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賓士V260L安道拓版內在的配置有什麼呢

2022-04-13 09:49:31 字數 3127 閱讀 2891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內飾方面,同樣堅持了賓士家族化的設計風格,豪華感與科技感兼顧,木紋飾板搭配三彩氛圍燈,帶來更具檔次感的視覺體驗。另外,其還具備杯託製冷、加熱及內建冰箱等設定。

節選自《七分豪華三分內斂 試駕賓士v 260 l 》

中控方向盤

節選自《解讀低配車 **福建賓士v 260 領航版》

中控方向盤

◆ 前排擁有賓士轎車設計

來到內飾部分,如賓士轎車的設計很吸引眼球,豪華感提公升了很多,中控台頂部還運用了皮革+縫線的設計,進一步提公升了內飾的品質感。如果老闆自己來開,也不會覺得很掉價,如果是給司機來開,那就偷著樂啦。

雖然設計感很棒,但做工上還是需要進步,我的同事時睦華在國產車型上市之前測試過平行進口版本,做工要比目前福建賓士這款v級好一些,接縫比較均勻,不過**嗎,自然是不如這台61.8萬的v 260 l價效比高了。

這套全景影像系統使用感受非常棒,不僅影象清晰,所照顧的面積也很大。坐在車內通過顯示屏就可以看到車輛四周的狀況,減少了駕駛這輛大車的壓力。

賓士v260l車內都有什麼配置呢?

2樓:礦座蝴政口惠豐

賓士v260l系列車型具有超大時尚舒適的空間,液晶中控屏搭載command系統,dometic車載冰箱,32寸公升降智慧型電視將前後艙隔開,保護了彼此的隱私;高檔對開天鵝絨窗簾、手工麂皮絨頂棚,airsun定製滾邊進口真皮座椅,定製360度閱讀燈方便外出時閱讀需求;指紋鎖式登機箱儲藏櫃適合放置一些比較貴重的物品,讓我們的出行更安心;並bose音響系統、頭等艙光纖氛圍燈、航海表、海拔表、濕度表、暖光酒櫃傘櫃組合、滅火器、多功能逃生錘、雨傘等等這些設施,房車兄弟認為賓士v260l系列車型周到細緻的準備讓我們的出行無憂!

賓士v260l車內都有什麼配置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可參見以下網頁介紹。

網頁鏈結

4樓:小羊噢耶

本身win200的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各種的主流配置都是有的。

賓士v260l高低配置有什麼區別

5樓:

全新賓士v級整體配備表現還是很令人滿意的,多**娛樂系統、導航、真皮座椅、全led大燈、電動側滑門、電動後尾門等配置都一應俱全。如果您預算充裕的話,選擇尊貴版檔次感更高。而相對的,如果您的購車預算有限,而且平時用於商務接待時,對第二排座椅豪華度的要求也沒有這麼高,反而倒是經常需要承載較多乘客的話,購買最低配的v 260 領航版足以。

您可以到進口車市具體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誰知道賓士v260l的基本引數是多少?

6樓:賓士專家

高頂賓士v260l選用**賓士底盤車體規格為長5370*寬1928*高2050,配置m2742.0t進行機,最大車速為185公里/鐘頭,至大功率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轉速為350/1250-4000nm/rpm。

賓士v260l改裝商務車第二排頭等艙座椅為帶電動式、加溫、推拿、自然通風功能的航空公司級長官席,可順著上空上導軌進行一鍵氣動式前後左右拖動。

車裡的車內氛圍燈開啟後,賓士v260內艙越來越靈便變化多端,氛圍還可以依據餐廳燈色調轉換而轉變,關鍵的乘座坐椅配備的單獨的推拿功能,自然通風加溫,一體腿託,功能豐富,乘座溫暖,是外事接待出行的代步出行優品。

7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賓士v260l雲錦百版,該車頭燈依然是賓士家族式,大嘴的格柵大標logo,外觀尺寸:5370mm×1928mm×2080mm,2.0t211馬力發動機,前置後驅,駕駛艙選擇真皮座椅具有通風加熱等功度能,多功能方向盤,手感舒問適,駕駛艙中按區方便好操作,後艙中地板採用了高階的鱷魚皮地板,答經久耐用,豪華座椅、頭枕、靠背處採用了造價昂貴的雲錦裝飾,扶手處真皮包裹,座椅的功能也很全面,調節、腿託、內通風、加熱按摩、功能齊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的最舒適的角,房車兄弟認為賓士v260l雲錦版處處彰顯著容奢華

8樓:湍忌韌花酮僧挪

賓士v260l多功能方向盤,手感舒適,駕駛艙中按區方便好操作,後艙中地板採用了豪華座椅、頭枕、靠背處採用了造價昂貴的雲錦裝飾,扶手處真皮包裹,座椅的功能也很全面,調節、腿託、通風、加熱按摩、功能齊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的最舒適的角,房車兄弟認為賓士v260處處彰顯著奢華。

9樓:嵩山少俠來了

誰知道賓士v260l的基本引數是多少?高頂賓士v260l選用**賓士底盤車體規格為

長5370*寬1928*高2050,配置m2742.0t進行機,最大車速為185公里/鐘頭,至大功率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轉速為350/1250-4000nm/rpm。

賓士v260l改裝商務車第二排頭等艙座椅為帶電動式、加溫、推拿、自然通風功能的航空公司級長官席,可順著上空上導軌進行一鍵氣動式前後左右拖動。

車裡的車內氛圍燈開啟後,賓士v260內艙越來越靈便變化多端,氛圍還可以依據餐廳燈色調轉換而轉變,關鍵的乘座坐椅配備的單獨的推拿功能,自然通風加溫,一體腿託,功能豐富,乘座溫暖,是外事接待出行的代步出行優品。

我想知道賓士v260l雲錦版的基本引數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v260l雲錦版,該車頭燈依然是賓士家族式,大嘴的格柵大標logo,外觀尺寸:5370mm×1928mm×2080mm,2.0t211馬力發動機,前置後驅,駕駛艙選擇真皮座椅具有通風加熱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盤,手感舒適,駕駛艙中按區方便好操作,後艙中地板採用了高階的鱷魚皮地板,經久耐用,豪華座椅、頭枕、靠背處採用了造價昂貴的雲錦裝飾,扶手處真皮包裹,座椅的功能也很全面,調節、腿託、通風、加熱按摩、功能齊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的最舒適的角,房車兄弟認為賓士v260l雲錦版處處彰顯著奢華。

11樓:

你說的那些引數,比如下面的引數就包含了大部分是引數了。

12樓:綱華采

現在賓士房車v260l基本是沒有四驅的,這個車型都是mpv車型結構。要是想進一步了解建議諮詢車馳豪鵬。

13樓:

馳v260l改裝高頂商務,賓士v級改裝房車怎麼樣**多少,針對7座高頂隔斷的mpv改裝車,加長版賓士v級房車改裝怎麼樣?從內飾裝飾

賓士V260L改裝空氣懸掛多少錢

這款車如果在4s店,或者是汽車美容裝飾成改裝,空氣懸掛,差不多要在萬左右,可以參考。改裝賓士v250商務車內飾在長沙需要多少錢?改裝賓士商務車內飾在長沙大約需要一萬元左右。要說 便宜就是長沙原汁原味汽車改裝,他家是工廠定製,很多當地的4s店都是跟他家合作的。為什麼有人說一輛改裝的賓士汽車可以騙19個...

誰知道賓士V260L的基本引數是多少

高頂賓士v260l選用 賓士底盤車體規格為長5370 寬1928 高2050,配置m2742.0t進行機,最大車速為185公里 鐘頭,至大功率為155 5500kw rpm,最大扭矩轉速為350 1250 4000nm rpm。賓士v260l改裝商務車第二排頭等艙座椅為帶電動式 加溫 推拿 自然通風...

奧迪a6l和賓士c260l哪個好?

兩個級別的車,a6l對標的是賓士e級。如果你就是在這兩輛車之問選,這就超出車子本身條件對比了,而是買車人自已條件選了。年輕人喜歡運動或小女生就選c級。奧迪a6l和賓士c系260l 哪個更值得購買 賓士c系260l 發動機聲音響的不是一般大,急加速時發動機有點力不從心,後備箱容量一回般。後來家裡添丁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