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中哪個符合你的男友標準

2022-04-13 13:05:04 字數 2459 閱讀 6050

1樓:貼吧娛樂

《網球王子》這部熱血運動類的動漫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從初中時就深深迷上了!從初中到現在,十年如一日的大愛著這部動漫,tv版的167集,全國大賽,ova,所有有關的也看了不下五次。那麼這部熱血動漫裡的網球王子都有哪些呢?

誰才是你心目中最完美的王子?接下來小希就為大家介紹幾個小希心目中最完美的王子代表,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那位王子。

幸村精市

立海大附屬中學網球部部長兼教練,有「神之子」之稱,擁有一頭深藍色微捲的頭髮,帶著無法掩飾的高貴;他褐色的眼眸,含笑時波光流轉間盡是沉澱下的深深溫柔,帶著若有若無的惆悵。有時卻鋒芒畢露,猶如經過水晶的稜角折射後的光般攝人心魄;他白玉蘭般的乾淨臉龐,只是微微一笑,整個人彷彿從凝練的月華中款款走來,溫和中蘊藏著霸氣,親近中透著疏離。他總是能做到恰到好處地表達自己的情緒,能夠將其隱遁於無形之中,一直都保持一種溫和的態度對待所有人。

跡部景吾

乙個把「本大爺」時常掛在嘴邊的華麗少爺,也是冰帝當之無愧的帝王。擁有一頭紫灰色的短髮,海藍色的右眼下有一顆淚痣,有著一公尺七五的身高和勻稱的身材。訓練時身穿灰白相間的冰帝正選隊服,這是被跡部認定為最能襯托出冰帝貴族氣質的顏色。

天生的王者風範與知性氛圍,卻會自然地吸引人心,讓人緊追不捨。

不二周助

面無表情的手冢是青春學園網球部的隊長,一直是一副高冷的表情,他被譽為青學的支柱的男子,簡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戴著一副眼鏡,各種完美到有型!他作為隊長有著即使犧牲自己也要拼盡全力為球隊取得勝利,是完美無缺的青學帝王。

越前龍馬

2樓:緋秋

這個理由同上,而且同樣攻克不了qaq

如果我在網王世界裡,我一定單身一輩子qaq

3樓:糯公尺團旅行

我選擇男友時首先排除外表過於顯眼的,這樣沒有安全感,這就排出了網球王子們當中的一眾以外表出明的帥哥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真田弦一郎,雖然有點抖s,但是真田同學也是很踏實的乙個人,一旦認定了自己的目標就會不懈努力,不偏移路線。而且真田內心其實也是很溫柔的,從他各種關心後輩就能看出來。

我還比較中意四天寶寺的小石川健太郎,雖然沒有存在感,但是也屬於後天努力型的,踏踏實實的在幕後支援四天寶寺,沒有太大的野心,表面上不滿別人不承認他是副部長,但是也只說說而已沒有僭越的想法,以後也一定是乙個很顧家的好男人。

4樓:男神手冢國光

手冢國光。沒有其他人。超級可靠的好嘛!

實力在這裡。性格也很好,會默默的為你鋪好路。看他對龍馬就知道。

他要是喜歡上乙個人,絕對是付出型的。而且責任感很強。長相身材都沒得說。

家室也很好。還不會在外面沾花惹草的。絕世好男人乙個。

我就喜歡我家手冢。

5樓:塗鴉回籠

財前光,溫柔寂寞美少年。

熱愛生活,愛刷部落格。

其實別看他表面上看起來冰冷,其實人很溫柔。別看他很溫柔,他其實是個冰山系美少年!

6樓:傾歌綰離

幸村精市

貌美又溫柔,卻又不失霸氣強大的美人部長當然是完美啦,簡直理想型不二周助

也是美人兒,腹黑但是超溫柔的不二也是超喜歡的呢越前龍雅

長得好看又有種邪魅狂狷,玩世不恭的感覺,也喜歡跡部景吾

眼角淚痣蘇炸天,分分鐘瑪麗蘇男主角標配的跡部怎麼抗拒的了越前龍馬

龍馬雖然也很可愛的說,可是太傲嬌不好養啊,而且年紀小

7樓:歐陽歆羨

手冢國光

穩重,有責任心,不張揚,低調!

對認可的人那是貼心啊!對家人也好!

而且顏值也沒得說!

雖然其他人也有各種各樣的有點,但是現在獨愛手冢不解釋!

8樓:楊靜

不二跟跡部!

不二待人溫柔,跡部霸道,球技都很棒!

9樓:富如家

手冢國光

網球王子的,網球王子的資料!!!

桃城武 仙道彰 嘆氣 我想我不需要多做什麼介紹了 總之此君無論外形性格,幾乎和那位沒什麼分別。唯一有小小差別大概是仙道比他還要懶吧 說是孿生兄弟都可以 和越前很好 青春學園國中部2年8班 慣用右手 身高170cm o型 7月23日生 愛用品牌 球鞋puma aspiration pt0631 002...

網球王子和加油網球王子出現的網球隊

網球王子 動漫 按比賽順序 初中 青學玉林 不動峰聖魯道夫 山吹冰帝 成城湘南 六角中學 立海大比嘉中 四天寶寺 名古屋星德 加油網球王子 電視劇集 大學 青學 龍馬 秦俊傑 鐘國光 柏栩栩 陳海堂 張殿菲 石毅 張超 鞠萬 毛方圓 錢真智 王傳君 周助 陳澤宇 何春龍 薛皓文 陶城武 楊德民 不動...

網球王子中你最喜歡誰

樓上怎麼沒有說跡部女王的呢 我最喜歡跡部啊 怎麼說呢?我比較喜歡這樣拽拽的人,還有就是嘴硬心軟,可能是看了很多同人文的緣故,感覺跡部雖然高高在上,但卻不是不近人情,能去阻止別人欺負華地,並且收留他,還有幫助冥戶讓他繼續當正選比賽,說明他是很善良的 還有,跡部的成績也是全科優秀 而且跡部的配音太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