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7年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太奶奶

2022-04-13 09:05:06 字數 5070 閱讀 2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玉立寶鈔》寺廟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稱亡者名 祈求地藏菩薩超拔 超度亡者 ,祈求3遍。如此 亡親 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2樓:嗨1又重名

我媽說你這個夢說明你奶奶沒在上天,也沒投胎到人間,去給奶奶上上墳吧,可能是墳上有雜物,把上面的草拔拔就亮堂了。就要到七月十五了,在佛堂前點亮燈,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奶奶。或請出家法師誦經給奶奶,你去多點些燈,買些吃的供上(素的)。

希望你奶奶滿意-----------引用

「張瀚鰭」說的對,沒有墳也總有方法上供的

3樓:

既然你夢到她了,她就還活在你的世界裡。找不到她沒關係,只要你有心的為她做一些事情她一定會知道的,比如在地上畫個圈做一些祭祀活動。

祭祀不是迷信,是我們對先人的一種懷戀之情的表達~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墳上看看她老人家去吧!也不能說是迷信,只能說是現在人類還沒有能力了解的謎題而已

5樓:慈慈光

唸地藏菩薩本願經1遍,或地藏王菩薩聖號108遍回向你奶奶.這不是迷信.佛教不認為火化是不孝.七月是佛教的孝道月,可以到寺院給你奶奶記名去聽經聞法.阿彌陀佛!

6樓:密語界

你念地藏菩薩本願經,或地藏王菩薩聖號,迴向給你奶,你奶是想讓你幫幫她。

7樓:枕戈聽雨

按照夢裡你奶奶說的做。

不是迷信,只為心安。

夢見已經去世的太奶奶

8樓:王凱亮

夢見去往奶奶bai(爺du爺)的家,這是zhi強烈的警告你回頭反dao躬自省的夢境。

回夢見迎接奶奶(爺答爺)時,看見他們用佈滿擔心的表情看著你,自身、父母或家庭無一倖免,全部將遭遇不吉利的事情,或告知家人中的某個人身上發生危險的夢境。

夢見奶奶(爺爺)從口袋或包袱裡拿出什麼東西遞給你,如果夢中接過東西時心情很好並且非常珍視這個東西,是生財的夢。

但是,如果覺得接過的東西不重要,那麼期望很高的投資會以失敗而告終,同時還會蒙受損失。

夢見奶奶(爺爺)在田地裡幹活,這是趕快提起精神,用功努力的忠告。

9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夢見已經去世bai的老人,總會du讓人覺得可能zhi有某種含義,dao有人甚至會因此陷入迷版

信。這也難怪,權

因為一般來說,夢見已經去世的老人的夢境都多少有些離奇,而且夢中的「人」並不和我們經常生活在一起,偶然在夢中夢到,便讓人覺得「非同尋常」。

不過,夢終究是夢,絕大多數都只是人的一種正常的心理活動。

就夢主的這個夢來說,你夢見你的太奶奶了,而且「她」現在生活的很好,面色紅潤。這樣的夢是讓人舒服的,沒有給你壓抑的感覺,這就很好。這說明,你一直感到壓抑的一件事(應該是與家庭關係比較密切的一件事情)開始向好的方向轉變了,是個好兆頭,只要你繼續努力很快會有很好的結果的。祝好!

10樓:王仔維

這只是你太想太奶奶了

,為什麼這幾天老夢見死去的奶奶周公解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往奶奶(爺爺)的家,這是強烈的警告你回頭反躬自省的夢境。

夢見迎接奶奶(爺爺)時,看見他們用佈滿擔心的表情看著你,自身、父母或家庭無一倖免,全部將遭遇不吉利的事情,或告知家人中的某個人身上發生危險的夢境。

夢見奶奶(爺爺)從口袋或包袱裡拿出什麼東西遞給你,如果夢中接過東西時心情很好並且非常珍視這個東西,是生財的夢。

但是,如果覺得接過的東西不重要,那麼期望很高的投資會以失敗而告終,同時還會蒙受損失。

夢見奶奶(爺爺)在田地裡幹活,這是趕快提起精神,用功努力的忠告。

12樓:七色九天仙魔

第一,你與奶奶的感情好,思念老人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第二,夢見先人,會得到先祖的庇蔭。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親人交談,會名揚四海

夢見去世的奶奶

14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15樓:唸佛聲聲

幫奶奶念南無阿彌陀佛,發音:na mo a mi tuo fo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又去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又去世了意味著:

你在工作/學業上的不滿也許會在這兩天來個大爆發也說不定呢,你的嘮叨也許會一直下去。對於你身邊的人而言,你幾乎就是祥林嫂轉世了。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又去世了的吉凶:

雖有長輩的愛護提拔,或父祖之餘德蔭益,而可成功於中年或壯年,但基礎運劣,須防青年或晚年期之急變沒落或遭受病苦、破財、失敗或因色情事被殺等之不安定,凶運頻來之兆。 【吉多於兇】

17樓:太叔南春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確實存在,但是這種人只有99.99999%,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睡眠前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最好喝杯牛奶能改善睡眠質量。夢再好也不要回憶,因為總有醒來的時候。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學習進步,工作順利!

昨晚夢到已經去世10多年的奶奶了,請求解夢!

18樓:郜天宇葷靈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本身沒有太強的象徵或是對未來啟示的意思,夢到奶奶,如果平時不經常夢到,而且夢又比較清晰的話,這說明應該與陰靈入夢有一定的關係,如果長時間沒有祭奠奶奶,那就燒些紙錢過去吧,祖上對晚輩也會有一定的護佑作用,三世同場,說明關係很融洽,我想如果與你作事連在一起的話,也代表著事情的很有條理,很順暢!

2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埋在記憶深處的東西,如忽然在夢中見到已故的奶奶,這代表你回憶起了她,或者代表你的一種舊的情感宣洩或、一種舊的情感習慣的復活。(僅供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解夢這東東,我是不相信的。但對於我自身對夢的研究,籠統的可以得出這樣的乙個規律,就是當自己白天思考多了或想多了,晚上就會做很多的夢,這或許是腦細胞運作慣性的緣故。晚上你做夢看見你奶奶了,這是突發思憶,就像在白天你有時也會突發無意地記起曾經忘記了的東西一樣。

22樓:綠意盎然

昨晚夢見去世多年的奶奶了,如果此夢不好的話,在此說破

23樓:紛舞霓裳

應該是警告你做事謹慎吧 小心駛得萬年船!

夢見去世的奶奶 10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夢見已故的祖父母欲向自己說什麼話,這是預示有事情將發生,需要倍加小心。夢見已故的祖父母再世後準備帶著自己外出,這是警告你有可能由於意外的事故或疾病而死亡,又或者面臨嚴重的憂患。夢見已故的祖父帶著農具去種地,父親或家裡的其他人調動工作崗位或搬家。夢見已故的祖父趕著一頭母牛來到院裡或將牛栓在牛棚,即將迎...

做夢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

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在燒火做飯周公解夢

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意味著 參加公益活動的好天氣!今天的你將在為別人服務的工作 學業中,找到充實的感覺,事業上的新轉機也有機會在此出現。長輩是你今天要小心打交道的物件,婉轉說話更好呢!新的戀愛機緣,會因為朋友的介紹來到你身邊,不過你並不太珍惜呢,注意你的態度哦!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的吉凶 基礎穩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