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出問題拉,電腦顯示器問題

2023-04-18 02:25:02 字數 4443 閱讀 54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顯示器燈閃證明已經通電了,剛開顯示器的時候燈是綠色的,然後顯示器要檢測vga的訊號,期間都是顯示綠色,如檢測不到訊號,燈就變成黃色,並且一直閃。長時間不開的話,一開顯示器會有你的情況出現,因為裡面的映象管要預熱一會。

不過像你說的情況會有很多原因,你可以檢視vga線纜是否鬆動,顯示卡是否在主機板上固定好,還有顯示卡上累計灰塵太多也會有無法顯示的現象,拔掉顯示卡,搽拭金手指,然後裝上,你試試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顯示器不顯示,指示燈閃亮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高壓包二次側的削波電容漏電;

2、開關電源振盪電路以及行掃瞄電路故障;

3、行輸出管e、b極擊穿;

4、行輸出變壓器內部匝間短路;

5、行輸出管c極與行變壓器接觸不良;

6、阻尼管、逆程電容漏電或失效。

一般來說,指示燈閃亮,說明不會有很大的故障,多數是電阻、電容老化所致,更換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crt顯示器可能是受潮,開機久一點就好了。

顯示卡的灰塵多了也會這樣,把顯示卡拔下來清理一下,用擦子擦金手指,就是那兩排黃東東。

顯示卡的可能性最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既不是主機問題,也不是顯示卡問題。因為前幾天我的顯示器就出了和你一模一樣的毛病。我把系統重灌了3回,主機裡的東西全部插了又按,又弄掉灰塵也沒用。

最後把顯示器送到廠家,一星期後修理好了,再也沒出任何問題。不過我花了400多塊錢。我自己覺得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應該是接觸不好導致的線路問題,你找人修的時候最好盯著,這樣我想會少挨點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是很常見的。有時候電腦重啟後也會有這樣的問題想你說的顯示燈閃但不是常亮,這問題不大,你吧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擦在裝上。把連主機的資料線也那下來在插上上緊,你最好是把主機先平放的時候這樣做然後你在開啟看看。

行的話你在把主機扶起賴。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放了很久沒有用,那問題就肯定是主機潮了,而引起的顯示卡問題,我家的電腦有時候也會這樣,而且主機箱會起靜電!

你用熱的吹風機吹吹,看看情況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記憶體和顯示卡是否鬆動了。最好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拭一下金手指。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閃呀。是不是電源燈。紅。和黃。來回閃。如果是的話。一般情況下是主機的事。你把主機開啟看一下硬體。一般會解決問題。

9樓:受爾煙

電源線的問題。看看是否是鬆動了。或者換一根。幾元錢。

電腦顯示器問題

電腦顯示器問題

電腦顯示器問題

顯示器問題怎麼辦?

電腦顯示器出現問題,如何解決?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此類故障一般有以下原因:

1.顯示卡與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重新安裝下。

2. 顯示器自身故障,這個需要更換顯示器。

電腦顯示器這樣是什麼問題?

11樓:熊熊盼晴

電腦顯示器這個毛病,有可能是顯示管故障或者是顯示器裡面的線故障。

12樓:渴侯含巧

電腦顯示器這樣的問題基本上是硬體的處理,你可以重新整理一下。

13樓:斐倫

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問題的話,最好還是應該進行動畫。

14樓:乙個白日夢

_ 噢---顯示器閃爍---一般就是後面的背光燈有毛病了,這個是小問題,送去修理一下即可---如果你自己喜歡動手的話也可以自己拆修,主要是拆出那個背光燈和驅動電路板,最好是兩者一起換掉,畢竟很難說是哪個部分的問題---反正**也不貴,也就不要費事啦!

---單說給你聽。

- -嗄--嗄--嗄---

--嗄--嗄--嗄---想藉機在你身上發財---這是不可能滴滴---

---注意一定要先討論好**再修理噢,否則就難說了---祝你好運!

電腦顯示器問題?

15樓:欽沿魚局

1、顯示器電源接觸問題。電壓是否穩定。

2、顯示器與主機連線線是否鬆動,顯示器與顯示卡連線處是否鬆動。連線資料線是否有折彎處接觸不良。

3、顯示卡是否故障。

4、顯示器是否故障。

5、是否視窗重新整理率過高,顯示卡驅動是否有故障。

6、是否設定了某種軟體有節電效果。

16樓:鄞可聶飛柏

顯示器抖動的原因。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病毒作怪。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win95/98系統後寫快取引起。

如屬於這種原因,在控制面板-系統-效能-檔案系統-疑難解答中禁用所有驅動器後寫式快取記憶體,可讓問題得到根本解決。

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解決問題。

17樓:叔榆邴浦和

連線顯示器的有兩根線,應該好好檢查一下。再不行就是顯示卡問題,換下顯示卡。

18樓:留博紅冰薇

我在網上(www.jingdong.com)查過了三星兩款都是899元。

巨集基的是859

從**上我認為選巨集基。

求採納。

19樓:其建修品

如果開機能見到主機板啟動資訊畫面,顯示器就沒問題,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禁用顯示卡,再重啟就行。如果看不到那就慘了,壞了。

20樓:鄂古史悅愛

新配的那台是由於硬體衝突造成的,原來的是顯示卡驅動沒裝或是不匹配。

21樓:仲初世訪波

顯示器經常出現無訊號,說明問題不在顯示器這裡,因為顯示器是被動顯示裝置,沒有訊號輸入時,他當然就顯示沒訊號了。看你的這種情況,應是你顯示卡的問題,顯示畫面上下跳動和經常無訊號,說明你的顯示卡不穩定,建議你重新裝一下顯示最新驅動或更換乙個顯示卡,謝謝!

電腦顯示器問題?

22樓:網友

分析:無圖無真相。如果每次開啟顯示器顏色變化的位置大小都一樣,則很可能是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或更換。

如果不一樣,則很可能是顯示器連線線或記憶體或獨顯接觸不良。

處理:1、重新插拔顯示器連線線。

2、重新插拔記憶體或獨顯,並用橡皮擦拭金手指。

23樓:魔世之魂

顯示卡看看是不是壞了或者核顯。

電腦顯示器問題 維修,電腦顯示器壞了怎麼修

一 開機後螢幕閃亮一下即黑屏,重啟後故障現象依舊,但首次開機時間稍長,伴有上方 或下方 偏暗,亮度不均勻現象,原因是 4管的lcd一般採用兩個高壓變壓器驅動,如果上方 或下方 燈管供電插座引腳脫焊,就會出現上述現象 二 高壓板部分異常,也會出現相同現象 樓主的顯示器是在雷擊之後出現異常現象,因此估計...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拿記憶體條用象皮查一下。或換跟記憶體。是記憶體問題 試下。如果行。就是記憶體問題。或沒多的記憶體。把記憶體插另乙個插槽。如好了。就是插槽問題。如不行。一般記憶體問題。把coms回覆一下出廠攝製就ok!辦法是開機點del鍵。進入了看主機說明書選這會副最初設定。1 記憶體條 顯示卡沒插緊或金手指部分出現...

電腦顯示器不亮,電腦顯示器不亮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分兩種情況 顯示器未通電 電源指示燈不亮 或通電 電源指示燈亮 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 no sighal 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處理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