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的桌面工具欄不見了怎麼找回來呀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162 閱讀 6530

1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在工作列上-----滑鼠右鍵----屬性 ----工具欄-----勾選:桌面:

如圖:勾選後,即可在工作列上顯示:桌

面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工具欄是指什麼,是一些小工具軟體,比如鬧鐘,記事條嗎

那個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小工具"

如果你說的是其他的東西,就再描述詳細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也是找不到桌面小工具哦,後來是用360強防毒恢復檔案弄回來的,折騰了好一會,你看有沒有誤刪或者殺下毒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外觀與個性,找桌面小工具,根據需要,選擇你需要的工具,就ok!

win7系統 右下角那個「顯示桌面」的按鍵不見了 怎麼恢復

5樓:電腦人人有

顯示桌面的各種方法:

windows+d組合鍵。

① 滑鼠右擊工作列→ 選擇小工具版→ 選擇新建工具欄權

6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win+d這可以顯示桌面

按win+r鍵,執行 gpedit.msc,進入「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在左邊「使用者配置」--->"管理專模版"--->"開始選單和任屬務欄"逐步點選

到右邊選單中倒數第20個左右選項「工作列中顯示快速啟動欄」。雙擊--->選中「已啟用」,確定。

7樓:啊哈

1.建立新抄文字檔案,檔案內容,將此文bai件儲存為「顯示桌面du.exe」

[shell]

***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mand=toggledesktop2.將上面建立的「顯zhi示桌面.exe」文dao件拷貝到c:/windows下

3.右鍵拖拽此檔案到工作列上

4.將步驟2中的「顯示桌面.exe」改名為「顯示桌面.scf」(圖示會變化)

5.將步驟3中工作列上的的快捷方式圖示屬性指向改為「顯示桌面.scf」(先右鍵點選工作列上的顯示桌面圖示,在彈出的視窗中再右鍵點選顯示桌面,才可以選擇「屬性」)

選擇「更改圖示...」為快捷方式選擇乙個順眼的圖示

win7系統桌面最底部的工作列全部不見了怎麼辦

方法 步驟1 1 正常bai狀態du 正常情況,工作列 是正常顯示zhi的。如dao圖所示,下面可以看到任內務欄。容2 工作列不顯示 有時最下面的工作列會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開啟軟體還要用alt tab切換,非常不方便。3 調出任務管理器 按ctrl alt del,調出任務管理器,點選 檔案 然後選...

Adobe reader 9 4 0工具欄不見了,要怎樣才能

按快捷鍵 f8 進行工具欄隱藏或者顯示。如何隱藏的就如何恢復 怎樣在adobe reader中顯示工具欄和選單欄,我不小心把它們隱藏了,現在想顯示出來。1 右鍵單擊pdf檔案圖示,此時會彈出右鍵選單。2 選擇右鍵選單中的開啟方式命令,然後選擇adobe reader。3 隱藏選單欄 單擊選單欄中的檢...

摩爾莊園工具欄不見了

那個摩爾莊園通宵版其實是利用了在白天找到了摩爾莊園的遊戲執行flash的位址,然後呢,他把flash位址搭載在他的網上。而你晚上在51mole登入時會跳轉到其他乙個flash上,所以就會造成 上不到 的假象哦。而他的 就直接執行白天的flash,所以就能上了。這只不過是個簡單的漏洞,淘公尺補一下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