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傷感對話,不要太長的,傷感情侶對話,長一點的

2021-03-03 22:19:09 字數 5904 閱讀 8741

1樓:壞人舉手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會找我嗎

我會啊會找到天涯海角嗎

會啊會找到死嗎

會你撒謊

傷感情侶對話,長一點的

2樓:月下笛

男:我不愛你了

女:我愛就夠了

男:我有喜歡的女孩子了

女:我知道是我

男:你怎麼那麼犯賤

女:我犯賤愛你了

男:你配不上我

女:你配得上我

男:你滾!

女:一會我推你出去走走

3樓:寧禮蔡鵑

傷感的:

我:「你真的愛上她了嗎?

他...........

我:「你說話啊."

他:「對不起.」

我:「哼,真好笑,到最後你還是又一次背叛了我。」

我:「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他:「.........

我:「回答我

他:」沒感覺了!

我:「那她呢?你愛嗎?

他:「愛!」

我:「為什麼?』

他:「因為她會為我做飯。"

曖昧的:

我:「親愛的,你說過不會再傷害我了,對吧?

他:」恩

我:「只要你說不會就不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應͈̎該͈̎還͈̎有͈̎吧͈̎༻

傷感情侶對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的:

我:「你真的愛上她了嗎?

他...........

我:「你說話啊."

他:「對不起.」

我:「哼,真好笑,到最後你還是又一次背叛了我。」

我:「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他:「.........

我:「回答我

他:」沒感覺了!

我:「那她呢?你愛嗎?

他:「愛!」

我:「為什麼?』

他:「因為她會為我做飯。"

曖昧的:

我:「親愛的,你說過不會再傷害我了,對吧?

他:」恩

我:「只要你說不會就不會。」

6樓:不該失去也失去

某一天,女孩終於鼓起勇氣對

男孩說:我們分手吧!男孩說:為什麼?

女孩說:在一起時間久了夠了

男孩說:這不是真正的理由是你再騙我告訴我實情

女孩說:我愛上了別人他很有錢而且長的還很帥,你看看你和你在一起了這麼久了你給了我些什麼?我想要你給不了我

男孩說:我會給你的,親愛的我會給你你想要的一切,因為我愛你所以為了我會滿足你的一切滿足你想要的!求求你了不要離開我

女孩說:如果你能辦到一件事那我就答應不離開你

男孩說:什麼事?什麼都可以

女孩說:你會為了我去去死嗎?

男孩猶豫了會沒有說話,轉過頭離開了!

(女孩以為這樣可以擺脫他了)

第二天早晨女孩接了個**是男孩打給她的,男孩對女孩說: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打**

女孩說:為什麼這麼說

男孩:因為我要離開這裡了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用要到另乙個地方去,也許那裡會很陌生但是那裡會很平靜,原諒我所做的一切因為我愛你,我說過我為了你可以做到一切可以滿足你的切!

女孩說:你不會真的做傻事了吧!

男孩說:有些事我已經做了,但是我不會後悔,只要還記住有乙個永遠愛著你的男孩就夠了,你要保重.照顧好自己我不會你身邊時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要讓我擔心!好啦!

女孩:頓時女孩哭的壓確無聲已經哭的沒有聲音,因為女孩不敢相信男孩會為了自己會做出這樣事,她很後悔,恨自己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理由離開他!

這麼乙個愛她的男人就這麼失去了,男人女人永遠不懂得珍惜不懂得知足,在的時候不珍惜等到失去了不再了才後悔莫急。

這些話主要告訴了我們不要不知足,並不是男的愛女的就是應該的,因為你值得他去愛所以會不惜一切代價滿足你,可是結果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局!

珍惜眼前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心痛 搜傷感的文章和歌

8樓:淑女範er淇淇

親愛的 , 我們分手吧

我需要長一點的情侶傷感對話

9樓:夜若籬笙歌

男:「離開了……」女:「離開了……」男:

「多年的情誼……多年的感情……就這樣白白放棄嗎?」女:「還有別的選擇嗎?

」男:「可你走了,誰陪我去看日落夕陽,誰陪我去看燈火闌珊,誰陪我去看海潮漫漫……」女:「我走了,會有新的人陪你看日落夕陽,陪你看燈火闌珊,陪你看海潮漫漫……」有的人,錯過就不再,珍惜眼前人,當下最可貴,別讓心中之人,隨著記憶消散。

情侶分手傷感經典對話不超過五句

10樓:愛本擁友

我去上班了!

可不可以不上班?

不上班你養我啊

我養你啊

你還是養好你自己吧,笨蛋。

情侶傷感對話故事,50到100字的, 100

11樓:許燕芬

女:我們分手吧

男:好啊,我們分手了,我就去找前女友。

女:你去唄!

男:傻瓜!我們分手了,你就是我的前女友啊!

女:老公,你要明白,我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無論甜蜜和吵鬧,而你卻只想要我的好,不想要我的不好

男:老婆 你要明白 我也很珍惜和你在一塊 但是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是 寧可讓你吃肉 不捨得你吃鹹菜 這樣的好 或許你沒有看到

女:老公,你要明白,我愛你的程度,一直都在做加法,而你卻不斷的減和除

男:老婆 你要明白 愛不是在做加減法 而是在做人生的加減法

女:老公,你要明白,我給你的愛是柴公尺油鹽理所當然般,而你給我的愛是恩賜的盛宴,難得品嚐

男:老婆 你要明白 你給我的愛勝過柴公尺油鹽 而我給你的愛 你卻只看了表面

女:老公,你要明白,我再一次愛你的勇氣和堅決,而你一次次的瓦解著我的心志

男:老婆 你要明白 我一直都在愛你 你需要的勇氣只是自信

女:老公,你要明白,你有多少次讓我生氣卻無法向你發脾氣,而你向我發脾氣的時候從未看到我的眼淚

男:老婆 你要明白 每次和你爭吵之後我的心都在流淚

女:老公,你要明白,我再一次愛你從未說過分手,而你卻總在我達不到要求的時候,忽略說分手的傷害

情侶分手傷感對話 60到80字

12樓:向天致信

曾經兩個相愛的人,一方提出分手,另一方痛苦是肯定了。但是,不管有多痛,分手時,都請不要和曾經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說狠話,就別再讓對方難過……

你好好想想,這個世界上,能傷害到我們的人,一定是我們愛的人;能讓我們受傷的人,一定是愛我們的人。不然,她怎麼有機會在你心上刻下傷痕?她怎麼有資格讓你在情海浮沉?

如果命中註定要分手,你還咬牙切齒地說那些可笑的狠話有什麼用?有能耐你一天24小時罵她烏龜王八甲魚鱉試試?人,本來是兩隻腳,現在被你多罵兩隻腳出來,她只會跑得更快,而且會順手帶走以前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東西,一點也不給你剩下。

既然人家已經放手,你就不要再握著那點微不足道的感情騙自己了。誰都知道,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相處久了,烈焰激情自然會歸於平淡。

而愛情與平淡,本來就是一胎孿生。這樣一來,在兩個曾經相愛的人之間發生悲傷的故事,也就不奇怪了。

愛,本來是快樂的事,現在,被弄成最傷心的事,你以為只是一方的責任嗎?現代愛情,不是父母說了算的年代;不是王老虎搶親的年代,不是下級有意見上級強制打壓的時代,一切自由都握在你自己手中。當初和她牽手,是何等幸福。

現在提出分手,也許是我做了讓她感到非常失望的事。上天給每個人,都預備好一張去地獄的單程車票。關鍵是,不要把自己當成天使,不然,就有時時被折斷翅膀的疼痛。

不要相信流行歌曲裡「我的心只有你最懂」,那是騙人的。乙個人的心,就是挖出來,放在我們手心裡,再讓我們戴上一萬兩千度窺視鏡,都看不出它裡面的內容。何況,她的心,還好好地包裹在厚厚的皮肉裡呢。

試想,我的心如果真的只有她乙個人懂,那麼,她離我而去,我這一生不是無人再懂了嗎?無人懂的一生,是可憐的一生,可悲的一生,死活都無所謂的一生。你想自己的一生只為乙個人活嗎?

遇到這種人,我們不妨反覆唱:「我的心只有你不懂。」

愛,難分對錯,如果我們智慧型地分清楚了,那就應該學會把錯忘記。忘記,是一種精神代謝,乙個不會忘卻的大腦,如同乙個只會進氣、不會撒氣的氣球,早晚讓你憋悶而亡。其實,我們只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情意,都能纏綿;並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同行;並不是所有的愛戀,都能長相廝守;就行了。

愛人可以走,但是,曾經的情意帶不走。面對轉身的愛情,真誠地道一聲「一路保重」,比硬著心腸說狠話好。

很多人張大嘴巴高喊:我愛就無怨無悔!其實,都是自欺欺人的鬼話。

付出了,在心底都希望有回報。人心都是肉長的,有這種思想並不可恥。就像有的人,心裡明明愛,嘴卻硬說恨,這時候的恨,就像是抹在愛表面的一層黃油,是為了掩蓋真相。

不然,愛火熄了,痛就不會燃燒。但是,千萬不要讓痛灼傷大腦,不要在分手時做愚婦或做蠢男,尤其不要讓對方為當時選擇離開你而感到萬分慶幸。

愛的反面是恨,恨的正面是愛。乙個緣字,就會莫名其妙地將正反顛倒。愛像巧克力,吃得太快,品味香甜的時間就要縮短;吃得太慢,剩下的部分又會化掉;恨像酒,喝得太快,讓人沉醉同時也傷胃;喝得太慢,又感覺不夠濃烈。

如果你不能適時恰當地把愛吃掉,不能及時妥當地把恨喝掉,任其發展,它們早晚會變成酒糟一樣即難聞又有毒的東西,這對身體是極其有害的。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我們不要向她傾倒無情的口水來證明我們被拋棄的痛苦和無辜。如果那樣做,能讓我們的傷口好得快一點;讓我們的心理平衡一點;讓我們重新找回自我的時間縮短一點,那麼,我們就不遺餘力地向曾經愛過你的人和你愛過的人猛烈**吧!我們一定要近距離瞄準,出手時,爭取彈無虛發,招招致命。

早聽說「殺人一千,自損八百。」不相信從你口中說出的狠毒的話,在讓對方無地自容的同時,你自己的心一點也不疼?

如果我真的從心底往外恨,那說明我根本不是真愛他,我只是習慣她整天圍著我轉罷了,她的角色不過是備胎而已。既然從我這裡得不到重視,人家選擇去為別的車服務,我有什麼不捨,有什麼不平衡?

傷口,是愛的筆記,裡面記載的許多內容是需要我們用一生來忘記的(或許只有死亡的那一刻才能真正忘記)。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我的人,前世一定和我有緣,不要語言虐待。

如果她今生真的負了我,那是因為我前生負了她,紅塵輪迴,無需計較。就像我哭著出生,大家笑了;我微笑著死去,大家都哭了。一切都是輪迴。

幸福的下一站是痛苦,痛苦的下一站是幸福,越是幸福就越是痛苦,越是痛苦就越是幸福。

如果,我真的愛她,就應該尊重她的選擇,只希望有人如同我一樣地善待她,呵護她,照顧好她的今生今世。不!應該比我還要善待她!

呵護她!照顧好她的今生今世!我應該一如既往地向上帝祝福她,而且因為她不在我身邊,我無法親自照顧她,我應10000倍地祈求上帝祝福她!

情侶傷感對話文本版

13樓:素雪不見蓴

女:我們分手吧

男:好啊,我們分手了,我就去找前女友。

女:你去唄!

男:傻瓜!我們分手了,你就是我的前女友啊!

傷感的情侶對話集,明明兩人都深愛著對方,卻要分手

14樓:堅持夢想淘富閣

哭泣的夜短嘆長嗟

如像困於荒野一切也凋謝

當天的夜分秒難捨

情像缺堤內傾瀉

為何別了定要容裝出好過些

明明是愛得深明明是傷得很

仍是要假裝要扮作沒緣分

只可以強忍只當沒發生

埋藏熱愛逃避眼神的接近

太狠心太多苦苦犧牲

期望有一天我們會沒仇恨

輕輕挽你手卻捉不到你手

難明是我還是你沒有信心

仰天笑問有否天荒愛未泯

仰天笑問從來沒怨別人

這世間不太多像我這般情深

求 字的傷感情侶網名,求8個 9個字的傷感情侶網名

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傷的越深恨的越深 多情深秋佳人獨惘然 到達不了彼岸的此岸 佳夢花飄零卻無君來 花自飄零水卻獨長流 記憶中夢裡相思的他 落單的鴛鴦獨自離別 無處的追憶何處相思 等待記憶中你的歸來 我還真是不爽啊 不爽你還怎麼地 為你心碎了無痕 為你傷心了欲絕 我心疼你 誰心疼我 戀人專用經典.忘不掉...

好聽的傷感情歌?好聽的傷感情歌有哪些

小酒窩 jj 蔡卓妍 不潮不用錢 jj 四季 濱崎步 為何我會喜歡上你 東方神起 七年的愛 金賢政 戀愛新手 bobo 明天過後 張杰 棉花糖 至上勵合 右手邊 光良 分開旅行 劉若英 黃立行 修煉愛情 jj 一千年後記得我 jj 零度的親吻 jj 淚了 曾沛慈。為你謝幕 雷諾兒。躲避的愛 不求你的...

情侶吵架是會越吵越好,還是越吵越傷感情

那就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相處之道了。有些情侶之間就是這樣,一天不吵就不覺得感覺少了什麼但是吵起來並不會傷感情。但是有些情侶只要一吵架就分手了。吵架如果特別多當然會影響感情,情侶之間吵架是正常的,但不應該太多,正常的吵架是會促進情侶之間的感情的,如果平時總是吵架,那就要重新審視一下二人的關係 吵架就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