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系統開機時使用者登陸問題 本人使用者空密碼,以前開機自動進入桌面。現在開機不自動進入桌面了

2022-04-14 23:59:59 字數 631 閱讀 4557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登陸登出方式 對照修改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優化...很簡單

3樓:

開始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回車

進行相關設定

4樓:歐亞板塊

可以修改登錄檔,讓使用者自動登入,具體樓主上網找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依序按下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執行】,準備執行設定指令。

第二步:出現「執行」對話盒後,直接在「開啟」欄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然後再按下〔確定〕。

第三步:出現「使用者帳戶」對話盒後,先點選你要讓xp自動登入的帳號,使該帳號成反白狀態後,再取消「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使用這台電腦」左邊的勾選狀態,最後再按下〔應用〕,讓電腦以你選擇的帳號自動登入xp。

第四步:出現「自動登入」對話盒後,依序在「密碼」、「確認密碼」欄中輸入你原本的xp登入密碼,如果之前沒設定密碼,就留空白不管他。設定好之後,再按下〔確定〕,回到「使用者帳戶」對話盒後,一樣按下〔確定〕完成全部設定工作。

怎麼取消開機時的電腦使用者名稱登陸,電腦開機每次都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取消?

1 單擊 開始 執行 2 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或執行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命令。3 按回車鍵後彈出 使用者帳戶 視窗,然後取消選定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選項,單擊確定。4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想...

XP系統每次開機時出現管理員登陸的對話方塊

1.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取消隱藏保護和點顯示所有檔案。2.在桌面新建記事本 把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複製到記事本裡面,然後檔案另存為桌面,檔名隨便起譬如 自動登入.bat 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3.這是就會在桌面生成自動登入.bat 4.最後點...

國考系統登陸,它提示我該裝置已有使用者登陸,請重啟該裝置

官方回答 你好,多個考生在同一臺電腦進行操作時,前面的考生一定要先退出自己的報名系統,才供其他同學使用本台電腦進行報名操作,否則,就會出現考生你所說的情況。感謝你對國家公 網的關注與支援!你可以將你家的貓重啟一下,再刪除cookies看看是否可以登入了,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報名國家公務員,註冊之後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