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2021-03-03 23:00:40 字數 6101 閱讀 8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以前一定很疼愛你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奶奶的葬禮你參加了嗎?參加了,這夢是吉兆,是你奶奶牽掛你,擔心你,保佑你。如果你沒參加,這是個「警示夢」你近幾天最好別出遠門。

以經在外,就向你家的方向燒些黃表紙,最好能給你奶奶上個墳。

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又夢見剛去世不久的奶奶,從她去世到現在差不多乙個月夢見了3次了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會長壽。 ◇ 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

5樓:金金金妍

死已死,還有什麼好害怕

做夢夢見去世的奶奶?

6樓:晴天娃娃愛流淚

夢見去世的親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7樓:答答大

做夢夢見去世的奶奶,想你奶奶了,去給她燒點紙錢去吧。

8樓:大愛而已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沒事的。不要讓乙個夢影響到自己。

9樓:翠名亥瓊音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10樓:請叫我武叫獸

夢見去世的奶奶好嗎-解夢:

吉凶指數:82

晃來晃去沒什麼目標一天就過去的感覺。就算自己沒什麼幹勁也就罷了,公眾的事情可別因為自己的怠惰而影響到別人了。此外這兩天最好不要抱著欺騙別人的心態,想要扯謊蒙蔽反而適得其反的預感。

腰部有扣環的服裝,有讓你處事謹慎些的作用。

夢見去世的奶奶好嗎-吉凶:

此兆:難論吉凶,若配吉數則判為吉。若有兇數即變成小吉而已而視作而已。

但限於幸逢連珠局或先天生辰四柱之喜用神是金或獨愛金者,用此局則大呈祥,亦可得之慶。但以外之情況,莫用此局,因金之超過鋼硬不化,誘化頑剛失和之爭端或自陷孤獨、遭難、亂雜諸不祥,切莫輕用之。

夢見去世的奶奶好嗎-宜忌:

〖宜〗:宜吐槽ex,宜構建和諧社會,宜公升級系統,宜尿後打冷戰,宜排隊,宜看電影;

〖忌〗:忌揣著糊塗裝明白,忌偶遇,忌挑逗電梯,忌睡前故事,忌痛心疾首,忌做最壞打算。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又去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又去世了意味著:

你在工作/學業上的不滿也許會在這兩天來個大爆發也說不定呢,你的嘮叨也許會一直下去。對於你身邊的人而言,你幾乎就是祥林嫂轉世了。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又去世了的吉凶:

雖有長輩的愛護提拔,或父祖之餘德蔭益,而可成功於中年或壯年,但基礎運劣,須防青年或晚年期之急變沒落或遭受病苦、破財、失敗或因色情事被殺等之不安定,凶運頻來之兆。 【吉多於兇】

12樓:全明星宋義

宋公解夢:說明你奶奶生前跟你關係不錯,她這是在擔心你現在的處境或者你的情緒,要知道活人預感不到什麼,可是死去的人她能看到凡世間發生的一切。她能感知到你的痛苦和煩惱。

不如給她燒點紙錢讓她在陰間保佑你。

13樓:太叔南春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確實存在,但是這種人只有99.99999%,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睡眠前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最好喝杯牛奶能改善睡眠質量。夢再好也不要回憶,因為總有醒來的時候。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學習進步,工作順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境中出現已經去世的人,一般的情況下代表著夢中去世的人與夢者之間存在著一種情結。而引發這夢境的原因常常與夢者尚未處理的潛在內心負疚有關。

最近老是夢到已過世的奶奶,怎麼回事啊

15樓:憑胤莫繡

天哪我也是

我奶奶也是今年4月份離開的

她走的時候我都沒見到她最後一面

你跟我怎麼那回麼像答呢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感覺

其實你夢到奶奶

是你在潛意識中感覺愧對奶奶

而且你不也說了嘛

奶奶對你很好

所以你的心中始終有牽掛

一直忘不了

所以這些就印在你的潛意識中

因此你才會在夢中夢到奶奶

解決的辦法就是完成你奶奶對你的期望

比如期望你考上大學啦

找到好工作啦

等等要努力去完成

不要讓奶奶的在天之靈感到失望

並且要經常去奶奶的墓地上掃掃墓 在墓前和奶奶說說話啦哎越想我們的感覺怎麼會那麼想呢 呵呵

希望你能順利的走出來

不要讓奶奶的在天之靈看到你這個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鬼節快到了bai,容易du

夢到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zhi世的人,很可能dao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回如給您很難受的感

答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找人幫忙唸地藏菩薩本願經!順便去拜地藏菩薩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思念你奶奶了!

昨晚夢到已經去世10多年的奶奶了,請求解夢!

19樓:郜天宇葷靈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

夢見已故的祖父母欲向自己說什麼話,這是預示有事情將發生,需要倍加小心。夢見已故的祖父母再世後準備帶著自己外出,這是警告你有可能由於意外的事故或疾病而死亡,又或者面臨嚴重的憂患。夢見已故的祖父帶著農具去種地,父親或家裡的其他人調動工作崗位或搬家。夢見已故的祖父趕著一頭母牛來到院裡或將牛栓在牛棚,即將迎...

做夢夢見已經去世的老公,要跟我離婚。已經夢見了兩次了。這個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夢見已故的丈夫 預示著現實中自己也非常想念自己的老公。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 預示著你會恪守貞節,也會史冊留名,是祥兆。已婚者夢見已故的丈夫 預示著會有機會旅行,旅途也會很快樂。待考者夢見已故的丈夫 預示著考試成績一般,但不能太驕傲,考試要細心些,不要誤錯意。昨晚夢見老公要和我離婚,是不是不好的兆頭呢?...

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夢見已經去世的奶奶在燒火做飯周公解夢

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意味著 參加公益活動的好天氣!今天的你將在為別人服務的工作 學業中,找到充實的感覺,事業上的新轉機也有機會在此出現。長輩是你今天要小心打交道的物件,婉轉說話更好呢!新的戀愛機緣,會因為朋友的介紹來到你身邊,不過你並不太珍惜呢,注意你的態度哦!夢見去世的奶奶做飯的吉凶 基礎穩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