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文明紫英雄加點,帝國文明 紫英雄 加點

2022-04-15 13:41:50 字數 800 閱讀 5378

1樓:法律法師

不管任何武將,都必須公升統帥,這有助你以後攻打、防禦、守城、競技等。正所謂人多力量大。我不知道你有多少點可以分配。但必須說的是,統帥加點至少是5分之1或4分之一。

接著就是力量,既然你的紫英雄力量這麼高就一定不能夠忽略了。但是帝國文明裡面,許多裝備都是以加力量為主,所以這方面你也不需要想太多。你要想的,是你自己到底是不是rmb玩家。

是的話,就只需要加力量和統帥。因為你有rmb去支援你的武將,你有錢買裝備,可以讓你的英雄更上一層樓。那樣你的力量就需要加2分之一到3分之2左右,你自己琢磨一下,大概這個範圍;那統帥就加剩下的4分之3,再剩下就加給體質和智力。

因為儘管乙個英雄再好打,也要聰明點,否則也是沒用。至於為什麼要加體質,就是因為你的英雄不多的時候,你可以用他來守城,到時候也不會太被動。

如果你是非rmb玩家,你就得有所顧慮了。因為即使你的力量再高,沒有裝備的支援也是不用玩下去了。那樣我就建議你加智力或者體質了。

一定注意是或者。否則也是玩不下去的。非rmb玩家的英雄是不能乙個人擔兩個職務。

統帥是一定的了,大概佔3分之一左右吧,自己推敲。反正英雄一共可以招6個,你是非rmb玩家的話,就一到兩個是智力的,兩個是體質的,力量乙個。轉會正題啊,你把3分之一給了統帥後,也要給力量一點,要不然也不行,大概5分之一到6分之一左右吧。

剩下就給體質或者智力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希望採納。

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隨時來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力量為主,體質加到能穿60體質裝備348點即可,到70級可以穿2件60體質裝備7件70力量裝備

中國文明的起源,中國文明的起源

1.選b,中華文明,西方文明,東正教文明,伊斯蘭文明,及印度文明,日本文明,拉美文明共7種。專2.d,距 屬今5000 6000年 3.選b,不解釋 判斷題1.是,黃河中下游是平原,適合耕種,意味著更高階的文明2.是,不解釋 1d 2c 3b 否 2是 1.a 2.b 3.a 判斷題1.否 2.是 ...

中國文明的起源,中國文明的起源是什麼時候?

另外從度量衡上也能看出,中國古代實現的十六進位制,後來才出現了十進位制,可以看出開始是獨立發展的,後來是有交流的。中國文明的起源是什麼時候?這個問題比較難以回答,在史學界包括國內國外都有爭議。講中國文明的起源,首先要說清楚什麼是文明?什麼是中國文明?這樣我們才能談到它的起源問題。最近在這個問題上的爭...

中國文明歷史的年代有多長,中國文明史有多長?

中國文明歷史可以追溯到1萬年前。中華文明上下五千年 之說歸根結底來自 史記 司馬遷寫 史記 雖從黃帝開篇,卻並沒說中華文明的源頭從黃帝開始。梁紹輝根據湖南永州舜帝文化遺址的新發現,證明僅中國稻作農業文化的歷史就可以推到1萬年前,從而打破了 中華文明上下五千年 的成說。眾多從事考古 民族文化和地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