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有哪些在你看來不可思議或不太重視的習慣

2022-04-13 11:56:59 字數 930 閱讀 8158

1樓:小du趣談時事

我覺得在外國有的家長說不注重學生的教育的,可能是他們的教育跟我們國家有所不一樣,她們對待孩子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在童年的時候快樂的成長,反而在我們國家不是這樣,這就是我看來比較不可思議的事情。

2樓:新八卦娛樂圈

不管你喝了多少,如果不小心在計程車裡吐了,那麼抱歉,你違法了。在國外,自動販賣機只會安置在車站及人多的地方,日本公共安全法規定,無論因為什麼原因,通過暴力手段進行個人對決的行為違反了「決鬥罪」。

3樓:糯公尺團旅行

大概就是幾乎全民理智追星,而且英國的地鐵上經常有人拿著課本和報紙在閱讀這樣子的習慣。這兩個習慣結合起來,就有乙個事例,有的粉絲在地鐵上碰到都抖森在讀書,大家都選擇安安靜靜不打擾他,而是只是拍了一張遠遠的**發到ins上。

4樓:姚叔不可耐

之前看過日本的乙個電視節目,那邊的環保意識真的太強,吃東西剩下的骨頭湯可以做土壤養料。還有吃剩下的火鍋湯,他們放入一種凝固劑時間久了之後就變成想果凍一樣的固定燃料,日本這種環保意識和危機意識挺值得借鑑。

5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在有些國家,喝醉酒不小心吐在計程車上,你就違法了,在計程車裡嘔吐違背了日本民法的「契約違反」第幾條條款,將被判處罰款以及賠償計程車的清掃費用,一種強制性規定的公法與私法的關係。

6樓:我是大神啦

在有些國家的話,他們在好朋友見面的時候要互相親吻,或者是,親,對方的手這在中國是非常的不禮貌的,然而在他們那裡是非常的常見,而且是一種有禮儀的表現,所以這就是有時候讓人感覺非常不可思議

7樓:小虎

在網上看到很多新聞,說國外的人都很開放,在我看來這點有點不可思議,一定要重視自己,要是來到別人的國家就要尊重別人國家的規矩,不能太開放了,有句話叫做「入鄉隨俗」。

在你看來現在的感情中有真愛嗎,在你看來,什麼樣的感情才算愛情?

當然有真愛了,我和我的初戀相愛了接近三年的時間,我們兩個一貧如洗,但是在感情當中特別的幸福。當然有真愛,我覺得生活當中很多情侶都是存在真愛的,只不過如今很多人不在把真愛掛在嘴邊。真愛肯定是有的,只是比較少而已,比如我和我的另一半,當初決定在一起時,就把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了,這就是真愛。肯定有,我是...

在你看來,有哪些挽回愛情的技巧?

首先及時認錯,態度誠懇,認錯認真,並且努力悔改,如果對方也愛過你就會考慮。然後就窮追猛打,承諾的要做到,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然後提出復合,這對有感情基礎的人有用。提公升自己,重塑魅力,愛情的本質在於價值,而價值決定吸引,對方若不愛你了其實說到底就是你在他心中的價值在下降,現在的你無法對他形成持續性吸...

團隊在你看來有什麼意義

團隊協作帶給我們的好處顯而易見,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環節,降低了時間成本。這一點充分的體現在了我們團隊的成員身上。告別苦逼的加班,基本上的工作都能在固定的上班時間解決。不過,每個團隊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只是說了一下我自己的經歷,可能很多同學還有更好的辦法,希望能夠共同交流。團隊合作是重要的,但團隊合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