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多cba運動員在背心裡面再穿一件背心

2022-04-14 17:27:07 字數 2228 閱讀 4495

1樓:

緊身衣 運用員秘密** 貼身運動服洩漏成功秘訣 在一般人的觀念中,專業的運動員往往是與那些頂級的專業運動裝備劃上等號的。因為有了專業運動裝備的輔助,再加上運動員自身優於常人的體質,才能令他們在比賽、訓練等高強度的競技運動之中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突破體能的極限,創造出乙個個舉世矚目的體育成績。   而在各類專業的運動裝備之中,服裝對於運動員的影響和幫助是最為明顯的,運動服裝的好壞可以直接影響到一名運動員的水平發揮。

根據相關資料顯示,人體的正常溫度是恆定的,即37℃。而這種恆定,是依靠神經和體液調節來完成的。研究表明,在溫度18℃~28℃的環境中,人體體溫約70%的的熱量散發是通過**輻射、對流和傳導完成的;當環境溫度公升高到28℃~30℃時,**水分蒸發(出汗)就會增加,並會隨著溫度的公升高而逐漸增多;當環境溫度與人體的**溫度相等時,人體熱量的散發便會全部依靠出汗來完成;但是,倘若環境溫度高於人體的**溫度時,人體非但不能通過輻射方式來散熱,還會從外界環境中吸收熱量,使體內重要的微量元素由於過量出汗而大量流失,從而使運動員在體能和精神上出現疲勞,並直接導致競技狀態的下滑。

  於是,為了讓運動員最大限度地減少來自外界因素的影響,保持運動過程中最佳的身體狀態,一種全新的運動服設計理念便由此誕生,經過nike公司多年的苦心研發,貼身運動服(nike pro)的概念最終成為現實。這款凝聚著高科技的產品,被稱為運動員的秘密**,它擁有令眾多專業運動員心動的特性:   §dri-fit科技面料——快速排汗,保持乾爽   §平縫設計及無縫拼接——減少與身體摩擦,增加貼合性和舒適感   §彈性緊身設計——給予最佳舒適感和支撐效果,有效保護肌肉   與人們以往印象中緊繃的貼身運動服不同,nike pro的產品通過獨特的彈性面料來幫助運動員靈活自由地做出動作,保證了肌肉在收縮過程中的伸展自如,不會受到任何來自於衣服的限制與束縛。

但是,沒有束縛並不意味著要以犧牲運動服的保護性作為代價,在經過特別的處理之後,nike pro可以針對運動型別的不同,而在關鍵部位給與肌肉最為到位和全面的貼身保護。除此以外,nike pro貼身運動服還兼顧了運動功能性與穿著舒適度的結合,利用dri-fit功能性面料的特性,nike pro加快了運動員汗水的蒸發以及熱量匯出的速度,而扁平的縫製工藝又減少了服裝的接合處與**的摩擦。因此,nike pro是一種表現相當全面的貼身運動服。

  從技術層面看,nike pro是一件為了保持專業運動員在比賽和訓練中良好的體能狀態而誕生的秘密**,它憑藉著nike公司一向推崇的高品質科技研發能力的支撐,成為深受廣大專業運動員喜愛的運動服裝。而另一方面,nike pro又可以被當作是專業運動員的第二層**,它不僅可以幫助運動員將體溫控制在合理的範圍之內,藉此達到理想甚至是超水平的表現;還可以將運動員們健美的體型線條表現的淋漓盡致,從而詮釋出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其實,國外的運動員在很早以前便開始穿著貼身運動服進行訓練或者比賽,因而他們能夠憑藉這種專業運動服裝在運動過程中保持住自身良好的競技狀態。

今天,貼身運動服的概念由nike帶入中國,儘管對於大多數中國的運動員或者運動愛好者來說,nike pro還是乙個陌生的概念,但是它所帶來的絕對是一種革命性的全新體驗。在複雜的設計製作工序以及頂級的運動服專業面料的輔助之下,nike pro已經成為國外專業運動員當中人人皆知的秘密**。   而除了單獨穿著以外,如果配合不同的團體運動或者個人運動,nike pro的外面還可以套穿其它的運動服飾,這絲毫不會影響它所能提供給運動員的舒適性與功能性。

在貼身運動服先進的設計理念與舒適的穿著感受之下,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專業運動員將nike pro當作自己的秘密**,它必將成為現代體育競技中不可缺少的必備之選。

2樓:

因為外面背心是工作服。

為什麼cba的球員要把他們nike鞋的標誌拿膠布貼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cba的贊助商是安踏 球員穿耐克要拿膠布貼住

4樓:西崽耐以

lz很注意細節啊!遮住是因為cba的贊助商是安踏。所以在cba球場上只能出現安踏品牌的球鞋。

就像lbj和kobe代言nike一樣,他們在球場上不能穿帶有商標(除nike以為)的任何球鞋。

5樓:江公主承燒

因為anta給了藍協6000w,把獨家贊助權買下來了. 也就是說,cba只能穿anta的鞋和衣服等等. 但是!

anta的鞋不咋地!很多人覺得不能保護腳,所以他們就穿nike 或adidas等等的好的鞋,為了能更好的比賽和保護自己.但是按之前的規定,cba賽場上是不允許出現其他牌子的運動品牌的,所以``````` ps:

強烈bs中國籃協和anta

短跑運動員賽前一週要注意什麼,短跑運動員在比賽前一週吃什麼營養品最好

提幾點建議 首先,比賽前 從今天到賽前三天 少吃或不吃含糖食物,到賽前三天開始多吃高塘食物,比賽當天吃飯八成飽,要好消化,比賽前30 40分鐘可以飲200ml葡萄糖水濃度40 另外吃三片維生素c。不要吃巧克力。2 認真做好運動前的準備活動。田徑運動很容易造成肌肉 關節和韌帶損傷,尤其下肢受傷的機會更...

桌球運動員壽命為什麼沒有網球運動員壽命長

最主要的是難易程度,網球和桌球最大的不同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天賦,網球的入學門檻很高很難上手對身體素質和球員的天賦要求也是極高的,縱觀網壇有多少天才但想要拿到大滿貫冠軍是很困難的,有一定的天賦努力訓練決定你能不能達到優秀,而天賦則決定你能不能達到頂尖,看看天王們都過了30還是牢牢的握住4大滿貫,難道真...

為什麼網球運動員吃香蕉

因為香蕉很有營養,也有水分,且方便攜帶。而網球消耗量大,運動員尤其需要在休息時補充能量。其他運動員應該也有吃香蕉的,不過沒有網球得這麼多見罷了。網球運動員吃香蕉幾乎已成了一種傳統了,呵呵 呵呵,香蕉容易剝皮,大小一分鐘內也可以吃完。另外最主要是含水分不多,不會影響發揮。換場吃香蕉 可以增加體力 補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