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啟後,顯示器沒反應,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

2022-07-29 15:45:03 字數 5895 閱讀 4901

1樓:大連阿郎

你說按window鍵,後按u鍵都有聲音,那是主機的聲音,顯示器不顯示是你的顯示器內部電路板電容壞了。如果自己動手,可以省下不少錢,一塊錢3個電容,實在拆不開顯示器後蓋,找個朋友幫忙或自己慢慢開啟,看到電容鼓包的,把它焊下,照原來的型號買,按照位置焊上(注意別焊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個筆記本測試下顯示器是不是正常,如果正常,在去看看顯示卡,可以把顯示卡拆掉,用集顯測試下,正常估計是顯示卡有問題。還有個很簡單的辦法就是打800**,品牌機有上門維修,不是品牌機可以和賣你電腦的店家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事的。

記憶體條引起的問題,請樓主把你的記憶體條拆下來,用手或者橡皮擦擦一下。重新放進去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其他的硬體都是好的?如果真的這樣,請注意檢查bios晶元的接觸,試試拔出主機板電池並放上一段,或重刷bios,還要注意主機板電容是否爆漿。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

5樓:華碩服務

建議先關機,斷開所有外接裝置,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如果嘗試以上操作仍沒有改善,建議將筆記本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做進一步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四個原因,第一就是你的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線出問題了,換一根線試一下,(一根連線線要(15元左右) 第二就是你的顯示卡出問題了,也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短路, 主晶元效能下降,都會出現突然不能顯,換乙個顯示卡試一試就知道你的是不是壞的。第三就是,有可以是顯示器本身出問題,哪就是修理顯示器。第四個原因,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氧化了,造成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處理方法,關機,把記憶體和顯示卡從主機板上撥下來,然後用橡皮擦對準金手指(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擦上幾下,把灰吹了,插回槽中,裝好機,再開機,就ok了,

分析你的原因,很可以是第四種,這可以自己做的,不會有觸電的危險,因為你如果斷開電源,再用我上面的方法,你也一樣可以自己處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松了,重新插拔一下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連線插頭,是否鬆動了。

9樓:

你的顯示器電源指示燈亮著的嗎

電腦主機開啟後,顯示器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電腦使用過久,記憶體卡和顯示卡的金手指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而覆蓋了一層金屬氧化物的薄膜,從而導致接觸不良,發生電腦主機能啟動,但顯示屏無反應的故障 。

解決方法

先檢查顯示器和主機以及顯示器和電源的連線線,在確認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拆下主機後面的所有連線線,開啟機箱側蓋。

首先確定記憶體和顯示卡連線在主機板上的位置,如下圖:

把記憶體和顯示卡從電腦的主機板上取下來。取記憶體時把記憶體的扣具向兩邊掰開,再把記憶體向上拉。

4.取顯示卡時,先擰下顯示卡在機箱後面安裝的鑼釘,拔下顯示卡的電源線,再把顯示卡向上拉(注意顯示卡的右邊還有乙個卡子)

5.用少量無水酒精(含乙醇99.9%)清洗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插槽,放置一會或用電吹風吹乾

6.把記憶體、顯示卡用橡皮擦擦卡的金手指

7.安裝記憶體時,先對準插槽,用力向下壓直到記憶體扣具自動恢復原狀,如圖所示

8.安裝顯示卡:先對準卡子及顯示卡和顯示卡插槽上的缺口,用力向下壓,安裝好鑼釘和電源線

9.同時,我們把cpu風扇的灰塵清理一下。取下cpu的風扇,用毛刷清理風扇上的灰塵,如風扇和散熱片能分開,散熱片可用水洗乾淨

10.然後我們把cpu上的舊矽脂輕輕擦去,再塗上一薄層(不能太厚)新矽脂,然後安裝好cpu風扇

參考資料

電腦主機啟動正常就顯示器沒反應

11樓:青青書童

電腦可以說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在我們的生產和生活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現在電腦也是走進了千家萬戶,成為了家家戶戶必須的電器之一。

既然是乙個電器就會出現一些問題。電腦包括主機、顯示器和外設等。它們之中任何乙個部分的故障都會影響整個電腦的執行。

三、顯示器電源故障。顯示器也需要插上電源才能啟動,所以如果顯示器沒有反應,也可能是顯示器的電源插頭出了問題,導致顯示器供電故障,需要檢查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是否通電。

你覺得顯示器沒反應的最大可能是什麼?

1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你可以檢查一下顯示器是否處於關閉狀態,可能顯示器的電源連線開關沒有開啟。也有可能你的顯示器就爆掉了。

13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顯示器的開關被關了,所以導致沒反應,只要把顯示器的開關開啟就好了。

14樓:拓跋陶寧弘甜

這種情況大多是因為資料線與顯示卡和/或顯示器連線不緊密引起的,不屬於物理性故障;

建議樓主使用原來的資料線(如果沒有損壞的話),然後反覆、仔細地插緊、插好。

15樓:郗奕聲寶鵑

我電腦之前也是這個問題.有兩個原因造成.

1.電池壞了,或者沒電了

2.主機板管理電池這個晶元出問題.

建議:先換個電池看看.如果不行的話.

在拿主機去修其實不修也行.就是關機後不保留主機板資料了.每次開機都要從新調整時間還好.

我的晶元沒問題.我換了一塊電池.搞定了~

16樓:貝駿年興盛

把電腦連線好。音箱開啟。

如果開機能聽到系統啟動進入桌面時的提示聲,說明主機是好的。這時候檢查顯示器的訊號線和電源線是否正常。

如果聽不到任何系統提示聲,那就是主機有問題,開啟機箱蓋,並開機,檢查cpu風扇是否轉動,如果不轉,請檢查主機的電源線及插線板連線是否正常。如果轉,可嘗試把記憶體拔下來,從新插上試下。

17樓:羿向晨孟韶

這不是顯示器問題是主機問題.

是因為主機子裡面有灰塵所致,

告訴你最簡單方法:

你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擦擦最好粘些酒精待它幹了以後再放上就好了!

18樓:裴夏瑤邴珍

#開機後注意聽、必須聽到"滴"一聲,也就是說必須通過"自檢!否則其他無從談起;

#【主機啟動了】的標誌:1自檢『滴』聲有聽見;2系統**有聽見;

#以上有聽見【顯示器沒反應是怎麼回事?】1顯示器有問題;2訊號線有問題;3顯示卡問題;

#注意:好的顯示器在沒有訊號時會自我顯示『無訊號輸入』幾個字或廠標等等;

19樓:愚彗雲

這種情況是你的電腦系統癱瘓了,重新坐下系統就好了。

20樓:紅州席妮

1顯示卡輸出介面會不會缺針了,或者壞了

2你把顯示器接在整合顯示卡的輸出口上了。

3幹嘛不把你的顯示器也一起帶去-

-試試就知道了,很好解決

4顯示器在搬運過程中壞了……

21樓:石智智明

主機板電池起到記憶蕊片的用處,他能記住你上次關機前的電腦狀態!沒電去重新買個鈕扣電池,才幾元乙個!你主機啟動,顯示器沒反應!

可能是你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還有可能就是那根訊號線和顯示卡沒有接好!

很多種情況的,也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沒插好等等!你在開主機時!主機有什麼報警聲沒?

22樓:陰浩浩零睿

你好顯示器毫無反應?指示燈也不亮是嗎?

如果是這樣,我覺得有可能跟外部電壓有關,或者是你的電源板有關係。

可能是你家電源電壓不穩,而顯示器的電源板品質又差,所以稍微不穩定的電壓它無發正常工作,你可以試下單開顯示器看看會不會啟動。或換到其他房間看看顯示器能否啟動。

23樓:愛運營

換一台顯示器看看呢。

24樓:冷澀冰泉凝絕弦

可能線松了 也可能 是顯示器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與主機的連線線接觸不好?

26樓:戴新蘭歐環

你用的是筆記本?

如果不是那麼可能是你主機與顯示器的連線線鬆懈勒或者是中斷了

還有就是你十多天不用,可能倒致電腦內部一些硬體運轉不順暢如果你連的是有線電信寬頻

建議你播打10000

人工服務,免費寬頻報修

或者你買電腦處維

2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接觸不好,請參照我上個回答

顯示卡拆下來擦擦 不要光擦記憶體條,建議先不裝記憶體和顯示卡開機,看看有啥反應,聽聽報警音,再裝記憶體條,再裝顯示卡,報警音是不一樣的 。顯示卡接觸不好的可能性要大 。顯示卡金手指先用橡皮擦,好了後在用100塊的全新人民幣擦拭,50塊以下的不行,那東西見錢眼開。

cpu一定要裝好哦 ,cpu散熱器可以先不要上矽膠 等開機後再裝好 。金手指不太容易修復,大概要換顯示卡了,燒掉了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反應

28樓:裝機吧

(1)檢查顯示屏插頭有沒有插入正確。

(2)檢查主機和監視器之間連線的線路情況。

(3)檢查電腦顯示卡。

可以拔掉電腦的顯示卡,找一塊乾淨的布或者一塊橡皮擦,用均勻的力度用橡皮擦擦顯示卡的金手指的地方。再重新安裝看看。

(4)顯示屏本身的問題。

以上是整理電腦開機顯示屏沒反應的問題,問題是簡單的,自行動手可以解決。

29樓:官詩筠修幹

這個有好多種可能

不拆機器的話

可以排除一點故障

其他的必須要開機才行

還有就是,原來可以正常開機,突然點不亮的情況

一般就是

記憶體顯示卡

電源的問題了

你可以先把主機斷電然後按下開機鍵

等幾分再接上電源

開機如果能開,說明是你的電源有問題,

估計是供電不足

至於記憶體

和顯示卡可能我水平不到,需要拆機才能看出來問題

補充一點

最後在看到你說主機有聲音

我不知道你說的響聲是風扇的聲音,還是滴滴的聲音,如果是滴滴的

可以判斷是具體顯示卡還是記憶體的問題!!急促而短的

滴滴聲是記憶體的問題(大部分主機板都是)

如果是一急一緩的聲音

就是顯示卡問題

如果你說的風扇的聲音的話,聽聽正常不,如果斷斷續續

的話電源有問題的可能很大

將主機板bios電池放電(去掉主機板電池,再裝上或按f9恢復bios初始設定)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清理一下衛生,拔插一下顯示卡、記憶體及硬碟線,並且擦亮顯示卡、記憶體的金手指。

首先檢查主機板上的電容有無暴起,再按下列方法放逐一排除,

1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2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3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4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是否正常,如果有損壞的裝置,更換損壞的裝置。

5電腦開機無顯示但有報警聲,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系統bios開始進行post(加電自檢),當檢測到電腦中某一裝置有致命錯誤時,便控制揚聲器發出聲音報告錯誤。因此可能出現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的故障。對於電腦開機無顯示有報警聲故障可以根據bios報警聲的含義,來檢查出現故障的裝置,以排除故障。

6如果故障依舊則需要拿去修理。

開機後顯示器沒反應,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反應

開機的時候聽一下機箱的滴滴聲 視主機板bios的型別而定 award bios 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 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1長9短...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

你的報警聲音是長鳴,估計是 記憶體條鬆動,你可以把記憶體拔下來,擦一擦,然後重新插上看看。這就說明不是記憶體壞了 1 嘀嘀.連續的短音 一般情況下常見於主機的電源有問題。不過有時候電源輸出電壓偏低時,主機並不報警,但是會出現硬碟丟失,光碟機的讀盤效能差,經常宕機的情況。當出現這些情況時,最好檢查一下...

開機顯示器沒反應,開機顯示器沒反應怎麼回事?

1 你說主機正常,有何依據,我認為你在重新判斷一下主機是否正常,方法很簡單,當你認為主機啟動完畢後,連按兩次小鍵盤左上角的鍵,觀察該鍵正上方的指示燈是否一亮一熄,如果是,才說明主機正常,否則,主機就不正常。2 如果主機不正常,原因有多方面,記憶體條 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 cpu 主機板等方面的故障,都有可能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