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骨髓第二次驗血的配對機會

2022-04-13 09:05:03 字數 712 閱讀 886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是低分辨配型,初步配上了之後需要進行高分辨配型。

高分辨需要檢查十二個點位是否相合,一般在十個點位以上相合的話,移植的預後會很好。在八個以下的話就基本不考慮移植了,否則風險太大。

樓主可以去中華血液病論壇看看,或者是造血幹細胞捐贈者俱樂部**上看看,上面有很詳細的解釋。

捐贈造血幹細胞,就像鮮血一樣,對身體沒有傷害,只是整個過程比較複雜,要求比較高,花費也 比較大。對捐贈者來說在採集幹細胞之前和過程中會有些不舒服,但是這完全是在醫生的監視之下的,也是完全可控的。

採集的過程你可以去長海醫院血液科的網頁上看看,很詳細。

相信樓主的愛心會使乙個生命的風帆重新揚起。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第一次配上了 ~第二次只是核對 ~確定一下 配型一共是6個點位~~~

3樓:密語界

阿彌陀佛

樓主大善

4樓:墨蘭衲

二樓這話說的真有正義感。

5樓:尋找亓勁松

三樓的回答已經比較詳盡,可以給他分了。

樓主不要有負擔,拯救生命這是一件偉大的事,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祝樓主節日快樂

第二次表白怎麼說,如何表白第二次?

我覺得沒必要了,你只要表現的像個 男朋友的樣子就可以了,慢慢的她就接受你了。我跟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根本沒說喜歡啊,做我女朋友啊什麼,就是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你聖誕節約她,如果她出來了,你們就去個浪漫的地方吃晚餐喝點東西,散步回去的時候主動點,去嘗試牽她的手,如果成功,你就可以開始表白了 非常有必要...

美聯儲第二次加息的原因是什麼,美聯儲第二次加息多少?

美國長期存在 逆差,根源在於國內,即所謂的雙赤字,造成儲蓄不足的財政赤字和 逆差。美國崇尚消費,儲蓄偏低,收入嚴重不足,只能通過財政赤字滿足支出。逐步加息,能夠提高居民的儲蓄意願,抑制過度消費,減少 支出。美聯儲第二次加息多少?6月13日,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宣布加息25個基點。這是美聯儲今年內第二次...

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的技術方法,第二次全國土地調查的主要任務

1 以航空 航天遙 感影像為主要資訊源 農村土地調查將以1 1萬比例尺為主,充分應用航空 航天遙感技術手段,及時獲取客觀現勢的地面影像作為調查的主要資訊源。採用多平台 多波段 多資訊源的遙感影像,包括航空 航天獲取的光學及雷達資料,以實現在較短時間內對全國各類地形及氣候條件下現勢性遙感影像的全覆蓋 ...