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就重新啟動

2022-05-23 16:40:04 字數 950 閱讀 7648

1樓:

1:可能是cpu風扇過熱導致電腦斷電.可以常識更換cpu風扇.!

2:可能是硬體有衝突.你發個配置什麼的.再或者軟體.你有沒有裝什麼軟體?裝了之後就這樣了呢`?

3: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供電不足.這個最好弄.換個電池ok了就.!~4:如果上面都不是.那就是電源問題了.建議你拿著主機去賣電腦的地方讓他給你配個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硬體問題

系統都重做了...應該不是系統問題

估計問題在主機板和硬碟方面,電源也有可能

開啟機箱(如果不是品牌的話), 開機,看看主機上的顯示燈是否顯示ff,如果不是,把主機板電池拆掉,放個一天兩天,再裝回去. 同時斷開電源連線線,空按主機開關十幾次,放放靜電. 再看下效果.

如果有條件,可以換個電源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灌系統的時候格式化c盤了嗎?你說第二次有出現59秒關鍵的視窗?這個是中了衝擊波病毒啊?

4樓:卡帶機

參考:我的電腦曾經出現和你一樣的毛病,後來我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乾淨的面巾紙把它的金手指擦了擦,就好了,不知道你的是不是這毛病。

5樓:薰夏之夜

去電腦店修一修,最簡單快捷的方法,不過破點費,你電腦壞了,怎麼還可以提問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記憶體給拆下來,用橡皮搽下,再裝回去,不行的話,就按一樓的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也許沒插好,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把所有的可能都提出來了 呵呵

9樓:

先看看你的cpu溫度多少,溫度過度會自動保護重啟或者關機的,如果不是再看看電源是否正常,一般來說都是這兩個原因

電腦開機就重新啟動 怎麼辦 電腦重新啟動

這些過程中主機板有沒有報警的聲音?或者看看是不是風扇不轉了,造成主機板過熱自動保護重起。甚至是電壓不穩造成的。因為看你的情況像是硬體原因。樓上說的沒錯。給他多加些分吧。不過看他都7級了,樓上,把你的分給小女子我一些巴。看我都肯定你的成績了。呵呵。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這種很難救的,安裝是記得格式化c盤...

電腦無法重新啟動 20,電腦不能重新啟動?

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重複短響 電源有問題。主機板報警音 award bios的報警音 1短 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

為什麼電腦總是重新啟動,電腦老是讓重新啟動什麼原因

電腦重新啟動的原因有很多,具體取決於與之相關的系統事件以及硬體原因。最常見的系統事件原因是作業系統出現故障,比如以下情況 瀏覽器出現漏洞,應用程式出現報錯,受到惡意軟體的攻擊,電腦發生宕機,系統更新或安裝硬體裝置 軟體。另外,硬體原因也有可能造成電腦重啟。比如,電腦溫度過高,顯示卡驅動過舊,記憶體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