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買東西,夢見死去的奶奶送東西給自己

2021-04-11 08:51:09 字數 5841 閱讀 1014

1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夢預示你能得奶奶庇佑,幸福安康

2樓:蔣馳穎宛津

你奶奶的葬禮你參加了嗎?參加了,這夢是吉兆,是你奶奶牽掛你,擔心你,保佑你。如果你沒參加,這是個「警示夢」你近幾天最好別出遠門。

以經在外,就向你家的方向燒些黃表紙,最好能給你奶奶上個墳。

夢見死去的奶奶送東西給自己

3樓:豎起大拇指點讚

己-解夢:

吉凶指數:97(僅供參考)

夢見死去的奶奶送東西給自己:今天給你帶來了新的活力,今天出行、郊遊和遠行都會讓你得到滿足,充滿了旺盛的精神力。做好經濟預算,旅程會更加順利,並且需要同伴一起進行。

要注意的是一定得照顧好每個細節,才能夠順利。

夢見死去的奶奶送東西給自己-吉凶:

吉祥順遂,成功發展之吉兆,但若人格、地格有兇數,易生不良誘導,終陷於災難悲運,被人陷害連累等,甚至有財敗人離之慮,若人地二格無兇數,則大體是長壽幸福的。【大吉昌】

夢見死去的奶奶送東西給自己-宜忌:

〖宜〗:宜嘲笑平胸,宜搶沙發,宜砸冰箱,宜墨鏡,宜洗澡時踢浴室牆壁,宜搭訕相鄰旅伴;

〖忌〗:忌幫女同事修電腦,忌運動,忌雙手插兜,忌打狗看主人,忌午睡,忌打麻將。

4樓:嗨

應該是你想你奶奶了,或是該到什麼紀念的日子了。(用以前的話就是託夢),畢竟夢歸夢,夢是心頭想,不必計較,該燒紙的日子就燒,注意防火。注意休息好,夢就少了。

求最佳答案

夢見已故奶奶

5樓:是成本

為何有人經常會夢到已故的親人?究竟是好是壞

6樓:mm該吃藥了

1、夢到已故的奶奶:在周公解夢原意中是說明將會有好事發生能交好運,或者會有好的訊息傳來,讓你高興很久。

2、待考者夢見已故的奶奶,預示夢者學習成績好。

3、已婚者夢到已故的奶奶,預示有機會旅行,但要小心,旅途將會如意。

4、上班族夢見去世的奶奶活過來了,則工作、財運平穩,雖然收入增長的機會不大,但是對支出的控制收緊也讓你有不少盈餘。會發現,看著存摺上的數字一點點往**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對理財的重視程度加強了不少。接近月底,伴侶較有可能過問或干涉你的財務狀況。

5、男人夢見已故的奶奶,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鬆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6、做生意的人夢到去世的奶奶,主財運,預示您的財運走高,朋友會給你提供投資資訊,或介紹你獲得賺外快的機會。投資方面,有機會參與合夥經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我過世的奶奶,說明她生前還牽掛著你,最好在清明給她老人家上墳,跟家人去拜祭,給老人家送吃的穿的用的,並請奶奶保佑你,會給你帶來好運的。特別是讀書學習方面。我夢到奶奶的第二年就上了重點班,老師賞識我還讓我當了班長,成績名列前茅......

8樓:哀恭潮夏

、過世的親人的生活狀態不是太好,期圖通過你為他做些功德,以此功德力,可以,使他在另乙個維次空間能過的舒適點,你可以通過在寺院裡立往生牌的方式或者,多放生迴向的方式解決!2、表明你對於你的現狀不太樂觀,希望師長或上級領導重用,,恰好,這個機會來了,請抓住這個難得的公升遷的機會,你會得到包括:情感事業健康等各方面的喜事!

努力哦!

9樓:雪懋東門景輝

夢到與死去的親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

不知道夢裡你的奶奶有沒有和你說話。

從她吃肉看出你奶奶對你小時候很好,快清明了,要記得去給她掃墓燒紙送花。

10樓:鐵芹藩凌青

這個問題很難在這裡回答明白的,因為這涉及較深的關於精神方面的知識.建議你看看弗洛伊德的

《夢的解析》和《精神分析引論》.根據以上兩本書上所講的理論,你夢見你已故的奶奶的原因究竟是什麼,這還要看你奶奶在你精神成長過程中都有哪些"刺激";你精神中"本我"和"自我"之構成;你睡覺之前都有哪些刺激等等,非一言能已敝之.

據我的經驗,有這幾種情況可能是你夢見已故奶奶的原因.一種是曾經有一次,你奶奶給你削蘋果或者其它什麼水果時,給了你非常強烈的印象(精神分析學上叫著"刺激"\溫馨也叫刺激),而做夢的當天,你正好受到了某種刺激(這種刺激可能你本人也沒意識到),刺激引起了你回憶奶奶.第二種是,可能你這幾天被人關心得少了,或者關心得太多了,引起你對"關愛"意識的渴望或者敏感,於是引發你大腦中"關愛"的意識流.

*****

你心理當時究竟是何意識流,只有你有相當的精神分析學背景知識後才能道得明白;再就是精神分析專家通過對你催眠,對你的無意識流進行分析,也可以知道.

這太深了,如果你感興趣,你可能看看精神分析方面的書.

再就是提醒一下,市場上賣的如《周公解夢》之類的東西,基本無科學根據,可不要上當了.如果你還年少,搞得不好,看了這些書,可能會給你帶來不好的心理暗示.

夢見死去的奶奶送東西給我

11樓:伍斌市憐陽

應該是你想你奶奶了,或是該到什麼紀念的日子了。(用以前的話就是託夢),畢竟夢歸夢,夢是心頭想,不必計較,該燒紙的日子就燒,注意防火。注意休息好,夢就少了。

求最佳答案

夢見去世的奶奶?

12樓:無名之人

1、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日後將會結交好運,日後也會傳來好訊息,是吉兆。

2、夢見死去的奶奶說話——預示著你日後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可能會和他人發生爭吵,是不祥之兆。

3、夢見死去的奶奶做飯——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健康方面會有疾病,尤其是腸胃方面,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否則運勢不佳。

4、夢見死去的奶奶做勞動——預示著近期家裡將會有人會調動工作或搬家,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5、夢見死去的奶奶復活了——預示著你和家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家庭生活也會非常的幸福、美滿。

不同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的預兆

1、上班族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工作和財運都比較平穩,收入增長的機會不大,但對支出的控制上你會攢下不少的錢財,是祥兆。

2、生意人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走高,朋友會給你提供很好的投資資訊,或得到賺外快的機會,建議你要好好的把握,是吉兆。

3、孕婦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腹中的寶寶發育的很健康,建議你不要太擔心,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放鬆心情,適當的做有氧的運動,日後才會生出乙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4、考生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會很好,會取得不錯的進步,但不要太驕傲,要繼續努力。

13樓:許嘉澍竺復

你這個夢有四個意向物

1,西瓜,在現實中具有消暑解渴的功能,在你的夢中,它代表了去除心中的煩悶與找不到工作時的那種焦躁

2,你奶奶,她代表了寬容,在你心中充滿了各種不良情緒的時候,奶奶的寬容就像是一碗清涼的泉水,讓你的心境得以平靜

3,你父親,他在你的夢中代表了自律,嚴格,約束,上進等等前進的壓力

4,你自己,在這裡僅僅代表了你自己,在夢中你講出了自己現在最需要做什麼

你夢中出現的這幾種意向物,其實都是你自己製造的幾種不同心境以及消除自己不良心態的辦法

從我上面的分析能看出。你現在首先要靜自己的心態,然後是消除與父親的

隔膜因此,如果你要想擺脫這種不講情緒,首先要平和自己的心境

14樓:好好學習一

這是你想念你的奶奶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有時間去祭奠一下你奶奶去吧。

15樓:張廖琇雲力飛

我認為是你在生活中遇到了挫折。或者有些事讓你缺少歸宿感。而且你現在有可能還有一些失落感。

你想奶奶這是很正常的事,解夢不能像現實一樣,把你自己真實的感覺往上套。應該往更深的地方挖掘。如果你現在覺得失落或者是不得志的話,建議你先去好好放鬆一下。

洗心革面,從頭再來。即使你什麼也沒有了,你還有你自己。

夢到去世的奶奶

16樓:牛鼻的選藥

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

夢見去世的奶奶,晃來晃去沒什麼目標一天就過去的感覺。就算自己沒什麼幹勁也就罷了,公眾的事情可別因為自己的怠惰而影響到別人了。此外這兩天最好不要抱著欺騙別人的心態,想要扯謊蒙蔽反而適得其反的預感。

腰部有扣環的服裝,有讓你處事謹慎些的作用。

做生意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代表曾經數次阻礙,經營困難,冬氣來時較好。

戀愛中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說明經過一段口角而後重新建立感情。

本命年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意味著運勢順利之中慎防小人設計、陷害、背信。

懷孕的人夢見去世的奶奶,預示生男,秋佔生女,身體多保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晚上大腦休息了,小腦還有活動。

這個很正常的。

是你想奶奶太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給她老人家燒點紙錢,念叨念叨就好了。

19樓:傑傑不困

不要想那麼多,逝去的親人永遠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夢見也是很正常的事

20樓:我的使用者名稱

去給你奶奶燒點紙錢。他可能缺錢花。

21樓:夕風暗夜幽靈

你跟奶奶的關係應該不錯,想她了吧。側面反映你生活中可能忽略了家人,或者家人忘了照顧你。多多跟家人聯絡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的祭日可能到了,要麼就是太想你奶奶了晚上就會夢到

23樓:上將軍之太白

每逢佳節倍思親,空了去給奶奶掃掃墓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科醫生:你奶奶的棺材卡在你胃裡了

25樓:你最愛的媽

應該是你很想她了 去掃墓下吧

26樓:隱幻露庹楊

1、夢到已故的奶奶:在周公解夢原意中是說明將會有好事發生能交好運,或者會有好的訊息傳來,讓你高興很久。

2、待考者夢見已故的奶奶,預示夢者學習成績好。

3、已婚者夢到已故的奶奶,預示有機會旅行,但要小心,旅途將會如意。

4、夢到死去的奶奶做勞動,預示家裡人將會有人會被調動工作或需要搬家。

27樓:諶玉蘭翟棋

沒什麼,很正常,誰都會夢到去世的親人,都差不多的,但是很頻繁很異常的話就可能有問題.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28樓:漆雕馳文沐維

我認為這是你內心善意的流露。夢見你死去的奶奶說明你對她有感情,你說那個小女孩死得很可憐證明你有同情心。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心裡所裝的東西會在夢中體現,希望你可以保持你內心中的善良,並用它去給現實中的人帶來快樂。

29樓:犁玉蘭翠燕

有些時候不是刻意的想才會夢見的,也許你的潛意識裡一直有的,我前兩年也一直夢見自己的奶奶,後來拖爸爸買點冥幣去奶奶的墳前看看(我是女孩不興去的),回家後我給爸爸買冥幣的錢,後來就一直沒夢見了

你這個夢對爸爸和姑媽不會有影響的

雖然上面說的好像有點迷信,但是我的親身經歷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夢見已故的祖父母欲向自己說什麼話,這是預示有事情將發生,需要倍加小心。夢見已故的祖父母再世後準備帶著自己外出,這是警告你有可能由於意外的事故或疾病而死亡,又或者面臨嚴重的憂患。夢見已故的祖父帶著農具去種地,父親或家裡的其他人調動工作崗位或搬家。夢見已故的祖父趕著一頭母牛來到院裡或將牛栓在牛棚,即將迎...

做夢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

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在燒火做飯周公解夢

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意味著 參加公益活動的好天氣!今天的你將在為別人服務的工作 學業中,找到充實的感覺,事業上的新轉機也有機會在此出現。長輩是你今天要小心打交道的物件,婉轉說話更好呢!新的戀愛機緣,會因為朋友的介紹來到你身邊,不過你並不太珍惜呢,注意你的態度哦!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的吉凶 基礎穩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