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衛士搖一搖裡面兌換的流量是當月流量嗎?

2023-03-05 04:20:03 字數 1305 閱讀 993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兌換流量流量到帳僅限當月使用次月清零,360手機搖一搖金幣不會清零,不會在次月清零,金幣兌換的流量僅限當月使用,次月清零。

請問360搖一搖兌換的流量是優先使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360搖一搖金幣兌換的流量優先使用,該流量僅限當月使用次月清零。

3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朋友兌換的流量 就可以免費用。

360搖一搖裡面兌換到的流量,多少個小時會到我手機裡?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兌換後的流量會在24小時充值。您可以隨時登陸網上營業廳、掌上營業廳或通過簡訊查詢流量的變化。

360搖一搖流量兌換成功後有效期限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360流量幣兌換的流量限當月使用,流量沒有使用完次月清零。

6樓:離空海盜

你好朋友一般是當月內有效的。

7樓:

當月兌換,當月有效!

360搖一搖裡搖到的流量幣兌換後是立即生效還是下月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在月底換,不划算的,流量幣換流量一般當天到帳只限當月使用,次月清零,兌過一次,結果不到幾分鐘流量到帳(手機卡)

9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你好朋友領取後才可以生效的。

360衛士兌換的流量有時間限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手機衛士搖一搖金幣兌流量,流量到帳僅限當月使用次月清零。金幣兌流量每日庫存更新12點和18點 數量有限制很容易兌完,沒有兌到,只能到第二天兌。

11樓:吃西瓜看左傳

每日庫存時間更新時間為中午12點和18點。

360手機搖一搖搖到的流量,是本地流量還是國際流量

12樓:miss陳小凌

你可以兌換流量包的,可以諮詢360幫幫團。

360搖一搖兌換的流量是不是3g4g通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都可以使用,本月兌過360流量幣兌移動流量,可就可在234g網路使用,就是有一點不好,在省內閒時產生流量竟扣兌換流量(流量幣兌的),最好注意一下。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誰的防毒能力強

個人建議用360,畢竟他是做防毒軟體起家的。都不怎麼樣,前不久剛剛爆出2個公司參加防毒軟體評測的時候都弄虛作假,當然是電腦版的,其他的不想說了,反正我手機是裸奔的。手機防毒軟體用360衛士還是騰訊手機管家 哪個好?兩個都是流氓。真心奉勸,手機沒必要裝防毒軟體。部分三星手機內bai置 du智慧型管理器...

2017版的360手機衛士的隱私空間在哪啊

你可以開啟360衛士工具箱裡的隱私空間,設定 密碼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在工具箱裡可以找到 隱私空間 開啟它就可以設定了。最新版360手機衛士的隱私空間在哪 10 你只要開啟360手機衛士的隱私保護就可以找到隱私空間了。你好開啟 360衛士介面向上滑動介面就可以看到隱私。3 然後返回,就可以看到隱私空間...

360手機衛士掃一掃功能怎麼沒有了

您好 新版手機衛士已經取消該功能。建議你到360論壇的360手機衛士版塊發帖問一下那裡會有工作人員幫你解答的。360手機衛士原本的那個wifi安全掃瞄功能怎麼沒有了?你只要開啟最新版360手機衛士的安全防護就可以找到wifi體檢了。有啊,可能是你在設定裡面關掉了。360掃一掃在哪 你只要開啟360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