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在燒火做飯周公解夢

2021-03-04 03:57:38 字數 4433 閱讀 3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意味著:

參加公益活動的好天氣!今天的你將在為別人服務的工作/學業中,找到充實的感覺,事業上的新轉機也有機會在此出現。長輩是你今天要小心打交道的物件,婉轉說話更好呢!

新的戀愛機緣,會因為朋友的介紹來到你身邊,不過你並不太珍惜呢,注意你的態度哦!

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的吉凶:

基礎穩固,希望易達,順利成功發展,名譽與福份倆俱充足,隆昌威儀,大成功、大餘慶、繁華榮隆。【大吉昌】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在燒火做飯 周公解夢

2樓:黃巨集華入股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在燒火做飯:還是牽著的手,卻在路上,分了!這兩天的你要小心這樣的情節。

外出是愛情容易發生變故的場合,遇到塞車小麻煩,悶熱潮濕的天氣……所有會引發矛盾的因素都在這兩天蠢蠢欲動起來!不如安排一場室內的約會吧,一起看看家庭影院,玩玩做飯的過家家,多安穩哪!

青年多勞,切莫悲觀則勞終有成,與人合夥須善處理,更勝獨營。於中年或壯年可得成功,名利雙收,並得大發展之慶,可惜因基礎運劣,使成功運受牽制,故突發之災遇或損失也不少。【吉多於兇】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在燒火做飯-宜忌:

〖宜〗:宜關注後遮蔽,宜剔牙,宜自我批評,宜合影,宜不吃早餐,宜doggystyle;

〖忌〗:忌借錢,忌飲豆漿,忌越洋**,忌接納小廣告,忌違章停車,忌拼音輸入法。

夢見死去的奶奶回來煮飯給我們吃,求高人解夢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時因為那天的月亮的力量是最弱的,所以靈體容易接近人。你奶奶來找你們的話,最好的方法是找寺廟超度,或者你們有信仰的能夠經常念經給她。因為她對你們還有留戀,其實這對她不好的。

在夢裡她的穿著打扮也不會光鮮吧?不過看你覺得這是迷信,那就沒有辦法。科學不能解釋全部的事情,這個世界有很多神秘力量是它不能解釋的。

順帶一提,冬至的時候也經常會發生託夢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啊,奶奶多想你啊。託夢來了。還不塊燒點紙錢。去掃墓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一點的說法,是你想奶奶了。迷信一點的說法,你奶奶想你了,或是她想讓你為她做點事,燒點紙錢吧,看看她的安葬之處可有不妥之處

夢到已經去世的奶奶做飯給我吃

6樓:無★痕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唸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型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滿意請採納。

夢見去世的奶奶?

7樓:無名之人

1、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日後將會結交好運,日後也會傳來好訊息,是吉兆。

2、夢見死去的奶奶說話——預示著你日後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可能會和他人發生爭吵,是不祥之兆。

3、夢見死去的奶奶做飯——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健康方面會有疾病,尤其是腸胃方面,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否則運勢不佳。

4、夢見死去的奶奶做勞動——預示著近期家裡將會有人會調動工作或搬家,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5、夢見死去的奶奶復活了——預示著你和家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家庭生活也會非常的幸福、美滿。

不同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的預兆

1、上班族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工作和財運都比較平穩,收入增長的機會不大,但對支出的控制上你會攢下不少的錢財,是祥兆。

2、生意人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走高,朋友會給你提供很好的投資資訊,或得到賺外快的機會,建議你要好好的把握,是吉兆。

3、孕婦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腹中的寶寶發育的很健康,建議你不要太擔心,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放鬆心情,適當的做有氧的運動,日後才會生出乙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4、考生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會很好,會取得不錯的進步,但不要太驕傲,要繼續努力。

8樓:許嘉澍竺復

你這個夢有四個意向物

1,西瓜,在現實中具有消暑解渴的功能,在你的夢中,它代表了去除心中的煩悶與找不到工作時的那種焦躁

2,你奶奶,她代表了寬容,在你心中充滿了各種不良情緒的時候,奶奶的寬容就像是一碗清涼的泉水,讓你的心境得以平靜

3,你父親,他在你的夢中代表了自律,嚴格,約束,上進等等前進的壓力

4,你自己,在這裡僅僅代表了你自己,在夢中你講出了自己現在最需要做什麼

你夢中出現的這幾種意向物,其實都是你自己製造的幾種不同心境以及消除自己不良心態的辦法

從我上面的分析能看出。你現在首先要靜自己的心態,然後是消除與父親的

隔膜因此,如果你要想擺脫這種不講情緒,首先要平和自己的心境

9樓:好好學習一

這是你想念你的奶奶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有時間去祭奠一下你奶奶去吧。

10樓:張廖琇雲力飛

我認為是你在生活中遇到了挫折。或者有些事讓你缺少歸宿感。而且你現在有可能還有一些失落感。

你想奶奶這是很正常的事,解夢不能像現實一樣,把你自己真實的感覺往上套。應該往更深的地方挖掘。如果你現在覺得失落或者是不得志的話,建議你先去好好放鬆一下。

洗心革面,從頭再來。即使你什麼也沒有了,你還有你自己。

夢見死去的奶奶做飯給自己吃!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對死去的奶奶很是思念,過節時去拜祭一下吧,民間有種說法是死者有可能在另外乙個世界裡沒飯吃,希望活著的人能燒點紙錢去,不過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夢見自己要給死去的奶奶做飯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夢見你去世的奶奶了,就說明你奶奶在地下很想念你,想到你做的飯,於是就託夢給你了。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夢見已故的祖父母欲向自己說什麼話,這是預示有事情將發生,需要倍加小心。夢見已故的祖父母再世後準備帶著自己外出,這是警告你有可能由於意外的事故或疾病而死亡,又或者面臨嚴重的憂患。夢見已故的祖父帶著農具去種地,父親或家裡的其他人調動工作崗位或搬家。夢見已故的祖父趕著一頭母牛來到院裡或將牛栓在牛棚,即將迎...

做夢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

夢見去世7年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太奶奶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