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不顯示任何資訊怎沒辦?顯示器不顯示怎麼辦?

2023-05-21 20:00:07 字數 2159 閱讀 8399

1樓:網友

在排除外部電源問題的基礎上:

1、顯示器壞了。

2、顯示卡壞了。

3、接觸不良,可以將顯示卡、顯示器介面、記憶體拔下來重新接上試一下。另外再看一看電源風扇是否轉動,如果不轉就是電源壞了。

4、其他:(1)記憶體如有問題也會黑,但是會有嘀嘀的報警聲,如無則不是記憶體問題。

2)cpu:看是否風扇轉動,不轉可能是cpu的問題,可能是壞了,也可能是接觸不良。

3)主機板壞了,建議到電腦店測試。

可按以下順序確定:

a、電源檢查、風扇轉動檢查。

b、接觸是否良好檢查。

c、開機是否聽到報警聲。參考: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 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 電源問題。

d、請到專業電腦店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拿你的顯示器不帶線,去別人那裡去替換別人的顯示器,問題依舊,那就是你顯示器問題。如果是好的,那就是資料線,電源線,顯示卡,及電腦問題或者電腦系統設定問題,還是替換法,乙個個排出。找到癥結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機其他部件還正常工作的話,而顯示器一點資訊都沒有反應,可能是你的線接觸不良導致,或者就是顯示器壞啦。

顯示器不顯示怎麼辦?

4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一、硬體接觸故障:

如果兩者都具備vga或hdmi介面,那就使用vga或hdmi資料線進行連線,如果兩者介面不匹配,還可通過轉接頭進行連線,但存在相容性故障的可能就較大一些。又如上圖一筆記本上的vga介面沒有固定螺絲位,接觸不良的可能性也大。如果出現硬體接觸不良的問題,可更換資料線或插緊插頭。

二、顯示器本身問題:

1、是否通電:檢查顯示器電源線是否通電,並將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更換電源線。

2、顯示器損壞:可直接將顯示器接入另一台正常電腦,如果仍然沒有反應,則送修或更換。

三、系統設定故障:

1、輸出埠切換問題:部分膝上型電腦可能需要切換**輸出設定,一般以fn+f1~f12中某些鍵作為切換按鍵。如果外接的是電視機,則部分電視機可能需要選擇**訊號源,可通過電視機遙控器選擇訊號源為:

電腦或根據介面而定的vga、hdmi等等。

2、螢幕解析度設定問題:如果外接顯示器的解析度或重新整理率超過顯示器限值,則顯示器也會無法正常顯示。正確設定解析度重新整理率的操作步驟如下:

右擊桌面空白處--螢幕解析度,進入「更改顯示器的外觀」視窗,如果未出現顯示器2,則點選「檢測」或「識別」,並根據顯示器說明書設定該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再在「多顯示器」選項處,點選倒三角形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或者「

顯示器不顯示什麼原因

5樓:真的無所謂

看下顯示器的燈,如果燈亮但是不顯示,多半是主機的故障,如果燈不亮,多半是顯示器的故障。你該看下顯示器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有沒有插好。一般顯示器是不怎麼出毛病的,多半是主機出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指示燈亮不!電源都接好了嗎!vga線也接好了!如果什麼顯示都沒有就是顯示器壞了。

7樓:光科

1.顯示卡如果確認沒問題的話(集顯帶獨顯的機子最好判斷),那麼你可以排除它。

2.拔掉硬碟任意乙個線(電源資料都可),開機。如果有顯示輸出的話,看看開機自檢是哪一部分出了問題。解決後,插上硬碟。

3.確定線沒有問題。

4.確定顯示卡的介面,顯示器的介面沒有問題。

5.換乙個記憶體槽插。

6.如果你的顯示器沒問題,但是無法點亮,可能是某個硬體出了問題,可以用排除法逐一排查。

7.如果還是不行,將主機板電池放電之後再試。

8.維修部是個好地方。

顯示器不顯示,為什麼顯示器不顯示了?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 重新插,更新驅動。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 重新插 3.顯示器問題 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應該是顯示器連線主機的資料線 松 了,你檢查一下,看還會不會出現這情況!看看顯示卡,擦擦看。要不就是顯示器有點問題,可能是 接觸不良。我...

顯示器不顯示,為什麼顯示器不顯示了?

你的顯示器是老的大頭顯示器嗎?要是 的話 那就是你的顯示器太老了,顯示卡出問題啦,如果在沒中毒的情況下,重灌個顯示卡驅動。一 沒有電。二 沒有線。三 接觸不良。四 壞了。為什麼顯示器不顯示了?可能是顯示器未通電,檢查顯示器電源開關及電源介面卡是否通電 可能是連線線鬆動,檢查顯示器和主機的 介面是否接...

電腦顯示器不顯示,電腦顯示器不顯示怎麼回事

1.顯示卡重新拔插一下。2.顯示器和接線,重新連線下。3.記憶體重新拔插一下。你可以用橡皮擦擦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銀腳。先檢查記憶體,有很多情況記憶體出現鬆動,或者灰塵,在者就是顯示卡,他也是容易出問題的地方,用平口螺絲刀小心對著顯示卡插槽刮一下。接觸久了也要出現這些問題,最好是以物換物的方法,這樣的方法比較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