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道,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如果錢沒那麼重要那該多好啊

2021-04-01 07:09:52 字數 2641 閱讀 7857

1樓:一路快樂相隨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用金錢來衡量感情的!狐朋狗友才會在你風光的時候時刻圍繞在你身邊,一旦你落魄了,他們會把你當瘟神一樣躲的遠遠的,人生難得一知己,遇到知心的朋友時,一定要好好珍惜!

2樓:_o梨渦淺笑

想多了 出來約會 不能光走路吧 吃飯要錢 看電影要錢 喝下午茶要錢 過節過生日要花錢買禮物

3樓:津夏夏津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得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這句話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舉個例子bai啊,現du在朋友之間

出去玩什麼的,可zhi以一dao起玩,但是每個人掙錢內都不容易,說出個飯啊。玩容什麼的aa,但是到時候總會有很多的小問題出現,問她們要錢吧,傷感情,不要吧,自己又沒啥錢,所以啊,很糾結。

5樓:愛笑的

錢是個好東西,人bai人都愛,因為我們du要生zhi活,處處需要錢。dao

談錢傷感情,真內的很傷...... 不論是朋友之間、情侶容之間、夫妻之間甚至是父子之間,一旦談及錢,涉及到利益問題,總免不了尷尬、爭執、怨恨......

朋友間,談錢傷感情;戀人間,談感情傷錢;親戚間,談感情傷錢...... 感情,金錢,就是這麼現實,哪個也迴避不了。

6樓:巴樂兔掌櫃

感情bai必須以物質做基礎,談感du情是需要錢的;但是,zhi感情是從物質dao中昇華出專來的,高於物屬質,感情離物質越遠,感情的級別就越高,所以不要總把錢放在嘴邊,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們的感情還處於低階階段,會讓對方很失望,對他是一種傷害。當倆個人在一...

7樓:一道裂痕過

就是如果兩個人關係好的話

那麼跟你談錢的這個人就比較傷感情了

談感情傷錢其實是一種開玩笑的說法的

就是和你關係不怎麼好的人就不用跟你談感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字面意思啊。感情一深,談到錢方面勢必影響感情。感情也需要物質基礎維持的,所以傷錢。

9樓:雅譲

這句話就是字面意思。涉及利益多半會傷感情,談戀愛多半又很費錢。

10樓:go海之聲普陀店

意思是說感情必須以物質做基礎,談感情是需要錢的;但是,感情是從物質中昇華出來的,高於物質,感情離物質越遠,感情的級別就越高,所以不要總把錢放在嘴邊,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們的感情還處於低階階段,會讓對方很失望,對他是一種傷害。當倆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只感覺到彼此的快樂,而忽略了錢的存在,或者說不在意為對方花了多少錢,說明這倆人的感情已經很深厚了。但是,忽略了歸忽略了,錢的往來始終還是存在的,一直在起作用,反過來說,正是因為錢很充足,不需要憂慮,你才會把它忽略。

11樓:紅豆紅媽媽

因為人是有慾望的,會因為錢而傷害到親人,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不說是個結,說了是個疤。生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嘶吼,疼的是心裂的是情。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都能理解來吧

就根據字面意思理解

就是有個人和你談論錢的事情

這是比較傷感情的

14樓:虎砸

就是談錢的話就傷害大家的感情。而談感情就傷。反正是開玩笑的?

15樓: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生活,自己品味。

16樓:小兔醬醬

這意思就是啥也別碰,在家躺著最好

17樓:jll風鈴美

錢財乃俗物,爭奪錢財傷了家庭和睦

18樓:廖淑及葉飛

男女之間戀愛了,要用很多少錢。兄弟之間借錢什麼的。不借兄弟都做不成

19樓:塞菲琴玟玉

總體就是利益分配問題的分歧

20樓:連雁玄希慕

就說談起錢來

傷感情就這意思啊

21樓:厚樺聞濃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本來就是談錢傷感情.

如果乙個女的或者乙個男的,老是說錢錢錢的事情,你就會知道啦

22樓:班怡應子石

有錢沒有情不行,沒有情只有錢也不行,的意思。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下一句是什麼?

23樓:

感情必須以物質做基礎,談感情是需要錢的;但是,感情是從物質中昇華出來的,高於物質,感情離物質越遠,感情的級別就越高,所以不要總把錢放在嘴邊,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們的感情還處於低階階段,會讓對方很失望,對他是一種傷害。當倆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只感覺到彼此的快樂,而忽略了錢的存在,或者說不在意為對方花了多少錢,說明這倆人的感情已經很深厚了。但是,忽略了歸忽略了,錢的往來始終還是存在的,一直在起作用,反過來說,正是因為錢很充足,不需要憂慮,你才會把它忽略,不是嗎?

24樓:必商醋嘶

談感情傷錢,所以我不談感情,只談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不談什麼都沒有了!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如果兩個人關係好的話。那麼跟你談錢的這個人就比較傷感情了。談感情傷錢其實是一種開玩笑的說法的。就是和你關係不怎麼好的人就不用跟你談感情了。錢是個好東西,人人都愛,因為我們要生活,處處需要錢。談錢傷感情,真的很傷。不論是朋友之間 情侶之間 夫妻之間甚至是父子之間,一旦談及錢,涉及到利益問題,總免不...

為什麼談錢傷感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提問你好 回答親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 是sara 的一首歌啦 叫 配角 http music.配角 提問我想問問的,回答嗯嗯 稍等談錢傷感情,越是關係好,越是不好意思...

好聽的傷感情歌?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

小酒窩 jj 蔡卓妍 不潮不用錢 jj 四季 濱崎步 為何我會喜歡上你 東方神起 七年的愛 金賢政 戀愛新手 bobo 明天過後 張杰 棉花糖 至上勵合 右手邊 光良 分開旅行 劉若英 黃立行 修煉愛情 jj 一千年後記得我 jj 零度的親吻 jj 淚了 曾沛慈。為你謝幕 雷諾兒。躲避的愛 不求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