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變中學生一期是哪一期

2022-04-15 21:15:03 字數 829 閱讀 5328

1樓:花楹說生活

是《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四期,播出時間2023年5月6日。

本期嘉賓:陳意涵、張天愛,本期主題是我的學生時代。節目中「跑男團」穿上校服變回學生,與「霸氣女神」的張天愛、「元氣女神」的陳意涵,兩位「轉校生」一同重回校園,重新體驗了一回童年時光。

節目組根據各位跑男「屬性」為他們設定了班級職務,鄧超為學習之星,李晨是勞動之星,文藝之星是angelababy(楊穎),智慧型之星是陳赫,鄭愷是運動之星,**之星是鹿晗,幽默之星是王祖藍。

2樓:小新科普生活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四期。

第4期:我的學生時代

「跑男團」穿上校服變回學生,與「元氣女神」陳意涵、「霸氣女神」張天愛兩位「轉校生」一同重回校園,重新體驗了一回歡樂無比的童年時光。

根據各位跑男「屬性」為他們設定了班級職務,鄧超為學習之星,李晨是勞動之星,「小獵豹」鄭愷是運動之星,文藝之星是angelababy,**之星是鹿晗,幽默之星是王祖藍,智慧型之星是陳赫。

擴充套件資料第四期播出時間2023年05月06日,節目嘉賓陳意涵、張天愛,最後勝出:angelababy(楊穎)、鄭愷、陳赫(第四關任務成功,分別獲得r球)。

第四期節目中,主要讓明星嘉賓們回到教室中進行遊戲,九個人分為三個隊伍,分別為藍隊,黃隊和粉隊,在學校裡面分別上三節課,主要讓隊伍嗎積攢r幣,以便後期進行終極遊戲的道具購買。這期節目的最終獎項是獲得三好學生獎狀,獲得條件是團結協作。

最終遊戲環節由「撕名牌」改為了「貼名牌」,在遊戲開始之前隊員們的名牌都被黑衣人撕掉了,三個隊伍中,一隊為進攻方,另外兩隊為防守方,需要把帶有「out」的名牌填在背後淘汰別人。

奔跑吧兄弟去北京尋找車票的那一期是哪一期

奔跑吧兄弟第3季20151106勞動最光榮。跑男團 與 鋒味女神 馬蘇 呆萌女神 陳喬恩 豪爽女神 宋佳以及 靈動女神 郭采潔 鮮肉女神 張慧雯。最後是王祖藍獲勝了。奔跑吧兄弟中搶火車票去北京那一集中最後是哪一隊贏了 奔跑吧兄弟 第三季第二期裡最後贏了的是 王祖藍和馬蘇組成的粉隊。他們最後成功拿到站...

任嬌在《奔跑吧兄弟》哪一期

截止至2019年9月,任嬌沒有參加過跑男,不過2015年她參演電影版 奔跑吧兄弟 在劇中飾演身材火辣的比基尼紅女郎,卻讓人誤會她參加過跑男。跑男每季節目中都有七位固定嘉賓,成員之間相互見招拆招,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歡聲笑語,由於節目太火爆,所以節目組推出同名電影,但是任嬌只是在劇中客串乙個沒有名字的小角...

《奔跑吧兄弟》1鄭凱放屁是哪一期

奔跑吧兄弟第1季 20141024 鄭凱比賽放屁 薰倒眾人 南韓那期,好像是2或3期吧,你搜一下 奔跑吧兄弟 鄭愷放屁的是哪一期 數字 第三期 奔跑吧兄弟 鄭愷放屁是第一季的第三期節目,在乙個遊戲環節,鄭愷需要舉重唱歌,可能是用力過猛,沒想到鄭愷一下子放了乙個屁,讓身後的李晨直接被薰倒在地,鄭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