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還在和我說話

2021-04-25 14:22:39 字數 2594 閱讀 4362

1樓:彭崛

你夢見奶奶.奶奶要你喝牛奶.是因你生活最近不是很順.你的潛意思正在告訴你.珍惜親情.珍惜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嘿!我聽人說的,說有個人,清明時節給先人燒了紙錢跟用具,然後改天先人報回夢給他說:給我燒什麼

答汽車啊,我又不會開,你得找個人下來幫我開車啊...

這夢夠邪乎了吧?

嚇得那人第二天就弄了幾個紙紮的司機燒給他...

你既然做了這個夢,那夢裡的先人叫你做什麼,你就老老實實地去做吧...

再怎麼說,喝牛奶總比學開車容易些...

3樓:後悔不是我性格

怎麼能迷信呢

只是神經在做怪

4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啊,這東西人信則有不信則無

夢見去世的奶奶和自己說話有什麼寓意嗎?

5樓:霹靂小子泊煤

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決定了對方今天是否出手幫助你!對愛情的看法變得功利起來!有能力、有權勢的異性更能夠給你日後生活的安全感,你也更傾向於和他們交往。

夢見去世的奶奶和自己說話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一金:因勤勉多聞而在中年或壯年得能以盛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尤須提防言語惹禍或火災或腦炎之災害。但喜:

人、地兩格,至少有其一屬數則較有把握可速成就。【吉凶爭衡】

夢見去世的奶奶和自己說話宜忌:

〖宜〗:宜考試,宜忽視觀者感受強行自曝,宜毛毛領,宜驚擾自戀分子,宜大量吞服食品新增劑,宜愛國;

〖忌〗:忌自費觀影,忌抱公仔入眠,忌翻閱時尚雜誌,忌獨眠,忌修指甲,忌反穿**。

夢見死去的奶奶和我說話

6樓:遙望西湖

模糊不清是你記不太清奶奶的模樣,有神婆並不讓奶奶靠近你是你對奶奶去世時恐懼的記憶,和奶奶的對話是你在心裡覺得奶奶走時你那麼小而感到惋惜,如果奶奶還活著該多好!總體表達的是你對奶奶的一種眷戀。

7樓:奕軒哲

由於你思念奶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才會夢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過我去世的爺爺,做夢有時候也是一種對家人的想念形成的幻覺··

9樓:鎮學岺盧培

夢見死去的奶奶神知不清老是睡在床上掉下來我抱她上去嘴上還說讓我把褲孑還是什麼東西記不清了拿給她

夢見過世的奶奶跟我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1樓:經玉蓉賽風

夢見過世的奶奶和我說話意味著:

這幾天你手腳不停,對日常的生活失去耐心,希望能擁有些不尋常的體驗。不過還好這些衝動可以得到你適當的控制,因此你可以利用它們來對自己的生活做出一些改變,引入些新的元素。思想上十分衝動、易變,可能在別人眼裡變得無法預料甚至是不可靠。

不過你倒也可以趁機長穿拜費之渡瓣殺抱輯打破陳規,嘗試些新的生活方式。

夢見過世的奶奶和我說話的吉凶:

境遇安泰,身心健全,希望目的達成,能逃過災害而免禍患,安定成功,優秀伸張發展,一帆風順之三才佳配。【大吉昌】

夢見死去的奶奶跟我說話

12樓:丶鑽石

這叫託夢,一般託夢都要聽非常準,最好離開你物件,你物件最近有什麼異常舉動

13樓:仁筠晏旻騫

模糊不清是你記不太清奶奶的模樣,有神婆並不讓奶奶靠近你是你對奶奶去世時恐懼的記憶,和奶奶的對話是你在心裡覺得奶奶走時你那麼小而感到惋惜,如果奶奶還活著該多好!總體表達的是你對奶奶的一種眷戀。

14樓:依雅香五河

老人護佑著你和家人呢。她總是念念不忘地求天保佑她的子子孫孫,她在你耳邊念叨的就是這類話浯。洗澡諧音為祈禱。

做夢夢見去世的奶奶,還和自己說了話,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傷心,這只是個夢,是個幻覺,知道嗎?它不是真實的!可能是你太想念你奶奶了,這是很正常的。有時間去給奶奶上個香……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常夢見去世的外公,你應該這樣想奶奶去世還能跟她聊天是一種幸福!每當我夢見我外公,我從來不會恐慌,很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心理感應,說明你和你奶奶的感情很深,才會這樣。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夢見已故的祖父母欲向自己說什麼話,這是預示有事情將發生,需要倍加小心。夢見已故的祖父母再世後準備帶著自己外出,這是警告你有可能由於意外的事故或疾病而死亡,又或者面臨嚴重的憂患。夢見已故的祖父帶著農具去種地,父親或家裡的其他人調動工作崗位或搬家。夢見已故的祖父趕著一頭母牛來到院裡或將牛栓在牛棚,即將迎...

做夢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

夢見去世的奶奶和我說話要吃捲心菜餡的餃子是什麼意思

你好 夢表明你想奶奶了,對於夢,我的個人理解是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