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松下 萬寶電器公司怎麼樣,廣州萬寶集團的待遇如何呢

2022-04-14 19:10:03 字數 2036 閱讀 9908

1樓:理睿彤緒立

成立於2023年12月,由廣州萬寶集團公司和日本松下電工株式會社合資興建,投資金額為3450萬美元,設計製造panasonic品牌系列的電動剃鬚刀、電吹風、女用剃/脫毛器、捲髮器等美容美髮健康產品,是乙個集「美容.健康.舒適.

快樂"商品於一體的高科技製造企業。產品設計大概每個月有4000左右

還是比較有實力的!

2樓:友香梅海蘭

可以,萬寶可是廣州以前的名牌呀,好多人想買呢。

現在,只算是中等偏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世界五百強有多高尚呢,原來就是跟黑中介聯合騙求職者體檢費飯卡錢和刁難新員工來獲取免費勞動力的[呲牙]番禺萬寶工業園松下空調每天都有黑中介輸送百多人過來,每天百多人照相卻一張**都沒得給,影印四張身份證死貴卻一張也沒用上,五十體檢費,既無收據也五結果報告,二十元買一張空飯卡,刁難新員工幹幾天免費苦力受不了自己不幹,各項錢財代代平安[微笑]

廣州萬寶集團的待遇如何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松下電工.萬寶電器(做小家電,如剃鬚刀,電吹風的)就不好,這家公司是整個集團工資福利最差的,而且每年的加工資都很少,福利待遇還是10年前的水平,從來都沒變過,最近還少了,每年都走一大批的人,年年都在招人。

我就是在那裡幹的,剛入職2000,比其他企業本來要少1000,本來想著靠自己的努力,公司會加工資(人事部在入職前向我吹噓有經驗以後加很多任務資),沒想到辛辛苦苦的幹了3年,現在工資才3000(我所在的部門還算加工資加得比較多的!),而我的同學在其他企業全部已經6000元水平了!

所以不建議進入。

若是萬寶的其他子公司還好,工資與福利都稍高於一般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萬寶集團****招聘資訊

廣州萬寶集團****是中國大型現代化企業之一,是中國家電行業中最早、最具規模的家電製冷裝置和產品研發製造中心。公司註冊資金88393萬元,職工萬多名,擁有廣州人和、從化、番禺及青島、合肥、海寧等六大生產基地。

廣州萬寶建有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和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設立了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憑藉近二十年來在家電、製冷領域積累的豐富的生產經驗,本著以人才為本,以顧客滿意為事業基石的宗旨,努力為社會創造最優質的產品。主要產品包括冰箱、冷櫃、空調(家用、商用、**)、太陽能及熱幫浦熱水器(家用、商用)、家庭用小電器,壓縮機及配套產品等,形成了中國最完整的製冷裝置產業鏈及家電系列產品集群,具有產品系列化以及在規模和技術上強大的優勢。

廣州萬寶擁有中國馳名商標、最具市場力品牌」——「萬寶,以及華光兩大自有品牌,並擁有萬寶牌電冰箱、華光牌電冰箱壓縮機兩大中國名牌產品。廣州萬寶積極塑造國際品牌的形象,在多個國家和地區註冊商標,銷售網路覆蓋海外各主要市場,是廣州市重要的機電產品出口基地。2023年至今,廣州萬寶連年位列中國企業強。

廣州萬寶建有家大型中外合資企業,是日本松下電器、松下電工、日立製作所、三井物產、美國公司等跨國公司的良好的合作夥伴。

廣州萬寶以和諧共贏、造福人類為經營理念,以博採眾長、務實超越為企業精神,致力於打造世界一流的企業集團,為人類創造健康、舒適、美好的生活環境。

為充實人才隊伍,集團現招聘以下2023年應屆畢業生專業人才:

工業設計(名)

一、職位要求:

工業設計專業應屆畢業生,良好的溝通及分析能力,出色的手繪草圖能力,優秀的三維渲染能力;

有責任心,吃苦耐勞,具較強語言表達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二、薪酬待遇

、實習期三個月,月工資2168元,轉正後,年薪約萬

天工作制,包社保、醫保、公積金

6樓:紅塵醉意

裡面真的很差!說包吃住根本不包全程先自掏錢吃飯,工鞋是勞保鞋足足三斤!身上沒帶足錢的最好找個真正包吃住的!

廣州松下萬寶美健生活電器****待遇怎樣

7樓:斜陽紫煙

這裡有在這個公司工作過的,或這個公司的人員來這裡,並看到你問題的概率應該很小,所以你很難得到答案。如果你離這個公司不遠,也許直接去公司的人事部門,能得到你需要的答案。

萬寶龍品牌怎麼樣,萬寶龍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montblanc是香港品牌嗎?不是,德國的。萬寶龍國際股份 montblanc international gmbh 是歷峰集團旗下位於德國的一家精品鋼筆 手錶與配件的製造 這標誌常見於產品上,沿用至今,而高尚的品牌精神也一樣堅持至今。既然對品質有所要求,自然不會那麼易於滿足。1924年,萬寶龍 ...

MONTBLANC萬寶龍手錶怎麼樣

萬寶龍是歷峰集團旗下位於德國的一家精品鋼筆 手錶與配件的製造商。他們的手錶屬於中檔品牌,因為不是專門的手錶品牌,所以應該按照時尚錶類來劃分,和傳統的瑞士腕表相比呢顯得沒有那麼專業,如果是對手錶要求較高的話不太建議選擇這個牌子,但只是 因為外形的話就看個人喜好了。1.手錶的保養 手錶的使用壽命與佩戴者...

廣州地鐵這個公司怎麼樣,廣州地鐵公司怎麼樣

個人認為很不錯,因為是國家投資,但以公司模式執行,這個模式和電力 電信 移動非常相似,以上三個企業,怎一個好字了得!不怎麼啊.我朋友以前去過,試用期3年啊.就是坐地鐵免費 廣州地鐵公司怎麼樣?有誰在廣州地鐵公司工作的啊?問關於工資的問題 待遇還可以,轉正後基本2,3k,而且各項保險都有,努力吧。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