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錢傷感情

2022-04-13 13:05:05 字數 629 閱讀 1401

1樓:頑皮熊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提問你好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是sara 的一首歌啦 叫 《配角》 http://music.

配角

提問我想問問的,

回答嗯嗯

稍等談錢傷感情,越是關係好,越是不好意思把錢算清楚。因為關係近的兩個人,一談錢就遠了。

更多5條

2樓:糯公尺團旅行

因為這個社會,它是乙個物質社會,沒有物質,他是怎樣也不可能的,所以你就必須談錢。談錢傷感情,是很正常的問題,現在的人都比較現實,你跟他說啥都可以,唯一不可提的就是錢,錢提多了,朋友之間都會有隔閡,所以。要適當的迴避這個問題

現在的很多感情都會有物質成分,當你所有感情有物質成分的時候都會傷及自己。如果原本比較好的感情,談到物質就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千萬不要在別人需要的時候談錢,不管你們的關係有多好,但是談到這個問題都必須迴避。

即使關係再好,也不要談及這個成分,你要做的就是盡量避免這個問題。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如果兩個人關係好的話。那麼跟你談錢的這個人就比較傷感情了。談感情傷錢其實是一種開玩笑的說法的。就是和你關係不怎麼好的人就不用跟你談感情了。錢是個好東西,人人都愛,因為我們要生活,處處需要錢。談錢傷感情,真的很傷。不論是朋友之間 情侶之間 夫妻之間甚至是父子之間,一旦談及錢,涉及到利益問題,總免不...

這世道,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如果錢沒那麼重要那該多好啊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用金錢來衡量感情的!狐朋狗友才會在你風光的時候時刻圍繞在你身邊,一旦你落魄了,他們會把你當瘟神一樣躲的遠遠的,人生難得一知己,遇到知心的朋友時,一定要好好珍惜!想多了 出來約會 不能光走路吧 吃飯要錢 看電影要錢 喝下午茶要錢 過節過生日要花錢買禮物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得...

好聽的傷感情歌?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

小酒窩 jj 蔡卓妍 不潮不用錢 jj 四季 濱崎步 為何我會喜歡上你 東方神起 七年的愛 金賢政 戀愛新手 bobo 明天過後 張杰 棉花糖 至上勵合 右手邊 光良 分開旅行 劉若英 黃立行 修煉愛情 jj 一千年後記得我 jj 零度的親吻 jj 淚了 曾沛慈。為你謝幕 雷諾兒。躲避的愛 不求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