給前男友寫的情書,前男友還給她買了白金戒指,我該怎麼辦

31樓:知道了也不行

結婚了請不要再計較結婚前地事 結婚當天就是切割點 不要拿著自已的生活跟自已開玩笑 跟自已過不去 結婚當天你認可了她哪也就說明你認可了她地曾經跟過往 結婚後再翻出來想 不開心地一定是自已 再回頭一想傻 何必跟自已過不去 公平 結婚哪天很公平 你情她願 結了以後大家在一條線上起步 我們著眼地是婚後地生活 婚後地感情 婚後地事情 過著想著努力著 再回以前是本末倒置 難道你結婚前沒談過 ? 很公平地 只要結婚以後二個處地好 都有原則 哪就是最好地幸福 別說你了 哪麼多偉人 誰又能擁有對方從小到大地記憶 之所以感覺幸福 如這話 在最需要地時後跟最需要地你或她過著最想過地生活 這就是凡人地幸福 請不要帶著外星人地想法 會不開心地 開心點 彼此彼此理解著

我和現在的女友是相親認識的,她之前還相了男的,我問她為什麼最後選擇跟我在一起,她說因為三短一長

現在這個女少男多的時代何必將就這樣的渣男呢。要人品沒人品,要工作沒工作,會那點玩意還不算手藝人。趕緊讓他滾遠點 愛她就不要問過往,向前看 還選 厲害 你努力賺錢吧 找自己喜歡的 這樣的 日後沒幸福 可能會拿別人跟你比較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喜歡你嗎這是問題 我跟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她之前處過乙個男...

前女友和我分開,為什麼還留著我送給她的項鍊說還要記住我,她明明有男友了

她是貪財,這種女人就是死要錢,給了她就別想她會還給你,特別像項鍊這麼貴重禮物,像她這樣女人,更不會還你了。算你倒霉,碰上這種女人,但不幸中之大幸,你沒與她繼續下去,否則一旦結婚,你會更倒霉,這種自私女人心中只有她自己,你和她在一起,沒有快樂只有痛苦與身心疲憊,所以,別去找她了,要不回來了。如果一條值...

為什麼女生明明知道我有女友還喜歡我,她說她會等我,我很明確的給她說了我跟我女

知道你有女朋友還死纏爛打的女生,就算是以愛的名義,我也覺得她不能稱的上是好女孩,別搭理她,把她的事告訴你女朋友 她喜歡你!你只需要再勇敢一點!再有耐心一點!她需要時間接受你啊!慢慢來不要過急!你怕你女朋友誤會的話就先告訴她 還有對於死纏爛打的女人直接無視 求採納 麻痺,時間長了她能活生生把你倆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