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哪些明星試圖復出無望的

2022-04-13 19:25:32 字數 630 閱讀 5834

1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柯震東在大家印象裡應該還是那個帥氣陽光的他,但是因為自己的過錯事件,讓他的形象就開始發生了毀滅性的改變。如果沒有這件事件的話,現在應該在娛樂圈很受歡迎吧。畢竟當時已經很多人喜歡他了,也是看了他出演的《小時代》而喜歡他記住他,但是誰也沒有想到最後他會走了這條不歸路。

這件事影響還是挺大的,所以他復出的可能性並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復出無望的應該是柯震東了,畢竟吸毒事件當時的影響那麼大,而且這件事情的性質是非常惡劣的,他基本是沒有辦法復出了,還有乙個就是范冰冰,因為她的公司稅務問題,而被大眾抵制,還有人設崩塌的吳秀波,他之前塑造的形象全都沒有了,更不用說復出。

3樓:暮月何歸

第一位便是范冰冰,第二位是吳秀波,第三位就是柯震東,第四位就是張默。

4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范冰冰、黃海波、吳秀波、陳冠希。自從「陰陽合同」事件後,范冰冰的人氣就一落千丈。她嘗試復出,但是卻無法得到觀眾的認可。

5樓:丁二咕

柯震東,本來有大好前途,結果自己作沒了,後來打算復出的時候,被國內的網友一致抵制。黃海波也是,出事之後休息了很久,想復出也沒有成功。

娛樂圈中,丁克家庭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

娛樂圈中許多明星由於個人原因,絕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才結婚,更有的至今年過百年連乙個孩子都沒有 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娛樂圈裡的丁克夫妻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馮遠征 周潤發 周慧敏 楊麗萍 劉曉慶 鍾楚紅 劉嘉玲。雖然現在很多人表示孩子是夫妻的愛情結晶,但是還有很多人選擇過自己的生活。他們認為生完孩...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

娛樂圈中明星都有哪些賣萌照,娛樂圈中有哪些可愛小骨架的明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永葆青春。有很多人看到了今天的林志穎都感覺到非常的羨慕,的確是這樣。年輕漂亮,青春永駐,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資本。現在有很多女生平時都非常注重保養。明星更是如此。也有很多女明星喜歡賣萌。可能是為了給觀眾和粉絲漲是自己可愛的一面。范冰冰通常給很多人的感覺看上去有些幹練,並且在言行舉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