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平平,性格也一般,可是卻有很多男生追

2022-04-13 19:42:38 字數 6455 閱讀 3475

1樓:記憶麵包片

老實說,乙個人是有很多個面的,展現在各個人眼中的面也不同,所以假如你認為這個女生看起來相貌平平,性格也一般,但是在別人眼中的她可能是光芒萬丈,並且在看到這樣的女生還有很多男生追的時候,也許作為旁觀者的自己不自覺會帶了一些小小的嫉妒心呢~

2樓:尕軋

因為這樣的女生會給人一種比較舒服的感覺,而且也會很有安全感,對於男生的眼光也不會太高,更容易追到手,好看的女生的競爭力會很大,而且眼光也比較高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肯定是因為這個女生的由內散發的魅力,以及氣質。因為對於乙個女生來說,除了長相和性格,魅力和氣質是更加重要的。

4樓:暢言社會事

男女的審美不一樣,你覺得平平無奇的女生可能在男生看來非常好看。而且男生關注的可能不僅僅是性格長相,還有氣質穿衣等其他方面。

5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因為和各方面都一般的女生相處起來很舒服,男生和她們在一起不會有壓力,所以有很多男生追這樣的女生。

6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可能和男女比例有關,畢竟許多理工科大學和工廠裡的男女比例是相差較大的,往往是男多女少。

7樓:赤草明

就是他們認為這種普普通通的比較好追。太漂亮了不敢追,在一起也會有壓力,但長相性格一般般的,在一起就比較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些女生比較有錢,或者是身上有比較獨特的魅力吧,所以才有很多男生追。

9樓:多肉

因為這些女生會給人一種安全感,不會被別的男人惦記,所以有很多男生追。

10樓:風鈴草的思緒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也許長相平平,性格一般,但是他們或有堅強樂觀,善良大度,勤奮努力,也一樣吸引男生。

11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判斷乙個人,並不是全靠顏值,還要從他其他的方面去考慮,雖然顏值上可能不佔優勢,但是內在還是很完美的,也可以吸引很多異性。

12樓:兔丞飛

有些女生雖然長相平平,但是自帶的氣質卻是很容易得到他人的喜歡,像之前網上流行的一句「主要看氣質」,所以有男生追是很正常的。

13樓:晨晨

因為這種女生對男生來說,是可以好好過日子的,畢竟這個社會還是普通人比較多,這種女生,男生可以很好的駕馭。

14樓:丁二咕

那有可能這個女生的家庭條件特別好,很多男生為了走捷徑,還是會考慮家庭條件的。

15樓:谷裡嘻哈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也許就是這麼巧看對眼了,緣分總是很巧妙的

為什麼有些人相貌平平,卻很有異性緣?

16樓:

這個人性格好,很幽默風趣,樂於助人,性格魅力遠遠超過外表,或者很會撩。

17樓:有不重複地名字

人受不受歡迎是有原因的,只能說是很有個人魅力,異型緣不是單純體現在相貌上面的了,還包括性格及情商等方面的。

18樓:海闊天空

確實是一種氣場,或者說是這種人很歡樂,別人都喜歡和他玩,很熱情,很溫暖

19樓:常大大璐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憑外貌來判斷乙個人確實太偏頗了。

20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這是一種氣場吧,有些人非常風趣幽默,那這樣的人就會吸引人喜歡。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相一般,卻很多男生追

21樓:我家有無花果

1、理工類學科男女比例失衡

「僧多粥少」女生受寵很正常,可就算是女生扎堆的地方,也總有長相普普通通的女生追求者甚多,反而女神級別的總被吊在一旁。

2、長相普通但五官協調

由於審美觀差異,每個人對他人外貌的評判標準都有所不同。但一般而言,為所謂「長相普通」的女孩外貌打分,將10分設為滿分,多數人會為她們打個6、7分的樣子。雖然將長相普通女孩的五官分開來看,哪乙個都沒那麼精緻,組合在一起卻不會讓人覺得失調。

3、男生需要心理平衡

其實,作為追求方男孩的自知之明程度遠比女孩們想象的高。他們中的大多數都對自己都有著清楚的認識。在「發起攻勢」前,還會假想有其他追求者,並與自己進行對比。

22樓:天宇代密塵

因為她內在美啊,或者說她其他方面很完美,比較容易吸引異性,這個完全看個人,她的行為舉止,待人接物,這些都很容易吸引到別人,所以男生都喜歡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女生長相一般。應該那個女生肯定很優秀。也有內在美。

乙個人不能光看外表。其實內在美更重要,不象有的女生,靠著自己的漂亮。卻高高在上。

讓人的感覺是高不可攀。所以有的男孩子也懶得去追。還不如,有的女生長相平平。

人又溫柔。人品也好。這就是為什麼很多男生去追那些長相一般的女生。

2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長相一般的女孩,如果還有許多男孩追,那說明他自身很有魅力,或者是他性格好,或者是他善於為人處事,或者是他善於為他人著想,或者是他是個熱心腸,或者是他很善於協調人際關係。

25樓:life大林子

每個人對長相的評判標準不同,你覺得長相一般,也許是別人喜歡的型別。而且說不定人家看到了她別的方面的優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女生長相一般,不代表她沒有吸引人的地方。比如她有著良好的內涵,良好的性格,淵博的學識等等。

長相好的女生,給人高不可攀的感覺。所以長相一般,卻有著內涵的女生更吸引男生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類女生具有內在氣質,說話辦事,待人接物都能吸引對方,再加上其溫柔賢惠,這些都是女性的內在美,勝過外表漂亮而表現庸俗的女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個世界很多以貌取人,但大家也同樣明白一點,那就是容貌總有老去的一天。所以有些女生雖然長相一般,但有她的內在,而內在吸引人的地方就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古語說「娶妻娶賢」,說的就是內在,性格,能力,往往比相貌更重要。

所以很多男生並不一定會追著長相去,而女生也不要把外貌長相看的太重要。

29樓:龜蜜吧

有的女生長相一般,但是氣質非常好啊,有氣質更重要啊,要麼就是性格很好,小家碧玉型別的,溫文爾雅,給人親近感,男生都想保護她,所以很多男生追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每個人標準不一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長相佔百分之六十,內在佔一半,就很不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不一定只看長相。一五得。女生長相一般,卻有很多男生追因為人家有氣質。脾氣好,心地善良。能夠體貼人。有能力。有實力。照樣有很多男生對追

32樓:支援戶改

有的女生長相一般,但卻受到很多男生的追捧,一般應該是知識文化型,內秀顏值型,氣質優雅型,個人魅力磁鐵性,所以吸引很多男性圍觀追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一開始絕對是喜歡漂亮的,接觸久的話才會喜歡那種相貌平平的。

所以長得一般的女生要努力啊,別讓長相影響到自己的交際,多主動跟別人交際。

34樓:朱寒初

女生長相一般,卻很多男生追,說明這個女生內在魅力很強,氣質佳,吸引力強。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否得到男生的喜愛,不完全是由她的長相決定的,如果她的內心善良也就是心靈美好,即使長相一般,別人也會喜歡的;但如果沒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外表再漂亮也得不到的他人的喜愛。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女生更具有吸引力,不會因為自己樣子而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長相並非數學般精準,這是乙個面。另一方面是對方由於認知、感覺、依戀、環境等等各種因素影響而出現不同的結論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被男生追,絕大部分是因為她有魅力。而長相只是個人魅力的一部分,可能對女性來說,長相這部分比較重要,但絕不是個人魅力的全部。所以,長相一般沒關係,關鍵要有魅力。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長相只是其中乙個方面。乙個人的氣質,修養,品格,學識,地位,財富等等都可能成為他人欣賞地方,從而引來眾多追求者。雖然作為女生,長相比較重要,但是我們這個社會也不是唯長相論的,長相一般,其他方面優秀的人比比皆是,被很多男生追求也就不奇怪了。

40樓:袋鼠小子

找女朋友不是只看表面現象,表面現象只是乙個方面,重在內涵。內涵是乙個人的性格,修養,學識等諸多方面形成的。叫人回答這個問題的人本身心智就不成熟。

為啥有些女孩相貌平平、能力一般,卻總有異性青睞?

41樓:匿名使用者

01.長相,並不能讓別人喜歡你。

感情裡,總有人會強調長相的重要性,本著「靠臉吃飯」和「顏值至上」這兩句話,抬高了別人,貶低了自己。

就像有些女生,感情屢屢受挫,便喜歡把錯都歸結為自己不夠好看。

似乎只有長相出色的女生,才配得到愛。

但,女生會不會被喜歡,真的和長相無關。因為生活中,真的有一種女孩,相貌平平,能力一般,卻總有異性青睞——那種情緒價值高的女生。

02.男生到最後,大多會選擇情緒價值高的女生

說起這一點前,我們先來解釋「情緒價值」的概念。

所謂的「情緒價值」,指的是你影響對方情緒的能力。你越讓乙個感到舒服,情緒價值越高,越讓乙個人感到不適,情緒價值越低。

簡單來說,便是在彼此的接觸中,你到底能給對方帶來正面的情緒感受,還是負面的情緒感受。

而兩個人的相處中,情緒價值高的女生,總是能給另一半帶來積極的感受,對方自然願意相處。

畢竟,感情說白了,就是乙個相互滿足的過程,只有互相得到了滿足的時候,這段感情才有發展的基礎。

好比戀愛中偶爾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情緒價值低的女生,要麼是不斷發訊息,追問對方怎麼了,要麼是不問原因的開始生氣,甚至會因為這件事和男友吵架,並且認為就是男友的錯。

而情緒價值高的女生,會給對方發訊息,只是每條訊息的時間間隔一定很長,她們願意給對方解決問題的時間,因為她們相信,男友一定是遇到了一些問題,才會這樣對自己。

兩者的解決辦法,直接影響了男友的心情,前者會讓乙個心情不好的人心情更差,後者會讓對方形成一種「懂我的人只有你」的感覺。

再換乙個例子。

戀愛時,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都會在彼此的腦海中留下印象,當之後相似的事情發生時,自然而然會想起當時的感受。

若是乙個男生和你接觸中,每做一件事,都會產生因你而起的負面情緒,哪怕你美若天仙,這段感情也是堅持不下去的,因為相處太累。

因此,情緒價值高的女生,往往是男生最後的選擇,起碼她們會讓男生願意接觸下去。

03.如何成為乙個情緒價值高的女生?

愛情裡最美妙的前奏,不是愛產生的時候,而是談戀愛的過程,但不是每個人都會「談」戀愛。

當你無法管控自己的影響力,總是給對方帶來負面感受時,愛開得頭再好,也很難繼續維持下去,因為你的存在沒有價值。

而感情裡,成為乙個情緒價值高的女生,其實做好這幾點就夠了:

感情裡,不要把自己當成唯一主體

女生很容易犯的錯誤,便是以為愛情裡的自己應該是主角,男生就應該圍著自己轉,滿足自己的情感需求。

但是,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有自身感受的。

對方狀態好的時候,順著你的脾氣哄哄你是戀愛的甜蜜,當對方心情很差,還要顧及你的無理取鬧時,這是戀愛裡的麻煩。

只有把麻煩變少,把戀愛裡的甜蜜增多時,才能成為乙個情緒價值高的女生。

別在乙個人說了想靜靜的時候,還要乙個勁的問「怎麼了」,也不要在對方想讓你陪陪的時候,說句:「你上次都沒陪我。」

當你能明白,不僅你心情會不好,對方也會心情不好的時候,才算是懂得了如何戀愛。

不隨便釋放負面情緒

大多數女生的感情十分細膩,這也就決定了女生的心情總是變化莫測。

只是,再多變的感情,也要學會控制,偶爾的控制不住是真性情,一直不願控制是真「煩人」。

就像有些女生,明明自己在工作上受了委屈,非要回家和男友吵一架,最後還要說一句:「我心情不好,你就該讓著我」。

負面情緒其實誰都會有,但不應該把身邊的人當成自己情緒的「垃圾桶」。

只有這樣,在你真的遇到麻煩,展示自己的真性情時,對方才會理性幫你分析,否則次次如此,那個人只會認為你又在無事生非。

學會滿足伴侶情感需求

戀愛裡,情緒價值高的女生最大的優勢在於:她們總能掌握並且滿足男生的情感需求,從而把自己變成不可或缺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男生的情感需求,真的不難滿足。

美國心理學家發現,感情裡男生有6種基本的需求——信任、接受、讚美、認可、鼓勵、感激。

簡單來說,便是在戀愛裡,你把對方當成主角,對方才會把你當成主角,前提是兩個人相愛,而不是自己單方面付出。

我是女生,長相一般,但感覺也不很醜啊,為什麼別人說話的時候都不看我,和我一起的女孩她長的感覺也

一要自信,二要笑,笑起來的女孩子最漂亮,三,學會打扮自己,每個女生都有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目光 她氣質好哎,然後給你感覺她很開朗,就很容易跟別人混熟了!你好,可能你長得一般,但很有其他方面的氣質。你應該長得不錯,呵呵 不是醜,是不自信。不是每個男人都愛美女的。還有就是你的交際能力...

為什麼有的女生第一眼相貌平平但是越看越好看

傳說中的第二眼美女,這種女孩子據說有福氣 因為她是耐看的那種,而且也有可能是你對她的好感度在不斷提公升的原因吧 為什麼有的女性第一眼看不是算很漂亮,但越看越好看 耐看的美女多是通過外貌透露出性情。比如有的眼睛會說話,美麗中帶有一絲靈氣,這樣就非常耐看。其實真正的美,是整體上的一種舒適感。有的人不是很...

女生長相一般,家庭條件優越,性格差勁,特別對我痴情。女生長相漂亮,家庭條件一般,脾氣不好

你是再說夢話嗎?只要不是太醜,當然選對你好的。你想做乙個你做主的男人還是想要做乙個被人管的女人。簡簡單單才是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真正過日子,是2個人的事,不是乙個人的付出就行的。找乙個愛你的人比找乙個你愛卻不愛你的人要幸福,才能更長遠!祝你早點看清楚你的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前面乙個,給我再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