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恢復後這樣了,怎麼辦

2022-04-17 20:06:14 字數 3169 閱讀 607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光碟安裝系統首先需要設定bios光碟啟動,具體步驟如下:

1、啟動電腦之後,在提示「press del to run setup」的地方,按鍵盤上的del鍵:

2、選擇bios功能,優先啟動權,設定為光碟機。

3、設定後按f10儲存退出。

二、安裝系統。

1、雙擊開啟一鍵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2樓:來自南溪書院英俊的垂枝梅

第一步:首先從win7開始選單點選進入「控制面板」。

第二步:點選進入「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第三步:然後在選擇「希望更改的賬戶」下選擇需要更改的賬戶,一般我們預設使用的都是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因此點選「管理員」賬戶。

第四步:到這一步,我們選擇更改administrator的賬戶下,選擇【更改密碼】。

第五步:在更改賬戶密碼介面,只需要在「原密碼」處填寫上目前的win7開機密碼,下面的「新密碼」和「確認新密碼」留空不填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的【更改密碼】。

第六步:點選更改密碼之後,回到更改介面,管理員下方就沒有密碼提示了,至此說明win7開機密碼成功取消了,以後win7開機就不用輸入密碼了。

3樓:蔚藍之海ai青島

沒法辦了,看不到你的故障現象,神仙也難救!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描述一下,什麼問題。

win7系統還原後效果會怎麼樣?

5樓:

看你什麼時候備份的,回覆後就會到你備份時的狀態,要是沒有備份過就沒有辦法回覆的,或者安裝系統時自動備份的就回到剛安裝的狀態了。

6樓:初音未來不是我

c盤還原到之前備份效果,軟體一定機率還原到之前備份效果,除系統盤外其它盤沒有影響。

怎麼辦,還原win7成這樣了,用pe說了還原完成,一重啟成這樣了

7樓:共你看世界

你得系統安裝檔案有問題了!用pe聯網下乙個系統再還原吧!

8樓:聽我訴因果

開機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試下,不行的話重灌系統吧

還原win7系統後,開機一直是如圖,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9樓:百科寶典

我們可以開機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還原之後就是我們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了。

如果依舊進入不了系統的話,我們依舊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進入安全模式。這時候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如果是登錄檔的問題的話,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在重啟即可。

找乙個window的原版映象安裝盤,光碟和u盤都可以,插上電腦開機,系統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如果修復不成功的話,可以嘗試恢復系統映象,前提是我們之前系統有備份哦。

10樓:

正常啟動。如果無法進就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再不行就只能重新看看另外兩個了。

11樓:lloro丶por丶

沒有系統提示音肯定是軟體出了問題,建議備份資料後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次非正常關機就會這樣,選正常啟動然後點回車就搞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直接重做'還原都是浮雲

14樓:

按最近一次正確配置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正常啟動,如果不行就重新裝吧,很多原因都可能導致這樣的。

16樓:賎人春

選擇最下面個,正常啟動windows就可以了。

17樓:

樓下的說對了,按鍵盤上下鍵,選擇正常啟動就好了。

18樓:

得重灌系統,我上次就這樣了

19樓:馮冠日

按最後一次重啟就可以

20樓:淮南

鍵盤上下鍵選擇正常啟動windows,再按回車

21樓:****

你正常啟動windows

22樓:雲彩裡的

可能是開機的時候按錯了什麼鍵

win7系統我恢復出廠設定之後中途壞掉,打不開,怎麼辦?

23樓:it天涯海角

你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重灌系統比較保險一點,防止以後再出問題。

24樓:學生丶

失敗後根據提示重啟電腦,如果還是提示失敗,就建議重灌系統了。

重灌系統前請注意電腦中的資料。

我的win7系統開機後跳出window恢復載入器怎麼辦?

25樓:精品diy生活

因為之前沒有備份,恢復需要插入系統光碟。

解決辦法:

1、使用光碟恢復。

2、系統檔案嚴重受損才出現這個只能重新安裝系統解決。

26樓:

因為安裝了金山等三方防毒軟體,與系統產生了衝突所致。

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將系統恢復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的狀態。

操作如下:

右鍵計算機-》屬性-》系統保護-》系統還原(顯示更多還原點,選取出現問題之前的還原點)還原。

27樓:

沒關係,我的本本有次忘記沒有裝電池就直接拔掉電源了,結果直接黑屏,開機就是恢復前面的突然斷電前的狀況,如果你當時正在執行什麼遊戲啊,需要佔用很多系統資源的東西就會恢復好久甚至一直未響應都有可能,直接點進入系統沒關係的,如果你之前沒什麼重要檔案沒有備份。

win8系統怎麼恢復成win7作業系統

您好!關於出廠預裝win8系統,降級安裝為win7作業系統,具體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http 如果不懂重灌,就拿去附近電腦店裡20,30重裝裝成win7就可以了 win8系統如何還原為win7系統?win8怎麼改為win7系統 修改bios之後,在win8電腦上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後不停按f12 f...

WIN7藍屏,怎麼辦,win7開機藍屏,怎麼辦?(如圖)

重啟就好了,我用win7兩年多,還沒重灌過,也沒藍屏過,xp的話,用兩年不知道要重灌和藍屏多少次。回答1 重啟電腦,載入品牌後按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啟動 如果啟動正常,用過段時間後,也沒有問題。那麼問題就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體問題,可能最後一次使用安裝了軟體造成了相容衝突。2 進入安全模...

啟動win7 的時候成這樣了怎麼辦啊

電腦出現藍屏,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 記憶體等原因引起的。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2.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