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樣追求夢想的

2022-04-15 13:25:52 字數 847 閱讀 2122

1樓:

呃....如果把你的想法告訴她..並且約定一年後的高考一起努力。這樣德奮鬥不僅不是一人..還可以不讓你再為這個女孩痛苦。不是挺好的麼。?

不過前提是女孩是怎樣的心理樂...

夢想不一定追求就一定會得到。只不過是我們心中的乙個目標。也許求其一生也無法達到。但努力樂。不留遺憾就是好的啊。

祝你幸福呃。

2樓:咪嚕得碰

有喜歡的異性很正常啊,尤其是在高中。我看過乙個有關高中生戀愛心理的分析,是說因為高中學習壓力大,所以才會有瘋狂迷戀異性的症狀,但是如果男生和女生在這樣的情況下一起努力,會有很好效果哦,因為男女一起做事會很有勁啊……不過不用刻意想這樣做,因為感情的事畢竟是雙方的,如果對方不接受邀請,那也就釋然吧,因為自己嘗試過,有過回憶就夠了,然後要做的就是把這份感情深深放在心底,痛苦時想想她就有動力啦。因為以後的路還很長,會遇到更多好的女孩嘛……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 時間 學習 努力 奮鬥 忍氣 金錢 愛情 分離 挫折 困難 失落 難過 鬱悶 開心 夢想 理想 志向 行動 少了上面其中一樣 你的生命就不完整

4樓:神經流氓

愛情和夢想,這就是人生啊

你有沒有夢想? 你追求過夢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現實是實現夢想的一環。有了現實做基礎,現實夢想就會更容易。所以,二者有不矛盾的地方。

一切都要看你怎麼對待你的夢想。在現實中積累夢想所需的經驗閱歷和物質基礎。夢想是你人生的奮鬥目標,現實不過是乙個鋪墊。

要好好把握他們。不要在自己離世前,後悔沒有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

形容堅持不懈追求夢想的成語,形容堅持夢想的成語

鍥而不捨 qi r b sh 生詞本基本釋義 鍥 鏤刻 舍 停止。不斷地鏤刻。比喻有恆心,有毅力。褒義出 處 荀子 勸學 鍥而舍之 朽木不折 鍥而不捨 金石可鏤。例 句能否做成學問,除必要的天賦外,很大程度取決於有無 的精神。勇往直前 頑強拼搏 急流勇進 奮發圖強 逆流而上 堅持不懈 奮起直追 自強...

關於追夢的古詩,急求關於夢想或追求夢想的古詩詞!!!

1.心熟家山夢不迷,孤峰寒繞一條溪。秋窗覺後情無限,月墮館娃宮樹西。趙嘏 吳門夢故版山 2.燈前一覺江南權夢,惆悵起來山月斜。3.夢入故園數新筍,穿籬破蘚幾莖莖。4.無限關山隔夢遙,山也迢迢,水也迢迢。5.別中還夢別,悲後更生悲。覺夢俱千里,追隨難再期。翻思夢裡苦,卻恨覺來遲。縱是非真事,何妨夢會時...

求一則對聯的上聯。下聯是夢想北大,追求清華,超越

這個680的數字不好對啊 免疫潮流,迴避時髦,甘當250 夢想北大,追求清華,超越680 走向世界,衝出華夏,何止211 誓 島 心繫台灣 永記918 求這副對聯的下聯 上聯 金盤銀盞盛美味佳餚 現求下聯一副,下聯要求開頭第乙個字是 善 謝謝 善目慈眉言團圓喜事 金盤銀盞盛美味佳餚。橫批 歡度除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