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墊和野餐墊有何區別,戶外野餐墊防潮墊區別誰知道有哪些

2022-04-13 19:25:30 字數 2089 閱讀 8447

1樓:暴走愛影視

一、特點不同

1、防潮墊

舒服,而且可調節柔軟度,價錢也不貴。缺點是太重、太大、而且容易弄破。空氣墊也不能提供良好的保溫。

2、野餐墊

採用搖粒絨面料,不容易脫毛。

二、面料不同

1、防潮墊

防潮墊的材料多為易燃物,應注意防火,不要在上面使用爐具、抽菸等。

2、野餐墊

內裡採用復合海綿,質感輕柔舒適。背面採用的是pvc貼底,防水耐髒。

三、功能不同

1、防潮墊

第一、防硌。由於在野外露營時很難找到一塊平整的地方,所以睡覺時會覺得很不舒服,使用了防潮墊,情況就會好得多。

第二,保暖,由於在野外露營時身體一般直接與地面接觸(僅靠帳篷底的隔熱效果是微乎其微的),所以在身體與地面之間如有一層防潮墊相隔,保暖效果會很多。

第三,防潮。在野外露營時,一般夜間地面很潮,由於防潮墊是防水的,即可起到隔潮的作用。

2、野餐墊

採用歐美流行一體化摺疊設計,順著座墊上的摺痕,就可輕鬆摺疊回成原樣,款式多樣,手提袋式、圓筒式、提包式等,攜帶方便。

2樓:

防潮的有pe層,濕氣上不來,野餐用的就是很薄的一層布,**便宜。

3樓:棉花棉花滿天飛

防潮墊主要放在帳篷裡面,作為隔絕地氣潮濕的褥子用,相當於「戶外移動床」。防潮墊分為泡沫和充氣兩種。一般下面再加一層地布。能防止帳篷底部不被破壞。

野餐墊主要用於戶外野餐或者戶外休閒、休息用的,也可以墊在防潮墊下面,保護防潮墊不被地面小石子之類的損傷;

防潮墊需要和帳篷的尺寸配套買。野餐墊可以隨意,根據出遊人數多少決定墊子需要買多大的。一般防潮墊的**較高,野餐墊便宜些。它們共同的特點就是有一面塗有防水材料。

戶外野餐墊防潮墊區別誰知道有哪些

4樓:摩吉月

華為網盤附件:【華為網盤】 互助(53.26k)

什麼牌子野餐墊好

5樓:恨你沒錯

不用看什麼牌子,看東西,下層防潮墊,上層針織,你看中哪個就買哪

實木地板用什麼防潮墊好?

6樓:凱潔運動木地板

1、運動木地板烘乾

實木運動木地板在生產工藝中,都要進行專業的烘乾工藝。這個藝很重要。運動木地板出廠的時候,運動木地板含水率要達到均衡。具體是多少?要和體育場館所在地的氣候環境相適應。

2、安裝防潮措施

運動木地板安裝之前,要對體育場館鋪裝地面進行找平,以及做好除濕工作;運動木地板安裝系統要配置防潮膜,通風孔等防潮輔料;運動木地板安裝過程中還要預留伸縮縫,可以預防運動木地板受潮和起鼓。

3、體育館內濕度保證在35%-50%之間。

良好的外部條件是體育木地板保養的基礎,特別是體育館內的環境,最好保持體育館內濕度在35%-50%之間。如果在冬季乾燥的季節,因受北方季風影響,外部空氣乾燥,會降低館內空氣濕度,所以要保持館內封閉性,減少空氣通風對流。

4、養護防水

運動木地板在日常養護中要防水,比如運動木地板清潔不要浸水,平時做好體育場館的水設施檢測,防止運動木地板泡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與牆體留出8-12mm而不是釐公尺的空隙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建材市場或當地賣地板的店家,買與地板少3%的平方數,一般實木地板通常用鋁膜防潮墊,即一面是鋁膜,呈金屬亮光色,類似於不鏽鋼的顏色,另一面為白色呈透明狀的發泡材料,主要用於防潮隔水作用,一般規格為長50公尺100公尺隨意,寬1公尺或1.2公尺,在安裝時建議將每條鋁膜的接縫用透明膠紙將其粘成一整片,在四周盡量往牆上翻起5公司左右,這樣在安裝完地板及踢腳線後,增強防潮作用,這類鋁膜**一般出廠價在0.2-0.

3元每平方公尺,經銷批發價在0.5-0.6元每平方公尺,零售價在1元每平方公尺,我想**上應該也有,只是核算一下加上運費成本是否合算!

9樓:老鷹

用德國的mechoi,剛進國內沒幾年,好多人不知道,東西只有看見才知道錢花的值,防潮墊裡面算是最好的,我也是無意間江蘇朋友介紹買的,都是直營,不允許加盟**。

矽膠墊和橡膠墊有何區別

1.目前橡膠的概念中包含了矽膠,也就是說矽膠是橡膠中的一種,你這裡說的橡膠應該是版天然權橡膠 2.橡膠墊 彈性大,變形程度大,耐溫度一般在120攝氏度到零下20度左右,不耐有油,容易老化。3.矽橡墊 彈性比橡膠小點,耐溫度已般在200攝氏度到零下40度左右,耐油比橡膠好,不容易老化。矽膠墊和橡膠墊是...

橡膠地墊和pvc材質的地墊有什麼不同

專業技術人士指出,pvc塑膠地墊與橡膠地墊存在共同之處,即它們都可以做成防靜電地板。換句話也可以說,防靜電地墊可能是pvc塑膠地墊,也可能是橡膠地墊。但pvc塑膠地墊和橡膠地墊不是同一材料製成的,因此在施工保養等方面,它們的方式也不盡相同。pvc塑膠地墊與橡膠地墊是存在明顯差異的,它們根本就不屬於乙...

帕薩特氣門室蓋墊漏油對汽車有何影響

氣門室蓋墊漏油後,你會在發動機頂部靠近側面的位置看到很多機油的痕跡。這主要是因為2個起因造成的。其一是氣門室蓋墊確實老化脆化了,失去了密封能力而導致漏油,這個情況其實還好,只要開啟氣門室蓋,更換密封墊就能夠處理。第二是曲軸箱通風系統的pcv閥堵死引起機內壓力過高,最終在壓力下導致機油滲出。這個毛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