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傷感情歌?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

2023-05-21 16:45:03 字數 4825 閱讀 7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酒窩(jj 蔡卓妍)不潮不用錢(jj)四季(濱崎步)為何我會喜歡上你(東方神起)七年的愛(金賢政)戀愛新手 (bobo)明天過後(張杰)棉花糖(至上勵合)右手邊(光良)分開旅行(劉若英 黃立行)

2樓:殷詩允

修煉愛情--jj

一千年後記得我--jj

零度的親吻--jj

淚了--曾沛慈。

為你謝幕--雷諾兒。

3樓:匿名使用者

躲避的愛 不求你的分 只希望與你分享·!呵呵。

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

4樓:打喬治的佩奇

1、《白色戀人》是游鴻明演唱的一首歌曲,述說了一段淒美的早戀悲劇。歌曲由林利南作詞,游鴻明作曲,於2023年發行,收錄在**《詩人的眼淚》當中。這首歌聽起來令人一些傷感,表述出創作者對時光與對大自然的繁雜煩亂而憂愁的情感。

是那時候很時興的一首歌曲。

2、《詩人的眼淚》淚水也是誰的眼淚,這首歌曲歌詞讓人覺得迷迷濛濛的心裡體會,可是所敘述的歌星的心裡的想念是很直接的,這給人一種感情人士的想思之苦。

3、《乙個人哭》是鄭源演唱歌曲,由鄭源和鄭東作詞、鄭源作曲,收錄在其2023年1月18日**《有情人終成眷屬(新歌+精選)》之中。創作者是在演唱失戀者的心裡體會,分手後的味道並難受,由於分手後而努力的慘重的付出代價付出代價都是很厚重。

4、《秋天不回來》張遠的少啞的聲線,能令人聽得出1個人身安全在異地孤獨的情緒,特別是在是還思念著他心裡的加倍想念的戀人。旋律遲緩而茫茫。

5、《白狐》這首歌對有的人而言並不是知名,可是並非說它唱得不足扣人心弦不足傷感,聽過它的人必須流下來淚水,它是傳說故事中的人和精中間的感情故事,被歌星唱出是那般的蒼涼。你好像會體會到人狐中間憂傷斷腸的感情故事。

5樓:碧友易侍仙

看這你新寫的日誌,聽這不知名的英文歌曲,不對好像是泰文的,反正感覺到莫名的悲傷,想抱抱你,給你勇氣和力量,想告訴你,加油挺你,我要替月亮守護你,完了!聽到琵琶語了,越發的悲傷。

有什麼好聽的傷感情歌?

6樓:sa一抹陽光

歌名:《傷心太平洋》歌曲原唱:任賢齊。

歌詞:

離開真的殘酷嗎。

或者 溫柔才是可恥的。

或者 孤獨的人無所謂。

無日無夜 無條件。

前面真的危險嗎。

或者 背叛才是體貼的。

或者 逃避比較容易吧。

風言風語 風吹沙。

往前一步是黃昏退後一步是人生風不平 浪不靜 心還不安穩乙個島鎖住乙個人。

我等的船還不來。

我等的人還不明白。

寂寞默默沉沒沉入海。

未來不再我還在。

如果潮去心也去。

如果潮來你還不來。

浮浮沉沉往事浮上來。

回憶回來你已不在。

一波還未平息。

一波又來侵襲。

茫茫人海 狂風暴雨。

一波還來不及。

一波早就過去。

一生一世 如夢初醒。

深深太平洋底 深深傷心。

離開真的殘酷嗎。

或者 溫柔才是可恥的。

或者 孤獨的人無所謂。

無日無夜 無條件。

往前一步是黃昏退後一步是人生風不平 浪不靜 心還不安穩乙個島鎖住乙個人。

我等的船還不來。

我等的人還不明白。

寂寞默默沉沒沉入海。

回憶回來你已不在。

一波還未平息。

一波又來侵襲。

茫茫人海 狂風暴雨。

一波還來不及。

一波早就過去。

一生一世 如夢初醒。

深深太平洋底 深深傷心。

一波還未平息。

一波又來侵襲。

一波還來不及。

一波早就過去。

深深太平洋底 深深傷心。

深深太平洋底 深深傷心。

7樓:匿名使用者

1.丁噹《手掌心》

2.張靚穎《終於等到你》

3.陳曉東《突然心動。

流行**合集:?pwd=puk4

4.蔡依林《旅程》

5.溫嵐《逆流的淚》

6.韓紅《談何容易》

7.楊宗緯《閃耀》

8.鄧紫棋《偶爾》

9.雙笙《心做l》

10.李爍《幸福形狀》

11.謝安琪《眼淚的名字》

12.趙晨妍《蘇迷》

13.金志文《beautiful light》

14.張杰《愛不解釋》

15.陶晶瑩《真的假的》

16.郁可唯《幸福難不難》

17.曾沛慈《愛情怎麼喊停》

18.林凡《五天幾年》

19.於果《側臉》

20.陳雪凝《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21.薛之謙《意外》

22.安蘇羽《缺氧》

23.阿涵《感謝你曾經來過》

24.許嵩《有何不可》

25.封茗囧菌《越來越不懂》

26.許巍《藍蓮花》

27.金玟岐《歲月神偷》

28.劉瑞琦《房間》

29.溫嵐《夏天的風》

30.周筆暢《最美的期待》

8樓:ai吃南果梨

記得——林俊傑、永遠永遠——電視劇集風雲雄霸天下的主題曲、愛情轉移——陳奕迅、心痛2009——歡子、猜不透——丁噹、錯錯錯——哲、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六哲、如果沒有他你還愛我嗎——劉哲 你那麼愛她——李聖傑、掉了——張惠妹、唱情歌的人——東來東往、原來的我——張惠妹、給我乙個忘記的理由——alin、一定要愛你-田一龍、當你——林俊傑、單曲迴圈——星弟、你不在——王力巨集、匿名的好友——楊丞琳、愛笑的眼睛——林俊傑、他說——林俊傑、沒那麼簡單——黃小琥、伴——黃小琥、不只是朋友——黃小琥、情歌王——古巨基、失落沙洲——徐佳瑩、別再傷口上撒鹽——張惠妹、曲終人散——張宇、這就是愛——張杰、難道是我上輩子欠了你——鄭源、錯的人——蕭亞軒、地下鐵——蕭亞軒、指望——郁可唯、暖心——郁可唯、你不愛我——郁可唯、我很好,那麼你呢——王心凌、雪——杜雯媞、新無言的結局——大張偉、聽你說——郁可唯、有你在身邊——劉惜君、傷不起——郁可唯、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許志安、夢醒時分——陳淑芬、和你一樣——李宇春、我們都一樣——張杰、明天過後——張杰、雲中的angel——張杰、女人到底想什麼——張杰、量身定做——張杰、foreverlove——王力巨集、趁早——張惠妹、留什麼給你——孫楠、和你在一起——喬任梁、練習——劉德華、情歌金曲——梁靜茹、情歌金曲——梁靜茹、可惜不是你——梁靜茹、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李凌、丟了幸福的豬——姜玉陽、順其自然——黃小琥、海闊天空——信、海闊天空——beyond、光輝歲月——beyond、我愛你你卻愛著他——黑龍、等下乙個天亮——郭靜、童話——光良、約定——光良、右手邊——光良、黑白配——范瑋琪、當——動力火車、

—附:不斷更新中、、、基本上都是21世紀之後的情歌。

9樓:修昊然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紅豆———王菲。

留念——王菲。

執迷不悔——王菲。

七日七月情——許慧欣。

擦肩而過——宇桐非。

遇——aimini

不是應為寂寞才想你——

膽小鬼——梁詠琪。

第一次愛人——王心凌。

最熟悉的陌生人——蕭亞軒。

愛上你是乙個錯——楊培安。

我可以抱你嗎——張惠妹。

放不下-silence

般配-silence

幸福是被你需要-silence

習慣-silence(我覺得。silence的每首歌都好聽。建議試聽)

犯賤-徐良l、阿悄。

和平分手-徐良l、阿悄。

紅裝-徐良、阿悄。

即使說抱歉-徐良、阿悄。

天真-徐良、阿悄。

他還在-金娃娃。

10樓:之聒

周杰倫的《藉口》、《蒲公英的約定》、《安靜》信樂團的《挑釁》、《一了百了》 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若英《好久好久》許茹芸《美夢成真》

12樓:東鐵營一小

陶喆 《寂寞的季節》不錯的 百聽不厭。

13樓:天邊的孤慧海

小劉歡 真的不再愛我了嗎。

14樓:l阿紫

阿桑的 受了點傷 溫柔的慈悲 寂寞在唱歌。

阿桑百聽不厭啊。

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

15樓:

時間》-石頭剪子布。

解夏》-華少翌。

憂傷說唱》-不知道(苗族的rap歌手)

tell me who you are》-ldy lickem《最後一刻才明白》-j$j

16樓:庹含玉

白樺林痛徹心扉。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如果你還在。

多年以後。愛了散了。

依然在一起。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有什麼好聽的傷感情歌?越多越好,好聽的傷感情歌 經典

徐良的 紅裝,七秒鐘的記憶。虐心。情話。後會無期。犯賤。壞女孩。和平分手。許嵩的 多餘的解釋。玫瑰花的葬禮。認錯。單人旅途。愛情裡的眼淚。灰色頭像。聽姚貝娜的歌吧,都是傷感情的 好聽的傷感情歌.經典.體面 是電影 前任3 再見前任 的插曲,由唐恬作詞,鄭楠編曲,於文文作曲並演唱,單曲於2017年12...

傷感點的情歌都有什麼,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

你的爛藉口,can you feel my wold,天真,犯賤。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 1 白色戀人 是游鴻明演唱的一首歌曲,述說了一段淒美的早戀悲劇。歌曲由林利南作詞,游鴻明作曲,於2006年發行,收錄在 詩人的眼淚 當中。這首歌聽起來令人一些傷感,表述出創作者對時光與對大自然的繁雜煩亂而憂愁的情...

有沒有好聽的悲苦情歌,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

那哥哥你可以聽鄭智化的歌,有幾首很傷感的 別哭,我最愛的人 用我一輩子去忘記 麻花辮子 1 曾經愛過你 鄭源 2 依然在一起 馬天宇 3 海角七号 東來東往 4 不值得 夢飛船 5 明天過後 張杰 6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 7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阿木 8 天意 劉德華 9 你的承諾 海鳴威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